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盤古Online

作者:超強路人│2010-03-24 17:29:49│巴幣:0│人氣:485
壹、盤古現世

風水輪流轉,是這世界上不變的定理:從一開始的非洲,到後來的亞洲、歐洲,一直到最近的美洲,各自有其輝煌的時代。
 
然而,種種的跡象又指出:又該是亞洲發光發熱的時候了!
 
「亞洲的商業鉅子合力開發出全新概念的交易平台,完全顛覆以往的Web1.0、Web2.0,目前進入最後的試驗階段,預估將在亞洲先行安裝四台主機;而其他各大洲則將在亞洲實測之後陸續安裝。… …東亞的主機決定在台北安裝,其名為【盤古】。… …」坐在教室裡,我邊吃早餐邊翻著從警衛室募來的不自由時報,只見幾乎整份報紙都是類似的報導,我繼續往下翻到影視娛樂版。
 
「超級巨星黃綠紅、商業鉅子鍋台閩將為【盤古】的體驗遊戲【盤古Online】代言」
 
「【盤古】的體驗遊戲叫做【盤古Online】啊… …真是俗擱有力啊… …」我嚥下了最後一口早餐,默默地想著。
 
正當我考慮要不要體驗一下時,耳邊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
 
「喂,洪圖,你要不要來玩玩看【盤古Online】啊?」是嫻的聲音。
 
她是黃綠紅的死忠歌迷,就算黃綠紅在地獄裡開演唱會她也會跳下去和牛頭馬面一起high。
 
「一起嘛、一起嘛… …」是笨狗的聲音。
 
笨狗,蘿莉一枚,因為憨到爆炸,所以大家常常逗她。
 
我騙她把超市買來的雞蛋放在口袋就可以孵出小雞,結果她還真的信了,她到現在還在生我的氣。
 
所以我有點意外她會來找我,只是我懷疑她是受到了嫻的慫恿才來找我的。
 
「有求而來?」我心裡抱著一絲希望。
 
「也不算是啦… …只是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啊!」嫻很罕見地裝了一下可愛,只是這樣一來她什麼要求就更要答應了。
 
「一起嘛、一起嘛… …」笨狗。
 
「好吧!看報紙上說【盤古Online】需要的東西可以去各大便利商店領取,我們下課就去領吧。」我無奈的答應了。
 
下課後我們去領了三盒報紙介紹的「全新概念的交易平台」便各自回家了。
 
       回家後,我打開盒子,卻大大的傻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8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盤古|

留言共 1 篇留言

Hearing-impaired
寫得不錯!!
是否KUSO文章

有相當引人入勝的節奏感
讓我想起了CSO絕對舞莉的惡搞文(茶

03-24 18:26

超強路人
不是唷,
這是之前寫的文章,
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只是為了諷刺很多網游文的現象,
結局已經想好了。03-24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njle65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盤古Online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