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聞特報-001 嚇人~勞委會:捷運站細菌數和二氧化碳超高 3分鐘頭暈

作者:卡爾.J.山德羅│2008-03-18 15:24:48│巴幣:0│人氣:321
新聞特報 是每週會不定時 最少發一篇新聞 最多發三篇新聞

由於是不定時...所以新聞種類也是會一直換 請大家見諒

---以下為新聞---

嚇人~勞委會:捷運站細菌數和二氧化碳超高 3分鐘頭暈
更新日期:2008/03/18 14:20


如果你是捷運通勤族,建議不要待在擁擠的車站裡太久,因為捷站台北車站以及忠孝復興站,每天超過17萬人進出,結果被測出細菌數和二氧化碳雙雙破表,超過環保局建議值的10倍,吸多了會頭暈嘔吐,如果爆發大型感染疾病,捷運站就會變成毒車站。

捷運站空氣髒,待個一小時,竟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這可不是主觀感受,因為勞委會說,捷運的台北車站和忠孝復興站落菌數是人體耐受度的10倍,每單位雙雙打破1萬,二氧化碳的標準是1000,兩個車站都超出標準。

但捷運公司說,那是個人感受,而且勞委會測的不是正統的監測法。依捷運公司說法,數字都在一千的安全值內,台北站二氧化碳數字飆到近千沒錯,但不到傷害人體地步。

轟轟轟,送風機開全速,人一離開風吹得到地方,就會覺得胸悶頭暈,精神差想睡覺,旅客說待超過三分鐘,就有感覺,就連車站的員工,長期都有眼睛乾澀、容易口乾、咳嗽、呼吸不順暢、皮膚乾癢的毛病,老人小孩更是得減少進出捷運站,因為一旦爆發大型傳染病,病源就會在站區內擴散開來。

本則新聞由東森新聞提供 2008/03/18


台灣MSN新聞連結

-----

今次是新聞特報第一次發表...
與其每天都po一篇 不如挑一些比較重點式的 能夠對大多數人都有用的資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4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轉貼|國際|世界|資訊|MSN|

留言共 4 篇留言

櫻內義之
o~my god

03-18 18:01

卡爾.J.山德羅
怎麼了?03-24 16:21
トビP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作捷運到台北車站

還要經過忠孝復興轉車

真是危險...

03-18 19:39

卡爾.J.山德羅
只能說
以後經過的時候

可以考慮帶個口罩

並且不要久留03-24 16:22
semir品
怎麼辦?
以後我不敢搭捷運了...
危險阿~~!!

03-18 21:15

卡爾.J.山德羅
應該不至於到不適合搭乘的地步

記得別久留就好03-24 16:22
大和瑰娃
感覺要當醫院看了 0.0

03-24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emesis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貼圖祭-18(遊戲... 後一篇:新聞特報-002 研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