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心得】威斯卡絕對愛著克里斯

作者:WIND│2009-10-12 22:09:01│巴幣:48│人氣:8542


  在下我很喜歡威斯卡,所以,即使他最後被兩發火箭砲打爆了,我還是相信他沒死(有圖證明火箭砲是貫穿他的頭...)。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論點(應該說是想像...),請各位不要太認真了。

  今天玩了第二輪,到了史賓賽豪宅那段動畫,原本想跳過的,可是想說能看到威叔耍帥,就看了一下。

  中間發現了一段,當時威叔是抱著克里斯的,看似他好像要對克里斯作出最後一擊,接著吉兒對威叔開槍,這個時候居然發生了一件事。


威叔居然把克里斯推開然後才開始閃子彈



奇怪了?就算不把克里斯推開他一樣能閃吧!而且運氣好,吉兒槍沒打準,還能幫他幹掉克里斯。

  看來威斯卡嘴巴上說早知道該把你幹掉,可是心裡還是捨不得。

  因此,我開始推測(腐魂燃燒),威叔跟克兄是死對頭,是從聖女密碼開始的(不清楚,我沒玩過聖女密碼),表面上是如此,可是一代時,克兄跟吉兒被狗追,也是威叔開槍救了他,雖然當初是因為他是STAR隊長的身分,不過看得出來,他對克兄就已經有好感(不然哪會開的這麼準?當初幹掉一個,就少一個礙事的)。

  後來威斯卡把暴君釋放出來,自己先給他捅一爪,不僅僅是為了死一次來讓病毒起效,也是為了證明暴君有多恐怖,要克里斯不要因為自己的復活計畫而死。

  在安布雷拉編年史裡就可以知道,他多期待跟克里斯他們重逢了(不過我忘記他講什麼了)。

  當然這些論點不足以證明什麼,重要的是五代,威叔也是人,當然不希望自己成為神之後孤家寡人,他選定了一個自己深愛的人,就是自己最優秀的部下 - 克里斯。


  不過克里斯似乎不這麼認為。

  克里斯表情沉重的談到威叔。

  所以威叔在史賓賽豪宅時,看到克里斯,那個微笑,很明顯是打從內心的高興。


  其實威叔是打從心裡感到高興的,只不過面容奸詐,所以看起來像在奸笑。

  可是問題來了,他旁邊還跟著一個吉兒,而且都各拿一把槍,不得已,只好先把他門兩個的武裝卸除。


  開始卸除武裝啦!!不然打到自己怎麼辦?

  看看威叔對待吉兒多狠。

  這時克里斯也來串一腳,不對,來救吉兒了。

  克里斯迴旋踢,不過被擋住了。

  這時吉兒開槍了,重點是下一張。

  想不到威叔居然先把克里斯推開,之後才開始耍帥閃子彈。特效讓畫面看起來糊糊的,沒擷好。

  最後把火爆的克里斯打到地上,終於沒法反抗能夠讓他能聽進威叔自己話的時候...

  他才說:

  「該是結束這件事的時候」

  克兄和吉姊都會錯意了,他們以為威叔要殺掉克兄,其實是威叔想向克兄表明想和他一起成為神的事以及他對克兄的感情,所以抓著他的脖子,想讓他聽清楚。

  結果話沒說,吉姊的自殺式 Spear 先把他撞進山涯下了....。



  威斯卡:「我還有話要說呀!」

  而在這一瞬間發生了一件事,克里斯居然如喪考妣似的高喊:

  「Jill!」

  請各位看官想像一下,如果自己深愛的人看著你和另外一個人跌進深谷,結果你深愛的人喊的居然是另外一個人的名子,那心情會不會十分複雜?

  威叔雖然身體是打不壞的怪物,但是內心依舊是人,所以他聽到克兄這樣喊,心情當然也變得很複雜,也許是憤怒,也許是悔恨,他把跟他一起掉進深谷的人當作發洩的工具,同時也是對克兄小小的處罰 - 他把吉姊變成自己的手下。

  根據 jay2942 的說法,威叔被艾雷克希亞呼過一巴掌後,對女人就沒興趣了。


  威斯卡:「恐怖的女人,隨身攜帶著弱化我的針...」


  「不過你還有利用價值,所以不殺你」

  所以後來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很驕傲的把烏面女,也就是吉兒的頭蓋給掀起來,像是在跟克里斯炫耀自己的結果,但事實上,這是他在表現自己的不滿,就像是在說:「哼,誰叫你那時候叫得不是我的名子」,可見威叔也是挺傲嬌。

  可是另一個問題又發生了,沒想到克哥這個花花公子,理不亂剪還亂,這一次見面他的旁邊又多了一個黑妞 Sheva 。


  威斯卡:「那是誰?哪來的黑妞?」

  威斯卡:「算了,你肯來就代表肯聽我說了」(內心竊笑)

  雖然威叔以寬容的表情面對克兄,但是還是忍不下那個無端突然冒出來的第三者,火大的威叔,一氣之下命令吉姊把那個礙事的傢伙幹掉,但又怕被控制住的吉姊沒辦法拿捏分寸,不小心把克兄殺掉,所以只好自己下海瞜。

  「You can't hide forever!!」

  後來由於身體藥物控制的關係,時間到了,不得以只好先閃了,至於留下吉姊的用意,不是想讓吉姊把克兇殺掉,而是期望能透過吉姊把感情告訴克兄,不然哪有可能打到雙方人馬都精疲力盡了,還留下精疲力盡吉姊的,期待能夠威斯卡+吉姊都打不過的兩人,可以被吉姊單獨收掉?

  不過就結果,威叔並沒有達到他的目的,還讓吉姊把自己的弱點告訴了克兄,這就叫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中間又提到史賓賽的新世界計畫。



  威斯卡心想:「就憑你?也想跟我共創新世界?」


  夜神月....不對,神老頭:「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威斯卡:「要是在那邊的是克里斯有多好呀!」

  接著,因為見到克里斯那樣的花花公子,威叔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甚麼做得不對?他認為克里斯無法察覺自己的感情,是因為旁邊還多了一個女人(忘記叫啥了)。

  為了展現自己的愛,威叔所以把那個女人丟到甲板上,讓她變成誰都不愛的醜陋怪物,證明自己愛得不是他。



  「我以為我們是搭檔」

  威斯卡:「不...我唯一的夥伴在你面前」

  不然哪有人這麼好心?好不容易弄了一隻這麼大的怪物,可以把他搞死,卻還留一隻黎明之槌給你用。

  克兄用威叔留下來的黎明之槌幹掉大怪物後,馬上追到威叔,可是威叔看到克兄還是拿把槍指著他。

  一臉無奈的威斯卡,不盡自問,為什麼我深愛的人會這麼的遲鈍?



  克兄的 Spear。

  威叔雖然爽了一下,但明白這不是愛的擁抱。

  無奈、憤怒之餘,威叔馬上就把矛頭指向一直在克兄旁邊的 Sheva 。


  對待克兄沒有任何的致命招數,但是對付 Sheva 卻是招招見血阿,威叔之所以會想這樣勒住她的脖子,就是想讓她死阿。

  經過一番打鬥之後,三個人來到了大場地,展開了決戰。

  說真的,如果威叔不愛克兄的話,那他幹嘛不直接跑上飛機,開走就一走了之,誰都阻止不了他了,不就希望克兄能再聽他講幾句嗎?


  只是就算威叔忍了克兄這麼多,可能也就這樣了,但是沒想到,克兄不只拿著槍想射他,更狠的是還扛了一個火箭砲想轟成灰,威叔在接了火箭不斷扭動,心裡直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明明是這樣的愛你,克里斯!!」

  當火箭炮在他身上爆炸時,一時虛弱的他,被克兄抱住了。

  迷糊之中,以為就此得到溫暖的威叔,沒做太多餘的反抗,只是想轉身跟克兄真正擁抱的下一秒,他看到 Sheva 拿著針桶衝過來要想要捅他,立刻明白不是這麼一回事了,結果就這樣順手掙脫了。

  最後還是被針插到了。


  威斯卡:「Why?Why?Why?」

  威叔從來沒有這麼失望了,雖然心裡有一絲放棄的念頭,但是威叔還是傻傻得選擇了再一次相信客兄,他很清楚克兄的體力,從以前開始就很清楚了想跟,於是先衝上飛機,想和克兄來個一對一對談。

  威叔以為能就這樣甩掉 Sheva,可是還是給克兄這個花花公子給撈上來了....。




  看到Sheva也跟上來了,威叔氣憤的把牆壁當作洩憤工具,打凹了牆壁。

  想與克里斯一對一對談,首要任務是先幹掉 Sheva,可是自己所愛的克兄又百般阻擾。


  拿著槍,指著他的額頭,是想要他先冷靜下來聽他說,不然一槍開下去不是一了百了?


  跟之前一樣,對克兄從來沒有任何致命的招數,但是對待這黑妞就狠了,看來威叔真的很氣這個黑妞。

  後來搏鬥之餘,艙門開了,眾人被氣流吸得亂七八糟,威叔快跌下去時,之所以抓住  Sheva 的腳,是想說先解決掉她,不然以威叔的能力,隨便抓住哪都可以穩住身子,不是嗎?

  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這次克里斯不只喊名子,根本就是整個人撲上去了。

  兩人深情對望...。

  威斯卡:「還我克里斯!!!!」

  見到克兄捨身不為己的為他身旁的女孩付出,威叔還能夠再給克兄機會嗎?我想沒幾個人可以像威叔那麼寬宏大量了吧,當然威叔的容忍也到極限,不打算再給克兄機會了,徹底失望的威叔,火大得把上衣脫掉(至於幹嘛留著手套,我就不知道了,也許有大人的理由),想著,既然得不到你,那我就讓別人也得不到你。

  威斯卡:「早知道我當初應該殺了你..」

  所以讓U病毒感染自己,像是在騙自己,想以醜陋的姿態掩飾那自己悔恨、不捨的內心,最後終於說出自己最不想說出的那句話:

「Time to dead.Chris.」

  所以後來石橋斷掉,已經下定決心的威叔當然先追克兄,但是威叔還是傻傻的,帶著那麼一點的希望,還是希望克里斯能聽進他一兩句話:

「Why can't you understand?Chris.」

  但是克兄還是聽不進去,然後又把他打得很火大,Sheva 又在旁邊一直開槍,像蒼蠅一般煩人,憤怒之餘,威叔先跳到 Sheva 那邊,先料理掉她,只是,又沒想到,克兄居然為了這個突然冒出來的黑妞推動了看起來十幾噸的石頭,這時威叔整個怒火爆發出來了,使出了電鑽(電鑽是男人的浪漫呀!)等攻擊,想說兩個一起解決好了,但無奈自己被憤怒沖昏了頭,給他們兩個打一打,搞到地基不穩,自己跌進岩漿裡。





  後來吉姊來了。



  威叔看著克兄左擁 Jill 右擁 Sheva 的,以一臉人生贏家的模樣準備離去,這樣的景象在失去一切的威叔眼裡就像用刀慢慢地割下他身上的肉一樣,但威叔還是想挽回甚麼,對,就是克里斯,此時的威叔已經失去思考的理智了,他內心只想著要挽回克里斯,想把克里斯拉回自己的懷裡,也不管自己身旁是怎麼樣的環境,威叔用盡最後的力氣伸出了幾根觸手。


  看最後那聲 Chris 喊得多淒厲呀。

  克兄和黑妞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還有未來,拿起了火箭炮,瞄準失去理智的威叔,按下了發射鍵。



  就這樣帶著無限的怨念和悔恨,威叔最終也沒能挽回甚麼的,失去一切,被兩顆火箭砲埋沒在炙熱的火山之中。

  威叔為了克里斯做了這麼多,最後仍然得不到克里斯的愛,無疑是惡靈古堡系列的最悲劇角色呀,只希望威叔最後沒死,然後去做下一代的主角呀!(重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7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克里斯|威斯卡|愛情|KUSO|生活常識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呵呵呵!~~~
想像力很豐富!!

10-13 00:00

WIND
謝謝收看....也謝謝你幫我收入精華區11-01 20:13
任孤行
好濃厚的腐味XD

10-14 19:00

WIND
恩...可惜是單戀呀!!11-01 20:13
北風
你好會寫啊!故事寫得很合理也很有趣

10-21 00:28

WIND
謝謝支持11-01 20:13
overG
呵呵 不過喔 圖超多看的很爽

惡搞系的惡靈古堡

11-01 16:39

WIND
恩!!還在考慮下篇要寫啥?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會有人來看11-01 20:14
大潮爆莖癢
威斯卡好溫馨阿

最後還是不放棄的把愛的觸手放上直升機

11-01 18:30

WIND
嗯!!是呀!
克兄還是不肯接受威叔的"愛"11-01 20:15
奶茶紋章
真是厲害!
克里斯麻煩了!

11-22 11:37

WIND
我倒覺得克里斯接受威叔的愛
一切麻煩都解決了
哈~~11-22 12:24
NNK777
我一直相信

這絕對不是惡搞

這是[真相]阿 [誤...!

11-25 19:20

WIND
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呀!?(認真!!!)11-25 19:25
背風槍械
別的男人想討老婆
唯獨威叔想討克兄

12-19 23:01

WIND
嗯!誰叫威叔這麼愛克兄呢?12-20 15:04
樂樂
看到你這篇我還以為進錯站了~
威斯卡好深情喔><
希望下一代還能看到他押
克兄快察覺威叔的心意吧XDD

12-23 22:52

WIND
為啥進錯站?

我也希望能在下一代看到他呀
然轉正派或者繼續當大魔王

喔!新年快樂雖然晚了幾分鐘...01-02 00:07
2
其實這個系列叫Resident Love吧= =
威叔不管死幾次都會回來的(因為愛啊)
從1代玩到5代,發現威叔真的是越來越愛克兄了

12-25 21:16

WIND
應該叫做Biohaza:Love
簡稱BL(不過兩個一個準中年,一個中年)

總覺得他能像九龍或夏亞,不管死幾次還是能回來找自己的愛人(宗介和阿姆羅)01-02 00:12
懷恩
想像力豐富,有非常有笑點XD

04-12 02:00

WIND
這不是我的想像這是事實!!(認真)04-12 10:55
鯊魚
超腐XD不過我喜歡(被打

04-16 16:45

WIND
恩...很可惜只是單方面的戀愛呀!

不然很期待能看到她們兩個結婚生子(誤)04-16 18:04
北斗神拳拳四郎
真是有夠會編的 超強的 所以下一篇是六代 皮爾斯和克里斯的BL嗎

09-29 23:59

WIND
這次看來會是跟里昂。09-30 01:25
肌肉隊長
窩的天[e17]
快笑死了[e13][e14]

05-19 05:00

キラ・ダイスケ
You can't hide forever!
您的編劇真棒!

07-14 20:28

黑翼
請問我以後該怎麼直視惡靈古堡?[e4]

08-23 13:05

丹娜麥比
感謝樓主讓我懂了BIO真劇情wwwwwww

02-02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jastpower8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常識】喝咖啡時要先... 後一篇:刺客教條2 白盒限定版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