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騎01

作者:白衣│2008-07-09 18:49:48│巴幣:0│人氣:270
「熊!」是的,如你所見我是一頭熊,我有棕色的毛髮,銳利的爪子及有力的雙顎;在我柔順的毛髮上還有著特殊的黑色符紋,這個花紋注定了我跟多數的族人不同,跟據大王「納羅拉克」的說法,那代表著我是一隻純正的阿曼尼戰熊。

我出生在一個被入侵者稱作「ZA」的地方,我們自稱是祖阿曼;和我們一起生活的還有一群手長腳長,臉上還有兩根大牙齒的種族,雖然長的不一樣但我們依然稱他們為「族人」,因為從小就跟我們住在一起。直到入侵者第一次踏進祖阿曼之後,才知道這個世界除了他們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或許是因為大王「納羅拉克」的關係,我們是很依賴彼此,我們的大王「納羅拉克」是唯一能跟他們溝通的熊,大王教導我們要和平相處,一起保護我們的祖阿曼,因此大部份長的很威猛的族人,都會跟他們一起出發,參予與入侵者的戰爭。這是我們「阿曼尼戰熊」的第二榮耀,當然第一榮耀就是長的跟大王一樣威猛,成為整個部族的領導者。

說到入侵者,有幾次保衛戰中,我偷偷的躲在一邊的瀑布上看著他們。真的是蠻奇怪的東西,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綠皮膚也有藍皮膚,還有跟「朋友」們長的很像的,還有不到我肚子的小孩子,真的蠻奇怪。

最讓我感到憤怒的是我居然還在他們之中看到了幾位跟我一樣是阿曼尼戰熊的族人,他們怎麼可以背叛大王的領導,跟著入侵者來破壞我們的祖阿曼呢?難大王教給他們的祖爾格拉布教訓都忘了嗎?

若是有一天在戰場上遇見了這些族人,我一定第一個撕了他們!

今天又是一個情朗的天氣,跟據大王的說法,距離我成為威猛的阿曼尼戰熊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興奮的在石臺上磨著我的爪子。我已經準備好要給那些背叛我們的族人一點顏色瞧瞧。只要我過的了這關,我就能擠近下一批覲見大王的大王「祖爾金」的行列中,我還會獲得真正的戰熊利爪與裝備,最重要的是我將與一位「朋友」獲得上戰場的資格。

「拉克羅!!!吼~~~~不要發呆,你背上的石頭已經要摔下來了!!」唉呀,大王又在吼我了,真的搞不懂,上戰場是用我的爪子跟大牙去撕了敵人,為甚麼還要保持背上的石頭不掉下來。難道大王不知道我的爪子有多利嗎?

「忘了吧,」我熊的族人用爪子抓了抓我的背,「大王只是求好心切,你知道的,這一陣子入侵者是越來越厲害,若是不能跟背上的朋友一起戰鬥,我們的爪子也撐不了多久的。」

「嗯………」自從我們第一位族人被入侵者抓走,並且成為入侵者的伙伴一同歸來,我們戰熊一族的缺點也慢慢被入侵者發現。背上的族人會給我們施加一種強化術,讓我們的爪子能撕破敵人最堅硬的盔甲,讓我們的大牙能咬壞敵人的武器,若是少了他們,我們再強也不是身穿鐵桶般盔甲的入侵者的對手。

跟族人道別後,我獨自來到祭台邊的水池裡泡著,身旁是綠色的鱷魚用他的身體給我撓養,看著眼前的祭臺與前方的戰場,這一段路上有很多長輩的身影,不久之後,我也要跟隨著他們往前,去保衛我的祖阿曼。

「戰鬥是我唯一的選擇!」今天是我第一次跟隨著小組出征,眼前是跟往常一下的十位入侵者,雖然我不是很瞭解為甚麼總是十位,但是我們都一致相信大王的說法:「因為前方的族人們已經成功的阻斷了敵人的後援,將他們切割成一個又一個的小團體。」

這應該不是我要煩惱的,我的責任就是撕了眼前這10個不長眼的入侵者。發號施令的是在小隊長背上的族人,除了我身上的薩滿族人,另一族人身上的就是這次的隊長。其餘都是跟隨在我們身後的戰士。戰熊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這一次一共也就我跟另一頭戰熊,再加上三位普通的擲斧族人。

我們隱藏在長長的草堆裡,放緩了我們的呼吸,棕毛下的血液在沸騰著,肩上的黑色紋路閃耀著暗沉的波紋。戰士的手緊握銳利的石斧,腳下的泥土也順著雙腳的邊緣逐漸隆起,背上的筋肉也正一伏一伏的透露出強大的力量。一切都只等隊長的手中的大斧揮下,生死兩判的戰鬥將要展開。而我微瞇的雙眼也將眼前的曾經是族人的戰熊鎖定。

我要撕碎他那顆背叛大王的心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5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g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無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