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報復人的故事41洪詩斬妖記-另一隻兔子:玉兔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9-02 13:50:04│巴幣:0│人氣:272
洪詩至從離開黑莊後,到處走訪各個村莊增廣見聞,表面上是這樣,但實際上卻是到村落裡打聽一些作惡多端的妖魔,有的話二話不說給予制裁,沒有的話,當作是路過此地順便住宿。
她真實的身分是一個除魔師,一個怨恨妖魔的除魔師,她發誓過,一定要把全部的妖魔給完全消滅,不然她不配作除魔師。為何她會如此怨恨妖魔?這說來話長。
洪詩站在村莊門口,村莊上面所掛的招牌寫著「殘花敗柳」,可見,村莊叫做殘花敗柳村;走了進去,發現村莊裡空無一人,不用說是男人,連女人、小孩甚至老人都沒瞧見。
再往前走,看見一間圓形的房屋,房屋外觀比一般民房還要來的大,抬頭一看,『怡春閣』3個大字,不用想,這間一定是妓院。
怡春閣的大門完全敞開,一眼就看見桌椅和桌上的酒杯,擺的完好如初,但,就是沒半個客人,太奇怪了,照理來說,妓院平常會有妓女出來拉客,尋歡者(也就是嫖客)也會滿座,怎現在不用說是半個人影,連隻老鼠都沒看到。
卡滋,卡滋。
裡面傳出了吃東西的聲音,洪詩立刻走向前,尋著聲音的方向,來到了廚房,門一打開,有個東西在緩緩蠕動著。
「誰?」洪詩大聲的問,那個東西沒搭理洪詩,繼續蠕動。
卡滋,卡滋。
又來了,吃東西的聲音,這次似乎更近了,看來是那東西發出來的聲音。
有道想法閃過洪詩,不管這東西是妖還是人,先殺了再說。
「妖魔,受死吧。」
洪詩把劍抽出,衝向那東西刺去,同時,那東西感覺到一股洪詩發出的殺氣,立即閃到一旁,劍來不及收回來,刺到地上「可惡,沒刺中。」洪詩轉身,再度把劍刺向那東西。
那東西大吼一聲「吼~~~」燈立刻亮了起來,照亮整座廚房,那東西的真面目也同一時刻現形了。
是一隻兔子,一隻額頭上寫著「玉」的垂耳白兔子,手裡拿著吃剩的比目魚,雙眼緊盯著洪詩。
「又是兔子!!」為何會這麼說?因為先前才解決掉一隻,現在又來一隻。
洪詩收回手中的劍,在身上掏了掏,半响,武器從劍換成了法杖。
洪詩把法杖對著玉兔,唸了一些聽不懂的咒語,接著大叫一聲「以黑澀會之名,請求黑人賜我神力,卸妝術。」
法杖發出紫光,閃向了玉兔,玉兔趕緊拿著吃剩的比目魚擋住紫光,過了5分鐘,紫光慢慢消退,玉兔也把吃剩的比目魚拿開,洪詩趁玉兔把手拿開,拿出一面鏡子,照向玉兔,玉兔看到鏡中的自己,根本是沒化妝的樣子,魚尾紋、老人班還有黑眼圈全都跑了出來,立刻把吃剩的比目魚丟到地上,用雙手遮住臉,跑出怡春閣,也跑出村莊。
洪詩看著玉兔離開,心想又解決了一件事,走出了怡春閣,出了村莊繼續旅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1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 第四章 真相(37... 後一篇:我不會說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