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忍者外傳 2

作者:WIND│忍者外傳 2│2009-08-04 18:23:29│巴幣:0│人氣:1227
恩....最近終於把超忍破了...一整個通體舒暢,上來打個心得文吧!

這款遊戲,最著名的不外乎就是他的血腥程度了,砍頭斷腳噴手爆血,遊戲中斷肢現像隨處可見

而在敵人斷肢後,還可以進行慘無人道的處決-滅卻之法,而敵人的不同、斷肢的方式不同、武器的不同,相對滅確的方法也不同,所以將近百種得滅卻方式,這讓這款遊戲上了新聞版面,大大的提升了它的知名度,而在事後,這款遊戲也被列為十八禁(好像沒甚麼人鳥)

另外,這款遊戲另一個著名的地方是....

難度

360最讓能能夠砸搖桿的遊戲是什麼?
忍者外傳2

沒錯,在暴力的小生我的手掌下,可憐的360搖桿被小生摔了三次,原因是什麼?
理由有玩過的人應該都清楚吧!

這小兵真他X的有夠愛攻擊,就算在畫面外,也會冷不防給你一刀,一刀完馬上又追加數刀,在最簡單的下忍模式裡,一般得雜魚就能夠讓初始血條損上五分之一了,更別說更上層樓的上忍、超忍了,被雜魚砍到定置住根本就是禁忌。

另一個讓人生氣的是,敵人還會所謂的摔角技,也就是當敵人抓到你後,在敵人攻擊的途中你無法反擊,在這樣的攻擊下,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血條標掉一半,更狠的是,畫面直接給你變屎黃,然後慢慢的轉成血紅色,從下到到處飄的幽靈魚,上到最後的大魔王邪魔神,各各都會摔角技。

高頻率的攻擊加上摔角技,有時候會敵人還會彼此配合攻擊(或許是湊巧,但常常遇到),小生曾經遇過,在被一個白忍連段砍到在地站起來得同時,被另一個被小生砍斷肢的爆忍插倒在地,接著自爆(存檔點就在眼前呀!!)

最讓人想砸搖桿的是,打過上忍亦或是超忍的人,會對這個接近病態的設定感到最為無奈,沒錯,就是爆忍的無限爆鏢,在一個爆忍旁邊,平均每三秒丟一支,每六秒會丟複數(有時候三隻,有時候四隻,我自己數過)中了不會馬上受傷(會損一點血,但那只是小咖),在你出招出到一半,會突然爆破讓你硬直,中斷攻擊,通常被插身上就是五六支,而且爆忍通常是一次出上五六來隻,有時死了還會復活補位,最狠的是,這爆鏢插到身上的時機是無差別的,不管是在UT亂舞當中,還是倒在地上喘氣要站起來時,甚至是滅卻砍掉敵人頭的時候,只要爆忍有丟,基本上都會插在身上等著爆。

上頭也說過,敵人也會彼此配合,加上爆鏢這點,敵人讓人想砸搖桿的配合技就更多了!

所以在玩的途中,要想不飆髒話,可能得在山海各待上千年,才有辦法修練成。

也不是說這個遊戲就光讓人想砸搖桿,如果花時間研究得夠深,可以慢慢從被敵人玩,變成跟敵人玩(要玩敵人實在太難了)

八隻近戰主武器,五種遠戰副武器,也可以打出許許多多不同的攻擊,千奇百怪的攻擊,就算無腦按也會出現不同的攻擊組合。

所以老實說,這是一款磨練耐心的遊戲,你必須花上很多的時間來研究各種敵人的打法,以及武器斷肢的方法,最重要的是,章節末端,那個瞬殺不用錢魔王的空隙。

很明顯,小生在打破上忍打到超忍的時候,耐心增加了,而且是大幅增加了,以往一天看不會超過一小時的小說,居然在四個小時內看完了,很多以前沒有耐心看的動畫,居然可以不漏任何劇情一點一滴得花時間看完。

總之,玩完這個遊戲後,有一種感覺,成仙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7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忍者外傳 2|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那布勒斯控肉飯
我玩到上忍的修羅道就投降了!
畢竟還是希望遊戲能玩得快樂一點
有時玩到自己會有一種感想說:「為何我要把生命浪費在跟那些小兵生氣的動作上面?」
現在擺在旁邊生灰塵了 (茶)

09-11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stpower8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涼宮春日的憂鬱-永無止境... 後一篇:痛100X型PSP,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