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聞特報-009 結褵30年 不知她長相 偷揭面紗 老妻一怒鬧離婚(附圖)

作者:卡爾.J.山德羅│2008-05-20 14:50:44│巴幣:0│人氣:373
新聞特報 是每週會不定時 最少發一篇新聞 最多發三篇新聞

由於是不定時...所以新聞種類也是會一直換 請大家見諒

---以下為新聞---

結褵30年 不知她長相 偷揭面紗 老妻一怒鬧離婚
更新日期:2008/05/20 04:16


 一些憤世嫉俗的人可能會認為,結婚30年的老夫老妻大多已看膩了對方,不過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男子和老婆生活了30年,卻從未見過老婆的尊容。
 這名男子並不是不想看老婆的臉蛋,而是現年50歲的老婆遵循家鄉一項固有傳統。她來自沙國西南部哈米斯穆謝特市附近一座村莊,當地女子無時不刻用面紗將臉遮住,連睡覺也不例外。

 上個月某天夜裡,男子終於禁不起好奇心驅使,趁老婆睡覺時試圖拿下她的面紗,以便看看她長什麼樣子。就在他偷窺時,老婆突然醒來,她怒不可遏,要求跟他離婚。

 已離開夫家的這名婦人對丈夫的行為難以置信。她告訴沙國《利雅德日報》:「經過這麼多年,他居然還犯下這麼大的錯誤。」她說,丈夫已向她道歉,且承諾絕不再犯,但她堅持離婚。

 沙國男子娶到永遠戴面紗的老婆,這並非首例。一位名叫阿里.卡塔尼的男子與妻子結婚10年,從不曉得妻子面貌長什麼樣子。他試圖將妻子的面紗摘下,結果妻子威脅要離開他,這名男子發誓再也不敢,妻子才決定留下。

 現年70歲老婦的歐姆.拉比雅.賈達雷,她丈夫和小孩從未看過她的臉。這是她娘家的傳統,她母親和姊妹皆遵行不悖,丈夫也能接受,且未曾試圖加以改變。

 當被問到,丈夫沒見過她的臉,她怎麼會有小孩,拉比雅說:「婚姻在乎的是愛情,而不是容貌。」

 許多伊斯蘭國家,如沙國和伊朗,規定婦女在公開場合必須用面紗將臉遮住,但在家裡則不需要。伊斯蘭教並未要求婦女必須終日戴著面紗,甚至在丈夫面前也戴。但波灣國家若干偏遠地區的少數族裔,卻保有這項非常古老的傳統。這類事例大多出現在沙烏地阿拉伯,而沙國本身是最保守的伊斯蘭國家之一。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8/05/20



新聞附圖



台灣Yahoo新聞連結

-----

果然各國文化都不太一樣 只是沒想到...連在丈夫面前也全天候戴著面紗...

我開始懷疑 該不會連做愛做的事情的時候 女方也是一直戴著面紗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4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轉貼|國際|世界|資訊|MSN|

留言共 5 篇留言

咩咩
 
難免都會好奇的(點頭)
畢竟對方天天都跟自己生活在一起啊

05-20 20:58

櫻內義之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05-20 22:15

游芊奷
這就是文化阿~

05-20 23:54

Κέρβερος
好神奇...
以前聽說過有國家的女人會天天戴面紗
可是我以為至少在家人面前會露出臉來的...

05-21 02:02

紫な タリタリさん
自認為這句才是重點:
「婚姻在乎的是愛情,而不是容貌。」

這些案例應該可以婊死一堆外貌協會的人

05-21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emesis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忙完回來了^^... 後一篇:最近忙著玩某兩款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