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聞特報-017 沙漠裡迷路了 吃白蟻昆蟲撐4天

作者:卡爾.J.山德羅│2008-08-01 11:28:01│巴幣:0│人氣:479
新聞特報 是每週會不定時 最少發一篇新聞 最多發三篇新聞

由於是不定時...所以新聞種類也是會一直換 請大家見諒

---以下為新聞---

沙漠裡迷路了 吃白蟻昆蟲撐4天
更新日期:2008/08/01 00:14


澳洲一名男子在沙漠中迷路,身上沒水又沒食物,不得已只好靠著吃白蟻和昆蟲果腹,撐了四天後,終於幸運獲救。

  五十二歲的羅斯蒙德一手搭在妻子肩上,臉上難掩疲憊的神情。上個星五羅斯蒙德與妻子以及一群友人,前往澳洲西部沙漠尋找黃金,但在獨自離開營地後,意外走失。

  由於身上沒有飲水和食物,為了保持體力,羅斯蒙德決定吃白蟻和昆蟲來維持生命。

  所幸警方派出十多人,展開大規模搜救行動,終於在星期一及時發現羅斯蒙德。

  其實羅斯蒙德受困沙漠四天就獲救,已經算是夠幸運,因為兩年前,澳洲一名當時三五歲的男子因為汽車拋錨,受困沙漠長達三個月,這段期間他靠著吃青蛙和蜥蜴,維持生命,但由於嚴重營養失調,原本體重105公斤的他,一口氣掉到48公斤,但總算因為遇到一群牛仔,才得以獲得重生。
(俞仲慈)

本則新聞由華視新聞提供 2008/08/01




台灣MSN新聞連結

-----

這..真是可怕
不過沙漠那種環境 好像也沒得挑...
所以恐怕也只能吃蟲或仙人掌來填飽肚子= =||

不過好像沒提到飲水的部份?
還是忍耐四天都不喝水??

(還是比較傳統的方式 用喝尿= =? 不過沒什麼水份 尿得出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5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轉貼|國際|世界|資訊|MSN|

留言共 1 篇留言

呷麵超人
沙漠不是很熱嗎

光是日曬
就可以烤人乾了吧 = =

而且日夜溫差大
又有流沙和沙塵暴的危險

能活這麼久,真強

08-01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emesis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特報-016 天熱... 後一篇:新聞特報-018 1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