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聞特報-010 【台北庭園餐廳】坐擁貓空山色美 新穎山間茶坊品茗趣(附圖)

作者:卡爾.J.山德羅│2008-05-30 12:37:02│巴幣:0│人氣:1281
新聞特報 是每週會不定時 最少發一篇新聞 最多發三篇新聞

由於是不定時...所以新聞種類也是會一直換 請大家見諒

---以下為新聞---

【台北庭園餐廳】坐擁貓空山色美 新穎山間茶坊品茗趣
更新日期:2008/05/30 12:3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郁茹】
  到了貓空,您希望看到的景色,是絢爛的台北市區夜景,還是沉靜美麗的山色呢?位於貓空往草湳方向的「映月」,成立約兩年,無論是店面裝潢風格或餐點,映月皆呈現了新穎的茶坊風貌,面對貓空山景,也成了映月的一大賣點。


  映月茶坊,與貓空知名老店「邀月」同為姐妹店,卻各自呈現不同的風格與特色,映月雖然與密集的貓空纜車茶坊區有著一段距離,卻以一個獨立的姿態遙望著貓空山色,更能突顯其獨特的靜謐與美感。面對著一整片浩瀚的山林,映月白天呈現綠意盎然,到了傍晚,便可以瞧見深藍的天空與黑邃的山頭譜成的美麗圖畫。


  「浪淘沙,紅塵淘人,江映月,心映人間」,映月名片上的題字令人玩味,映月呈現濃郁的詩意,面對滿滿的山林綠意,放眼望去、一覽無疑山色的美麗;靜靜的山林間,偶爾傳來的鳥鳴蟲鳴,交織著天然的交響樂,店面彷彿成了最適合靜下心看看書、讓大自然洗淨心靈的空間。


  無論是私房小菜、茶點,來到貓空品茗的朋友都可以盡情選用,與三五好友到貓空欣賞山景、一邊品味茶香,是再也極致不過的享受。映月給您的是一種心靈的沉靜感,若能坐在映月由白天到傍晚,甚至可以感受山景變幻的美麗與浪漫,更是在都會區中無法感受到的奇妙滋味,映月邀請您來體驗。(攝影/黃郁茹)

  貓空映月茶坊:http://0229399099.travel-web.com.tw/

  木柵貓空品茗:http://1161.travel-web.com.tw/

  台北庭園餐廳系列報導

本則新聞由大台灣旅遊網提供 2008/05/30


新聞附圖



台灣MSN新聞連結

-----

看起來還不錯
剛好我還沒去過貓空
也許以後有空可以去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4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轉貼|國際|世界|資訊|MSN|台灣|餐飲|貓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可鴨
@w@?

05-30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mesis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忙著玩某兩款遊戲..... 後一篇:新聞特報-011 美國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