創作內容

3 GP

關於ANIMAX的ZZ鋼彈放送終了...

作者:真天地志狼│機動戰士鋼彈│2007-09-20 12:12:25│巴幣:4│人氣:4599
ZZ鋼彈的劇情架構:
機動戰士鋼彈Z的續集,時空背景是西元0088年。故事敘述格里普斯戰役之後,勢力呈現弱勢的地球連邦與新吉翁的戰線挑起。在迪坦斯與幽谷之間的戰爭結束之後,受創的戰艦阿卡馬前往主角傑特與他的伙伴們所生活的太空殖民地~~香格里拉,而故事也從這裡展開。傑特一行人雖然從入港的阿卡馬那裡偷出了Z鋼彈,但是卻也因此和卡繆相會並且產生激烈的共鳴。以這事件為開端,主角表現出了新人類的資源。在前作之中與新吉翁軍之間的抗爭,並沒有終結,所以也將在之中作個了結。本篇是鋼彈系列裡,內容充滿幽默與滑稽的精神,比較不同於之前的作品(以上轉載自ANIMAX官方部份修改)放送集數:共47話

主題曲:
OP1アニメじゃない(這不是動畫) 呗:新井正人
不過ZZ鋼彈 也挺賣萌的= =感覺我也快變蘿莉控了

先貼幾張跟ZZ鋼彈有關的圖片(八枚)
普露跟普露茲

普露大好>////<

露.露卡

普露

普露

普露

全員(由左至右:凱拉、庫雷米、莉娜、普露、露、傑特、愛爾、伊諾)

阿卡馬乘員在海灘上的照片(由左至右為伊諾、凱拉、新太、庫姆、傑特、露、愛爾、布萊特)




話說小屋文章好像沒辦法貼音樂...所以我貼連結
自己點進去聽吧@.@
機器人大戰-ZZ鋼彈-サイレント.ヴォイス 試聽頁面
ZZ鋼彈op2-サイレント.ヴォイス
我覺得還不錯聽
ZZ鋼彈播完了 這下睡眠時間總算可以正常了= =(都得等到凌晨一點...才能看= =)
ZZ中有很多片段其實很發人省思...也賺人熱淚
傑特跟莉娜的兄妹情深 還有傑特跟同伴間的友誼跟信賴感
雖然前面屬輕快滑稽的劇情表現但是越到後期 劇情越發沉重
隨著哈曼將殖民地丟到地球 然後普露領便當(嗚...普露沒戲份了拉><)
到後期克雷米跟哈曼的對決 戰爭著實殘酷
隨著哈曼的死 劇情也邁向終結
不過也有埋下伏筆(逆襲的夏亞?)
不過U.C.的鋼彈真的是不錯看

接著等10月新番 鋼彈00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Z|鋼彈|傑特|幽谷|香格里拉||機動戰士鋼彈|

留言共 2 篇留言

闇光
我會喜歡ZZ除了那駕重武裝的鋼彈以外,就屬那兩位蘿莉了。♡

雖然剛開始感覺挺歡樂的,不過這都是為了後期的黑暗所鋪的路啊。(淚)

09-20 12:40

Freedom
看到36話,普露領便當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
當下主角的反應會不會太冷淡啊!!

10-25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122185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保力達蠻牛-小吃篇(你累... 後一篇:怪怪店家怪招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