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自由之翼UNN典藏版[29](劇透)

作者:051│2010-09-01 17:11:40│巴幣:0│人氣:593
自由之翼UNN典藏版29集
主線:瑪而˙薩拉(雷諾)3->神器(泰科斯)5->最終(維勒安)2
支線:殖民者(韓森)4
       :秘密(托許)4
       :反抗軍(麥特)4
       :預言(澤拉圖)6
       :隱藏(一探究竟)1
註:數字代表集數
時間線:瑪而˙薩拉->克哈四號星->查爾
播放順序:1.開場2.反抗日3.亡命之徒3.5關鍵時刻4.強行奪取5.惡魔樂園6.疏散行動7.暴走8.驚天快劫9.挖掘行動10.末日的呢喃11.邪惡轉捩點12.未來的回音13.在黑暗深淵之中14.拯救海文星15.海文星淪陷16.叢林歡迎你17.鬼使神差18.越獄19.割喉戰20.毀滅巨神21.驚爆內幕22.一探究竟23.驚爆內幕-末日的呢喃24.驚爆內幕-未來的回音25.莫比斯係數26.超級新星27.虛無之門28.地獄之門29.撼動天空&深入虎穴
補充:F10->選項->遊戲設定(M)->顯示字幕打勾可開啟字幕

典藏包附贈:
whysoserious:跟UNN借500萬
-HG:糟糕模式開啟

1.開場

弗米利恩:...另外今天其他新聞是,阿克圖洛斯˙蒙斯克大帝舉行了一個記者招待會,紀念四年前結束的[怒火燎原]戰役.我們的凱特˙洛克韋爾也在現場.
凱特:大帝,蟲族再度入侵的威脅依然存在...你不但沒有擴充我們的艦隊,反而浪費了數萬億的費用追捕曾經是叛軍的吉姆˙雷諾.
阿克圖洛斯:吉姆˙雷諾對自治聯盟而言明顯的是眼前一大威脅!他是個肆無忌憚,目無王法的恐怖份子,不顧一切要在星系中散播恐懼和異議!他和他那群流氓歹徒在六個不同的星球上挑起了暴動...還偷走了大輛自治聯盟的武器和硬體設備!我向你保證,這個罪犯會受到制裁的...就在不久的將來.
雷諾:這一切都還沒真正結束,你這渾球.

(無辜的電視)

2.解放日

弗米利恩:這是在UNN播報室現場的唐尼˙弗米利恩.我們為您帶來了一則重要新聞.讓我們將現場交給人在瑪而˙薩拉邊境的凱特˙羅克韋爾.凱特?

凱特˙羅克韋爾:謝謝唐尼!反叛軍吉姆˙雷諾高調的現身了.他襲擊了迴水基地附近的一個自治聯盟倉庫,並且將奪來的武器分配給了當地的居民.

弗米利恩:凱特,我敢打賭當地居民若知道他們有個惡名昭彰的犯人鄰居,一定非常緊張.

凱特˙羅克韋爾:唐尼,事實上,居民們都受到極大的鼓舞,因為他--

弗米利恩:謝謝凱特!本台最新獨家,吉姆˙雷諾的恐怖行動正威脅著瑪而˙薩拉當地的居民.稍後回來,您的小孩在正服用戰鬥藥劑嗎?

雷諾:繼續耍嘴皮子吧,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3.亡命之徒

弗米利恩:感謝您繼續收看.讓我們請凱特˙羅克韋爾雷諾的崛起及暴行做更新的報導.

凱特˙羅克韋爾:謝謝唐尼.雷諾明顯地擴大了他的攻擊目標.他襲擊了一個自治聯盟的考古挖掘場,而且很有可能奪取了一個危險的外星神器.

弗米利恩:蒙斯克大帝稍早對此發表了言論:

阿克圖洛斯:我們無法得知這些看似平淡無奇的聖物是否會對我們的星球帶來災害.任何持有這些物品的人將會受到最嚴厲的法律處份.

泰科斯:往好的方面想,夥伴,你已經是一個通緝犯了.

雷諾:謝啦.泰克斯.

弗米利恩:這真是嚇人阿,凱特.我可以想像雷諾的恐怖行動所造成的傷亡有多嚴重.

凱特˙羅克韋爾:事實上,導致平民傷亡的原因似乎是自治聯盟保衛軍的過度地-

弗米利恩:謝謝凱特!這就是我們所掌握的最新獨家--吉姆˙雷諾,在瑪而˙薩拉屠殺婦孺.


3.5.關鍵時刻

酒吧裝潢中

4.強行奪取
弗米利恩:這是UNN的唐尼˙弗米利恩,現在正位於現場.今晚我們的主題為眾所皆知的刀鋒女皇.科學家和軍隊內部的人員從以前就推測那個神祕的異形首領其實是個受感染的人類.
凱特˙羅克韋爾:是的,唐尼.蟲族女王是不是有可能擁有一顆人類的呢?
弗米利恩:凱特,更重要的是--這是否代表了,人類有可能和蟲族結盟呢?
凱特˙羅克韋爾:唐尼,從來沒有任何證據--毫無證據--顯示受感染的人類還可以擁有自我意志.
弗米利恩:你說的沒錯,凱特.現在的問題是,我們要怎樣才能殺死她?
凱特˙羅克韋爾:這點無疑是我們大家都同意的.如果人類想要生存下去,刀鋒女皇就必須被消滅.

5.惡魔樂園

弗米利恩:我是UNN的唐尼˙弗米利恩,是第一個ˋ最後一個ˋ也是唯一的真相代言人.今晚凱特˙羅克韋爾將揭露神秘的影子戰爭,由自治聯盟勇敢的幽靈特務們為主角,默默的守護著我們,與殘暴的敵人們作戰.

凱特˙羅克韋爾:謝謝唐尼.現在與我對話的是<消音>,自治聯盟<消音>的特別<消音>.<消音>,我們知道你和你的夥伴一直和一些<消音><消音>作戰.你能告訴我們什麼嗎?

只有輪廓的人形:這樣吧,凱特,我不能洩露太多,但我可以告訴你<消音>和他的盟友<消音>.我們很快的將會<消音>他們一頓.

弗米利恩:知道自治聯盟的軍隊會守護著我們,我想大家晚上都可以睡的安穩些,我是UNN的唐尼˙弗米利恩


6.疏散行動
弗米利恩:這是UNN台的唐尼.我們的凱特˙羅克韋爾阿格利亞,一個邊緣地帶殖民地的現場.你在嗎,凱特?好吧,看來我們的聲音出了點問題--我剛得知,蒙斯克大帝要直接向我們發表演說?讓我們轉到播報現場,演說已經開始了.
阿克圖洛斯:...我方最頂尖的軍事人才都聚集在這裡,同時我很榮幸地宣布,這次將由托羅斯的英雄,賀萊士˙沃菲爾本人親自上陣領導.
雷諾:沃菲爾?我以為他已經退休好幾年了.
阿克圖洛斯:有著沃菲爾將軍領軍,以及他所率領的自治聯盟精銳軍隊,我堅信這次新的蟲族威脅不用多久就會被消滅.

弗米利恩:看到了嗎,各位觀眾.在沃菲爾將軍的指揮下,蟲族的蟲群很快就會被擊退.下則新聞:就在蟲族再度出現的時候--雷諾擴大了恐怖行動模.純屬巧合嗎?看完報導後,自行判斷吧.

7.暴走
弗米利恩:歡迎收看本台.我們的凱特˙羅克韋爾正在曼霍夫行星軌道上的難民船[空怪二號]為您做現場轉播.
凱特˙羅克韋爾:唐尼,這裡的死亡人數正在飆升.大量的難民船都設法想要逃往主要行星以求庇護.多數無法抵達.他們缺少糧食ˋ水和希望--
弗米利恩:凱特,我們晚一點再討論自治聯盟將如何拯救那些星球!
凱特˙羅克韋爾:許多難民都在談論關於救援行動,但是他們的希望都放在非軍方叛亂勢力,例如雷諾的突--
弗米利恩:很精采的報導,凱特!這是在曼霍夫的難民船上所做的現場報導,每個人都熱切期盼自治聯盟的歸來.接下來是,弗米利恩的專題評論:難民,他們真的是我們的責任嗎?
雷諾:你真是親切,唐尼.

8.驚天快劫
弗米利恩:女士們與先生們,每晚,我都盡可能的為您帶來最最客觀與最公正的新聞報導. 但今晚,我有個評論.有些人問我,我們的領袖:蒙斯克和叛徒:吉姆˙雷諾有什麼不同?他們指出,蒙斯在年輕時也是反叛份子,藉由暴力與破壞行動推翻了政府才得到今天的地位吉姆˙雷諾什麼不能藉以效法呢?最大的不同就是,當蒙斯克大帝發起革命時,人類並沒受到任何其他的威脅.但吉姆˙雷諾卻在我們與兩個外星種族交戰時公然造反.吉姆˙雷諾,你沒有良知嗎?你不是應該嚴守軍紀,將微不足到的怨氣暫放一旁,一同為人類的未來奮鬥,共同對抗這波外星毒害嗎?
雷諾:每個人都是評論家...

9.挖掘行動

弗米利恩:這是UNN的唐尼˙弗米利恩,在現場報導.今晚話題,蟲族的入侵與戰爭的現況.泰倫自治聯盟在蟲類的侵略下堅守防線.我們的工廠體高了生產總量,刑法制度讓兵源大幅增加,而且陸戰隊也做好了戰鬥準備.蟲族根本不會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凱特˙羅克韋爾:唐尼,有任何關於我們開始擊退蟲族的消息嗎?
弗米利恩:凱特,如果我洩漏了那消息,我就是在洩漏自治聯盟的最高機密.
凱特˙羅克韋爾:你覺得蟲族會收看我們的新聞嗎?

弗米利恩:我知道他們會,凱特.我知道.
凱特˙羅克韋爾:好吧.這是我們為你帶來的第一手消息.UNN的凱特˙羅克韋爾報導.

10.末日的呢喃

凱特˙羅克韋爾:我們今天有位非常特別的來賓...王儲維勒安!很高興你來到這裡,陛下!

維勒安:謝謝你,凱特,我也很高興.

凱特˙羅克韋爾:讓我問您一個大家都想問的問題...是否有哪位女孩得到了您的青睞呢?

維勒安:凱特,事實上我已經喜歡妳很久了.但嚴格來說,在蟲族的侵略之下,沒有時間談兒女私情.我現

在與沃菲爾將軍學習軍事作戰,剩下的時間都在鑽研治國之道.我的目標是成為人民的賢君.當然,我是指當那天到來的時候.

雷諾:太好了,現在變成我要搞定兩個人.

11.邪惡轉捩點

播報員:800級的菁英牛頭人酋長帶來的新的專輯!我吻了一隻蟲族!熱血沸騰的搖滾樂即將震撼整個星系!隨著這些熱門金曲瘋狂搖滾:人類夜未眠!刺蛇又掛了一隻!星期六核彈夜!天上的露西與飛螳!雷神也有春天!現正於全銀河巡迴演唱!

(字幕上所有歌曲:我親了一隻蟲!碉堡狂ˋ猶如火焰兵出煉獄ˋ我把我的心留在瑪而˙薩拉(真的)`紐佛森監獄藍色星球`盜賊都是來陰的不然叫盜賊?`塔桑尼斯別為我哭泣`人類夜未眠`我是魚人`刺蛇又掛了一隻`有或沒有核彈`週六晚上是核彈之夜`部落的力量`天上的露西與飛螳!`我無法駕馭躍傳等級5.5!`雷神也有春天)

12.未來的回音

播報員:核彈拉麵!來個特別的口味吧!


13.在黑暗深淵之中
播報員:你渴望在外太空吃到道地的家常菜嗎?就趕快來布巴的加油站!星期二點購BBQ飛螳翅特餐買一送一!每次加滿油就送免費等離子充電!布巴的加油站!讓您的太空貨車賓至如歸!

14.拯救海文星
弗米利恩:歡迎回來.今晚我們在克哈星上的UNN總部,為您播報新聞.首先帶來的是,邊疆行星的居民找到了新的星球居住後,流入的難民人數開始減少.關於壞消息,讓我們聽聽凱特˙羅克韋爾的報導.凱特?
凱特˙羅克韋爾:什麼?這--已經連線了嗎?呃,是的,嗨,唐尼.是這樣的,有許多難民開始開拓新的殖民地,並且宣稱他們是不受自治聯盟管轄的獨立區.
弗米利恩:他們對於蒙斯克大帝的領導沒有信心.
凱特˙羅克韋爾:唐尼,他們大都像一般人民,對目前處境充滿恐懼--也對自治聯盟沒有努力拯救他們而感到憤怒.有些人讚揚吉姆.雷--
弗米利恩:謝謝你,凱特.以上就是搶先為您帶來的報導.邊疆行星嚴重懷疑蒙斯克大帝的領導能力.
凱特˙羅克韋爾:他要這麼做之前,可以先說嗎?

雷諾:真好笑,人們會因為被留下來給蟲族而不爽.

15.海文星淪陷
弗米利恩:你最佳及唯一的新聞來源,這是UNN的唐尼˙弗米利恩.難民持續在自治聯盟的領域流竄--他們似乎找不到安全的星球居住,所以他們只能在我們土地上徘徊.
凱特˙羅克韋爾:唐尼,蒙斯克大帝今天宣佈,他命令艦隊驅逐進入主要星系的難民船艦.這所引起的問題是--自治聯盟的艦隊真的會對沒有武裝的船艦開火嗎?沃菲爾將軍是這麼說的:
沃菲爾:我們這次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拖延蟲族進攻主要行星區.
凱特˙羅克韋爾:也就是,將軍迴避了這個問題.如果自治聯盟的軍隊對非武裝的船隻開火--
弗米利恩:希望他們不會這麼做.以上就是搶先為您帶來的報導.這裡是UNN,我是唐尼˙弗米利恩.

雷諾:蒙斯克發現經營一個帝國沒有人家說的那麼好玩.

16.叢林歡迎你
凱特˙羅克韋爾:...我重複,傷亡人數已經到數千人.幾小時前,自治聯盟的武器工廠發生了大爆炸,造成了連鎖反應,炸毀了附近勞工住宅區內的數棟樓房.自治聯盟的保衛軍聲稱這是萬惡吉姆˙雷諾所進行的恐怖行動.但是我們的調查指出,工廠有可能是遭到擁有尖端隱形技術的部隊所侵襲.我們便要問到:一部分叛逃的幽靈特務對我們還是個威脅嗎?UNN的凱特˙羅克韋爾,在主要行星奈弗爾二號為您報導.

17.鬼使神差

凱特˙羅克韋爾:這是UNN的凱特˙羅克維爾,為您做現場報導.自治聯盟的保衛軍告訴我們,他們的特工今晚以經成功的獵殺了自稱是[影刀計劃]恐怖破壞組織的首領了.
弗米利恩:好消息,凱特.他們有說到他們現在的心情如何嗎?
凱特˙羅克韋爾:阿,不,唐尼,他們並沒有,但他們應該蠻高興的吧?
弗米利恩:沒錯,自治聯盟保衛軍,摧毀了以吉姆˙雷諾為首的恐怖組織所從事的影子諜報工作.
凱特˙羅克韋爾:等一下,什麼?自治聯盟的保衛軍並沒有提到任何有關雷諾-
弗米利恩:讓我們看一段廣告.
播報員:體驗新生命.iPistol.

18.越獄

弗米利恩:重大新聞.今天的最新報導指出--那是什麼?鏡頭要轉到凱特那?但是我--

凱特˙羅克韋爾:今晚紐佛森監獄遭到了大膽的襲擊,許多自治聯盟的重大罪犯都以脫逃.自治聯盟的保衛軍現正處於高警戒狀態,因為有些逃犯是之前[影刀計劃]的成員,該計劃原本是自治聯盟的幽靈計畫中具破壞性的危險分支機構,有一些政治犯也在此次的襲擊中逃脫了.

弗米利恩:妳知道是誰做的嗎?凱特?是不是雷諾突擊隊?

凱特˙羅克韋爾:證據上顯示是他們沒錯,唐尼.

弗米利恩:再一次的,吉姆˙雷諾讓我們所居住的世界又更加危險了一點.我是唐尼˙弗米利恩,克哈星UNN廣播室報導.

雷諾:壞人越來越危險了,唐尼.你該開始擔心了...


19.割喉戰
弗米利恩:大帝,關於塔桑尼斯淪陷的說法,各界有所不同.提洛斯基的調查研究[帝國之曙光]中甚至指出您使用了聯邦軍的儀器,造成塔桑尼斯的全面淪陷.(為什麼我會想起L.K.)
阿克圖洛斯:我不是第一次聽到這些陰謀論了.事實擺在眼前,蟲族如同狂風暴雨一般侵略了塔桑尼斯,銀河中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那場屠殺.那真是非常...悲慘的一天.
弗米利恩:提洛斯基的影片中凸顯出...您花了一生試圖推翻的腐敗政府是如何湊巧被外星生物給毀掉.
阿克圖洛斯:那一天當傷亡人數高達千百萬,你卻跟我說什麼湊巧?錯,我挺身而出對抗以前那個邪惡的聯邦政府,但絕不是為了我個人的私欲!當我被人們擁為領袖時,我毅然的接下了這個沉重的包袱,只為了人類今後的存續.
弗米利恩:大帝激勵人心的發言阿.

下則報導,蟲族對檸檬汁過敏.這是主婦之間的八卦?還是人類即將問世的新武器呢?

20.毀滅巨神

凱特˙羅克韋爾:這是凱特˙羅克韋爾,正在UNN位於克哈的總部進行報導.我們把鏡頭交給身負重任唐尼.
弗米利恩:凱特,我非常高興能跟賀萊士˙沃菲爾將軍說到話.將軍,我們知道自治聯盟的軍方很快就會展示他們的最新戰爭機械:奧丁,是嗎?
沃菲爾:完全正確,唐尼.我們將在克哈的街道上展示奧丁,並透過你完善的網路作全面報導.
凱特˙羅克韋爾:將軍,這是凱特˙羅克韋爾.傳言說奧丁首次展出的運送過程中發生了一些麻煩?
弗米利恩:搞什麼?凱特!
沃菲爾:沒錯,凱特.奧丁在運送途中被延誤了,我們與製造工廠曾短暫失去聯繫.但最後它還是平安的到達,所以我們能進行揭幕式了.
弗米利恩:這就是我們掌握的最新獨家.自治聯盟將在克哈的街道上展示最新的毀滅性武器.
那女人是哪根筋不對勁?告訴她不要破壞我的訪問!

泰克斯:老實說,你老弟霍納這次幹的還真不錯,讓我非常滿意.

21.驚爆內幕

凱特˙羅克韋爾:這是凱特˙羅克韋爾,位於克哈的現場.街上出現了暴動.在看到稍早的事件所接露的真相後,人民正到處對政府建築縱火,表達他們的不滿!現在是什麼狀況?唐尼,你人呢?
弗米利恩:我有個弟弟在塔桑尼斯.我有個弟弟在那!呃...我...呃...

凱特˙羅克韋爾:是的,呃,謝謝唐尼.呃,好的,蒙斯克大帝今天稍早發表了一篇演說.不幸的是,UNN的衛星系統那時被鎖住了.讓我們重新播放其中的一部分:
阿克圖洛斯:這根本是個假證據!自治聯盟的敵人不計一切想要破壞我的名聲!我是不會被這些冷酷ˋ無情的造謠中傷給--
凱特˙羅克韋爾:大帝的聲音被憤怒的民眾蓋過了.在那之後,他撤回他的宮殿,拒絕與任何人交談.雷諾突擊隊是否為幕後的黑手呢?他們是否對泰倫自治聯盟做出了致命一擊?本記者的看法,蒙斯克大帝現在--

22.一探究竟

凱特˙羅克韋爾:這是UNN的凱特˙羅克韋爾.唐尼˙弗米利恩目前還在請病假中--趕快康復吧,唐尼!下宗報導,我們特別錄製了十集的[自治聯盟政府的腐敗]特輯.我們的政府到底有多腐敗?但今晚,話題將會回到塔桑尼斯和它淪陷的那天.在野蠻蟲族的侵略的那天,許多的家庭都破碎了.屍體堆積如山,城市淪為廢墟...讓我們再把那段再放一次.
阿克圖洛斯:我將統治這個星區,或看著它在我面前化為灰燼...
舞監:停下來,等等,你不能就這樣闖進來--(舞監是什麼東西?)
自治聯盟保安官:依據自治聯盟保衛軍之命令,停播此新聞.

雷諾:終於自食惡果了,阿克圖洛斯.看到你被媒體攻擊的感覺真不錯.

23.驚爆內幕-末日的呢喃

凱特˙羅克韋爾:今天我訪問的是王儲維勒安王子.陛下,您對最近輿論大眾對您父親腐敗的指控和批評有什麼想法...
弗米利恩:凱特,我們無需在這個主題上作文章.陛下,我想大家都想知道的是:您是否有特別親密的女性友人呢?
維勒安:凱特,事實上我已經喜歡妳很久了.
凱特˙羅克韋爾:我...呃,什麼?

維勒安:但嚴格來說,在蟲族的侵略之下,沒有時間談兒女私情.我現在在與沃菲爾將軍學習軍事作戰,剩下的時間都在鑽研治國之道.我的目標是成為人民的賢君.當然,我是指當那天到來的時候.
雷諾:太好了,現在變成我要搞定兩個人.

24.驚爆內幕-未來的回音

凱特˙羅克韋爾:UNN晚間新聞--又有新的星球揚起了叛亂的旗幟,而蒙斯克大帝仍舊不願面對媒體.自治聯盟難道正在瓦解當中嗎?
阿克圖洛斯:我將統治這個星區,或看著它在我面前化為灰燼...
凱特˙羅克韋爾:本記者的看法是--

雷諾:老蒙現在火燒屁股了.我才懶的管他死活.


25.莫比斯係數
凱特˙羅克韋爾:這是UNN的凱特˙羅克韋爾.我們最近在鈦風星上發現了刀鋒女皇的蹤跡.艾密˙那魯博士,有名的莫比斯基金會的負責人,跟異形的女皇有過短暫接觸.但他現在不方便接受訪問.一份聲明中,那魯博士對於雷諾突擊隊成功阻止刀鋒女皇給予很高的評價--
弗米利恩:凱特,很抱歉我必須插一下話,我們有個最新的重大消息...看來...呃,--進-進--進廣告.拜託,進廣告.
播報員:夜裡出現的鬼魅?可能是你家的靈異小孩.今天就讓你的孩子加入幽能計畫.這是法律規定,也是你的義務.


26.超級新星

凱特˙羅克韋爾:UNN的凱特˙羅克韋爾.今晚,自治聯盟的情報分析師仍舊困惑不已,但卻也鬆了口氣:他們說蟲族仍不停地攻擊邊疆行星地區,但進攻自治聯盟的蟲族大軍好像卻慢了下來.
弗米利恩:這實在是太棒了,凱特.我們真的開始壓制住蟲族了!
凱特˙羅克韋爾:當然囉,唐尼.但也有一種可能性...不管牠們要的是什麼,他們不是拿到了,要不然就是放棄不要了.我們永遠都無法得知.
弗米利恩:UNN的第一手報導.


27.虛無之門

弗米利恩:這是唐尼˙弗米利恩,現正位於克哈的UNN播報室.今晚我們有個令人不安的消息,皇儲維勒安王子似乎失蹤了.
凱特˙羅克韋爾:是的唐尼.按照維勒安王子的行程,他本來應該在自治聯盟最新型的戰尋艦:白星號揭幕式上致詞.但典禮必須在他缺席的情況下繼續進行.
弗米利恩:官方對此表示不予置評.

凱特˙羅克韋爾:不管他現在在哪,我們UNN的全體人員都希望王子是平安的.
雷諾:噢,小朋友目前為止都還過得去.

28.地獄之門

凱特˙羅克韋爾:這是UNN的凱特˙洛克韋爾在現場為您進行報導.今晚令人震撼的消息是,大量的蟲族開始撤回牠們位在查爾行星上的主巢.大部分的異形放棄了所佔領的行星,而多數的異形都聚集在那火焰般的行星附近.
弗米利恩:這代表了什麼呢,凱特?
凱特˙羅克韋:我們真的不知道,唐尼.我們將隨時通知你最新的消息.
雷諾:我知道那代表什麼,那不是件好事.

29.撼動天空&深入虎穴

凱特˙羅克韋:女士與先生們,對我們UNN來說這是個令人難過的日子.我很遺憾的告訴各位,唐尼˙弗米利恩昨晚自己入住了克哈星上的自治聯盟精神中心.雖然我們不知道導致他精神崩潰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但是我們知道他當時身上只穿了一雙襪子,還有謠傳說他當時只帶著蒙斯克宣言和一磅的花生醬.我們全體人員都祝福你能夠早日康復,唐尼.而現在呢,我非常榮幸能夠取代他成為主播.這是UNN的凱特˙羅克韋爾.喔!耶!棒呆了!


相關聯結:
星海維基百科
Kate Lockwell(凱特˙羅克韋爾)
Donny Vermillion(唐尼˙弗米利恩)

Special thanks
WELLVIVI(咖啡小貓咪)
tedlben5566(依罙爾)
tse1224(TaRe)
Lily1214(Kitten)
id4922(D大調小夜曲)
ki14633(黑色玄)
opwerwher(狄雅可)
sssdd翻車魚
heyjasmine(小羊咩)
k68452633(狼是傳奇)
LeeHyolee(闇影神劍)
lv5creep(木喉熊怪)
YaBii(呀比)
D7531946820(愛困的小花貓)
m1319666(朽木英才)
adobe0923(eddie)
b001234569(戴斯蒙)
還有給我GP的巴友
Blizzard Entertainment

阿克吐螺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9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II|UNN|自由之翼|星海爭霸2|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納蘭映雪
幫推好文! ^^

09-07 14:01

051
謝謝支持^^09-07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ngOfH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冰封騎士武防具一覽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