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 尾聲(41)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10-13 13:07:50│巴幣:0│人氣:136
十年,不算長,也不算短,但對我來說這段時間是最難熬的。在這期間,我找到了工作,也買了房子,日子還算過的去,可是,唯獨這件事,一值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我坐在椅子上,右手撐在桌子上方想著這事,這回憶是痛苦的,我也不是很願意再去想它,但,這段記憶卻被無聊的自己給挖了出來;這件事已經過了10年,而牠也消失了10年,該不會不想報仇了?不可能,牠的怨恨是多麼的深,肯定不會忘記要殺我,況且,我還是牠的仇人,我沒死,又怎麼捨得放下一切。
我想的正入神,耳邊卻傳出我的名字「烏鴉,烏鴉。」我沒理會這聲音。
聲音又重複了一遍「烏鴉,烏鴉。」這次我有了反應,往前看去,有一個熟悉的女生站在我辦公桌前,「你在發什麼呆啊?」我只是在想那段記憶而已,並沒有在發呆。
「我沒在發呆,只是在想事情。找我有事嗎?」
這女生叫做小莉,是我同事,也是我女友,我跟她怎麼認識的?說來話長,目前我們隸屬同一個部門,皆是為老闆拼命的小職員。
「快要下班了,待會一起去逛夜市好嗎?」是個不錯的主意,偶爾放鬆一下也不錯。
「好吧,反正也沒事。」小莉一看我直接答應,臉上露出微笑,隨即把臉湊過來吻了我一下,完後就跑開。
臉頰多了吻痕,拿起放在旁邊的面紙擦了擦,只為了不讓人看我們的甜蜜的樣子而被閃光閃到。看著手機上的時間,4點半,離下班時間只剩半小時,得趕緊把桌上那堆堆得像座山的文件給處理完才行。
5點一到,全部文件每件都處理完畢,而我總算可以下班了,此時,小莉走了過來「忙完了嗎?忙完就走吧。」
「嗯。」
我們離開公司直接往夜市奔去,到了那裡,整條街早已燈火通明,人潮也逐漸聚集起來,不一會,夜市被擠的水洩不通;我們隨便吃了十幾樣東西,之後買兩杯西瓜汁就離開了夜市。
回到家後,時間已經是深夜12點,我累的像狗一樣,二話不說直接往沙發上躺去。不知睡了多久,忽然我想起一件極為重要的事,趕緊拿起放在衣服口袋的手機打給小莉「小莉嗎?明天幫我請假,什麼原因?之前我不是說給你聽過,就是那件事,對對,拜託你了。」掛上電話,看看掛在牆上的月曆,4月4號,明天就是5號,這一天就是他們兩人死的日子,也就是我要去「那個地方」祭拜他們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2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瞧不起我... 後一篇:宅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