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部落格話題】讓我落淚的作品。

樹姬 | 2009-11-28 20:01:04 | 巴幣 0 | 人氣 410

當我看到這個主題時,我就一直在想,有什麼作品是曾經讓我看到落淚的,仔細想想要說經典或非常喜歡的動漫作品倒是有幾部,不過那種情緒比較接近是感動大於落淚成份,電影的話,這幾年是有一部讓我在看完時坐在電影院裡擦了好一會兒的眼淚才離席的作品。


基本上應該說我對於狗狗或動物類的電影都很沒輒,我是個哭點還算蠻低的人,前幾年『再見了,可魯』電影還沒上檔前,我就先去買了小說,後來上檔後我也進戲院看,看完之後也買了原聲帶,結婚之前房間貼的是小隻的可魯熟睡的海報,現在結婚了,房間裡還是貼著可魯的海報,但是比較大一點的幼犬用無辜眼神望著的海報。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隻導盲犬與寄養家庭和人們的一些牽絆的故事,其實劇情並不複雜,也沒有太多華麗的場面,就是部純粹簡單的系列電影,但我記得最後可魯變老,站都站不穩,突然跌倒那一幕,知道牠的生命即將走入盡頭時,我就這樣看著電影大營幕哭了。

這類溫馨的動物電影,雖然沒有太多高潮或故事起伏,但像輕柔的古典樂一樣,淡淡的旋律常常可以盈繞在人們心中很久,比起勵志電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動物電影。
(不過電影過後的寵物棄養潮我可不推喔!愛牠請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去養牠,請對牠的生命負責與疼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傲sirius
推這句~
『愛牠請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去養牠,請對牠的生命負責與疼愛。』
2009-11-28 21:47:36
樹姬
^^ 謝謝。
希望大家也都會這樣想就好了。
2009-11-29 21:02:24
par2
這隻狗在練習伏地挺身...0.0??
2009-11-29 08:02:00
樹姬
呃0.0不是在練習回眸一笑嗎,呵呵。
2009-11-29 21:02: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