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韓劇觀後心得】妻子的誘惑(共129集)

樹姬 | 2010-09-09 12:54:17 | 巴幣 0 | 人氣 14154



劇情簡介:
一個嫁到富家的善良女子恩才(張瑞姬 飾),因為自己未來的大嫂,也是自己的好友艾莉愛上自己的丈夫橋彬,她甚至被丈夫和艾莉聯手陷害。大難不死的她,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可怕的妖婦,開始對兩人進行報復。因背叛和陰謀經歷一次死亡的恩才,最後成為復仇女神展開了一場驚心的復仇故事。
家境清寒,心地善良的恩才,畢業後在橋彬苦苦的追求下,年紀輕輕就嫁給了橋彬,婚後一直被被婆婆瞧不起,但她卻百般忍讓,後來,她不但被親如姐妹的好友艾莉搶走了丈夫,丈夫並逼她離婚,並逼她拿掉腹中的胎兒,而將她推入大海…逃過一劫大難不死的她,為了報仇,搖身變成另外一個女人,並重新誘惑前夫,決心要徹底破壞前夫的家庭…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連續劇了,這應該是我這幾年接觸的唯一一部韓國連續劇。
這部韓劇在臺灣已經全部放送過了,目前在八大還有持續重播中,一共129集,並不算是短的集數,劇情部份也是陷害來陷去,還不少勾心鬥角的戲碼,不過整個劇本架構還不至於太肥皂。對於親子部份的劇情描寫還蠻深刻的,由其是心理戲部份,演員的演技可說都是精湛。

在這邊就不洩露太多劇情了,不過到最後幾乎是哭成一團,整整哭了四到五集有,到最後的大結局跟本是整集都在哭,其實對最後大結局我還蠻失望的,原本大壞人的角色被扭轉成大好人,這個反差讓我覺得還蠻莫名其妙的,這一長串的心機大戰,就在最後成了悲傷的送別大會。

這部劇中的兩位靈魂女主角,就是由張瑞姬飾演的具恩才和金瑞馨飾演的申艾莉,由其是申艾莉這個角色,雖然她在劇中的角色讓人恨的牙癢癢的,但不得不說她真的把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出色,那種不時會咬牙切齒、不論遇到什麼情況都會卯起來不計手段的反擊,但在孩子面前又只是個母親的模樣,實在演的非常棒。劇情部份就不再贅述了,129集也只有一首主題歌串場,還有各種不同的版本,也算是超強的歌曲置入性行銷了。

如果對韓劇有興趣的話,這部劇還可以看看,保證會看到想對電視丟枕頭,因為劇情實在很能引起觀眾共鳴,有的台詞對話其實也還蠻妙的,總之還算部不錯的連續劇,如果喜歡張瑞姬的話就更不能錯過囉。

具家


*具恩才(劇中部分為閔筱希):張瑞希。地產大財閥的兒媳婦、艾莉的朋友、橋彬的妻子
本劇的苦主贏家,嫁入鄭家過著辛苦的日子,沒多久丈夫便和自己的好朋友外遇,還被設計陷害推入海中,就在眾人以為她死去的同時,靠著復仇的憤怒,忍耐著活了下來,並以另一個身份重生進行復仇。




*具強才(大陸:具姜在):崔俊勇。恩才的哥哥
和申艾莉有過一段戀情,但後來因為艾莉變心,在心裡烙下了深深的傷痕,之後認識了鄭河娜,雙雙墜入愛河。

*尹美子:尹美羅。恩才的媽媽、艾莉的養母
*具英秀:金勇健。恩才的爸爸,夜總會駐唱歌手、艾莉的養父
恩才的雙親,是對感情很好的父母親,同時也代替艾莉死去的雙親從小照顧著艾莉。


鄭家


*鄭橋彬:邊宇民。恩才的丈夫,強才的朋友
因為家中有錢,母親又極度溺愛,養成了經事就逃避又沒肩膀的個性,好色又到處留情,個性蠻懦弱的。

*鄭廈趙:金東賢。橋彬的爸爸、恩才的公公
天地建設的社長,還算明事理的父親一枚,和閔賢珠過去曾有過一段情,還有一個名叫小星的女兒。

*白美人:琴寶羅。橋彬的媽媽、恩才的婆婆
說話如果機關槍出籠、見錢眼開、講話又尖酸刻薄的人,不過她的對話有很多很妙的部份。

*鄭河娜(大陸:鄭廈時):吳英實。鄭會長以妹妹之名隱藏了多年的女兒
因為小時候曾經發過高燒,但卻來不及醫治,所以實際智商和一般人稍微有點落差,不過平常還蠻天真可愛的,對恩才的哥哥強才非常有好感,很喜歡恩才。

*鄭秀彬:宋熙雅。橋彬的妹妹
個性還算溫和的橋彬姐姐,大部份時後對人們都一視同仁。


申家


*申艾莉(大陸:申愛利):金瑞馨。恩才的朋友,強才前的女友,橋彬的小老婆
小時候因為雙親車禍過世,爾後和恩才一起生活,之後愛上了恩才的丈夫,便設法把他搶過來。
但因為過於自恃,讓她一步步陷入了恩才設下的陷井之中。

*尼 諾(大陸:鄭民宇):鄭允錫。艾莉與橋彬的兒子
艾莉的獨子,是個非常懂事的孩子,凡事以母親為中心。



閔家


*閔健佑:李在皇。建築設計師、閔女士的養子
救了恩才之後,朝夕相處後愛上了恩才,但卻被親妹妹閔筱希糾纏,最後放棄了自己的真愛。




*閔賢珠:鄭愛利。閔美容院的社長
和鄭夏趙有過一段情,一直以為自己兩個女兒都不在世上,後來雙雙歸來。
平素是個非常幹練的商場女強人。



*閔筱希(大陸:閔素姬):蔡英仁。閔女士的獨生女
總是以自己有精神疾病為由,任性的支配要求的身邊的人,最後因為和申艾莉牽扯上,反遭利用。

妻子的誘惑(韓文官方網站)
妻子的誘惑(繁體中文網站)
以上是轉自維基百科的演員資料簡介。
這邊只補上主要角色的照片,其他的精湛演技還是請劇中見吧。(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警 察。
妻子的誘惑裡面有位女性演員的中文配音,怎麼是哆啦A夢的聲音?XDDDD
2010-09-10 04:20:43
樹姬
你說的應該是河娜吧...

因為臺灣的中配比較有名的就那幾位輪來輪去,
可能難免會出現熟悉的聲音吧。(笑)
2010-09-17 00:06:14
火之殺手
2010-09-11 20:22:52
樹姬
謝謝:)
2010-09-17 00:05: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