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觀後心得】我們這一家電影版.橘子與花媽的變變變!

樹姬 | 2010-01-06 22:59:54 | 巴幣 2 | 人氣 3425



講到我們這一家,最具代表性,而且馬上會被聯想到的,應該就是花媽了吧?
有點少跟筋又可愛的個性,卻又同時身負母親與妻子的雙重重要身份,但在生活中還是常常搞出傻傻分不清楚的事情,讓一家人是好氣又好笑,這就是我們這一家的精神,生活就是要活的快樂,管它今天是發生什麼事,就像片尾曲唱的: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如果能用如此正面快樂的態度面對生活,想必是沒有什麼事可以擊倒這群可愛的家人們的。

好啦,言歸正傳來談一下電影版。
在網路上有人稱劇場版,也有人說這是電影版,總之就是獨立出來特別製作的一個版本。
故事的劇情其實並不稀奇,也就是因為某種因素調換了靈魂,然後開始了原本兩人不曾經歷的生活。
因為花媽在某個午後,在趕回家的路程下起了大雨,生性就害怕打雷的花媽,在下了公車之後,匆匆的打電話回家,請橘子快點帶把傘來接她,結果就在這因緣際會,一個送傘、一個被雷嚇的魂飛魄散,不僅同時被雷擊中,還一把撞個正著,於是兩個人的靈魂就這樣交換...

基本上,電影版還是保有花媽一家可愛的元素,在交換身份的過程中,帶出花媽和橘子內心總是沒有機會可以傾訴給對方知道的想法,呈現了簡單又讓人窩心的親情部份,個人覺得是還蠻適合一家子一起看的,如果有小朋友的話也很適合,因為我們這一家的卡通中,比較沒有太多會對小朋友造成錯誤認知的情節。(不過打雷就會交換靈魂這個部份,可是要跟小朋友解釋一下唷XD)

這是上週日在東森幼幼台播的,原本我特意早起是要看可亞大冒險,結果卻看到這一部電影版。
是部可愛的溫馨親情卡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因為日方好像有管理授權部份,所以YOUTUBE上找不著,沒辦法連結預告給各位看)

我們這一家 電影版.官方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火之殺手
這個看過了
超瘟腥的啦~~
2010-01-07 18:13:36
樹姬
我也覺得真的很溫馨,
這是部很不錯的卡通呢。
2010-01-08 23:34:19
甯隨
不過打雷就會交換靈魂這個部份,可是要跟小朋友解釋一下唷

其實我覺還有

笨蛋不小心撞到頭就變正常或天才的案例

這個真的也有需要跟小朋友解釋一下
這只是電影效果XD
實際案例是真的少的很可憐
2010-01-29 23:56: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