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觀後心得】鼠來寶2.花栗鼠的華麗舞台!

樹姬 | 2010-02-19 20:41:50 | 巴幣 0 | 人氣 2184



鼠來寶2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quel
上映日期:2010-01-21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怪醫杜利德》貝蒂湯瑪斯
演  員:《全民公敵》傑森李、柴克萊威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munkyourself.com/



如果你有看過第一集的鼠來寶,想必對這三隻花栗鼠不陌生吧。
延續第一集的活力可愛,在第二集中,電影團隊還特地在加入了三隻女生的花栗鼠。
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劇情基本上沒有特別連貫的地方,啟用的都是相同的演員,如果有看過第一集,可能會對某些橋段特別有印像,因為第二集有延用部份相同的橋段,所以如果從第二集開始看的話也是可以的,劇情部份並不會太複雜,還是很快可以進入可愛花栗鼠的世界中。



劇情描述三隻花栗鼠因為主人受傷住院,於是將喜多、艾爾文、賽門託給親戚照顧,啟知前往接機的奶奶竟然從電梯上摔下,於是只好請平日生活就迷糊的姪子托比代為照顧,並開始了三隻花栗鼠的校園生活。
而愛出風頭的艾爾文不改本性,在和學生們打成一片後,卻幾次冷落了喜多和賽門。
因為這樣,三隻花栗鼠難得的竟然出現了爭吵和彼此沉默不說話的窘境...



而另外三隻女生的花栗鼠,則懷抱著明星夢前去尋找已經落魄的伊恩,以為他能夠給牠們舞台,讓他們和三隻花栗鼠(男)一樣,在伊恩的洗腦下,女生一伙誤以為花栗鼠們(男)忘恩負義,雖然彼此互有好感,卻故意冷陌以待,直到校際音樂會的活動,才讓女生們發現伊恩的真面目;而這時,艾爾文也才發現自己老是出風頭的個性,原來已經影響到三兄弟的感情...



鼠來寶一和二的劇情架構都算很簡單,沒有太大的起伏,基本上是部適合大小朋友觀賞的電影,不過第二部沒我預期中的來的有趣,個人覺得第一部的趣味點比較多,第二部雖然有三隻女生版的花栗鼠出場,但其實戲份並不算重,在預告中原以為會擦出的愛的火花也非常小,所以是部溫馨可愛的電影。



如果很喜歡花栗鼠的話,還是可以看看的,女生花栗鼠們的歌曲也是絕讚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警 察*
第一集還沒看。@@
2010-02-20 06:15:17
樹姬
從第二集看也可以,只是從第一集看對某些橋段會比較有共鳴。
2010-02-20 17:23:48
火之殺手
感覺有髒話意味
2010-02-20 07:18:10
樹姬
一點點啦(笑)
2010-02-20 17:24: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