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報復人的故事43戀空終極篇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10-25 13:43:18│巴幣:0│人氣:175
牠要睡了,牠要睡了,我總算可以解脫了。
戀空站在S山洞外,看著裡面一隻睡的正熟的胖子兔,淺淺笑了一下,因為牠讓她變得在牠身邊的小胖子兔,陪牠一起到處唱歌。
就因變成這模樣,害她不能到處看帥哥,也不能接近帥哥,甚至不能跟帥哥一起走在路上。
一想到這,戀空不禁怒火中燒,心裡不斷告訴自己:只要把胖子兔給殺了,她就可以恢復成人類,也可以不必看到帥哥就躲起來。
戀空格外小心緩緩走進胖子兔身邊,像個小偷腳步沒發出任何聲音,接著把手上的藍波刀舉起,朝胖子兔一刀刺去。
「胖子(唱歌)‧‧‧」只說完胖子二字後,胖子兔就葛屁了。
戀空滿意自己殺了胖子兔,走出山洞,身上的兔皮隨即掉落,戀空終於變回了人類。
正高興之餘,戀空發現自己還是沒衣服穿,這荒郊野外也不可能有別人不要的破爛衣服,光著身子回去只會被人告妨礙風化,戀空看看附近,只有一片樹葉,只好撿起樹葉遮住下體,往山下的都市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2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心... 後一篇:兔子 尾聲(4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