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繪相關】遊戲基地的圖畫版。

樹姬 | 2009-06-11 23:27:08 | 巴幣 0 | 人氣 323

這陣子因為又開始畫圖,於是我把荒廢了很久的遊戲基地帳號解凍又開始使用,最近我很常去基地的圖畫版逛,因為基地部份版版是有版主在管理的,而且版主也蠻有心的,不時會提供很多動漫遊戲相關的工作資訊,似乎也有固定會舉辦一些主題性的繪圖活動。

或許是因為姆術館交流區目前沒有版主在管理,所以沒有這類資訊,也沒有主題或時間性活動來將人氣匯整到討論區裡,所以其實蠻可惜的。礙於能力和時間問題,雖然我曾經想去申請過版主,但後來覺得,自己的能力恐怕不夠應付版上的問題,而且巴哈的版主規定其實蠻多的,不單只是管版的問題,所以想歸想,還是靜待能人出現吧。

至於對動漫遊戲工作相關很有興趣的,請多往基地的圖畫版逛逛吧,我想會找到很多實用的資訊。

似乎在小屋出現之後,巴哈的姆術館和文館都出現了很大的危機啊....
也好希望巴哈的姆術館討論版能早點有能人將版子整理好,讓喜歡畫畫的人能夠在討論版中交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