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兔子報復人的故事37蘑菇來襲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6-08 12:45:07│巴幣:0│人氣:214
超市,一間人人都會去買東西的地方,陳列的商品琳瑯滿目,吃的、喝的、用的一一盡有;跨下痛超市─一間算大不大、算小不小的中型超市,商品跟一般超市沒什麼兩樣,人潮也不會因為店面中型而門可羅雀,更不會出現知更鳥在叫的窘況,反倒是人滿為患。
冷凍食品區的人潮較為明顯,許許多多的家庭主婦以及單身女子都會優先選擇這一區採買。
有名女子推著推車緩緩走著,雙眼橫掃食品區所擺放的東西,不久,他拿起一包幸鮑菇放進推車中,接著走到櫃檯結帳。
女子很快回到家中,大門上清楚寫著「羽沁」明顯這就是他的名字;女子拿起剛買的幸鮑菇走到廚房開始忙碌起來,一小時後,女子親手作的炒幸鮑菇大功告成。
女子把用盤裝的炒幸鮑菇拿到客廳的桌上,拿起已放好在桌上的筷子吃了起來,喀滋喀滋的聲音讓女子對於自己親手做的料理相當滿意,因此不到幾分鐘就把幸鮑菇全給吃完。
女子飽食了,只好學豬般躺在沙發上睡覺。
時間飛快的過去,女子家格外安靜,安靜到害怕的程度,除了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以及女子的打呼聲會顯得有點吵,其餘的沒聲音發出。
咚咚咚。
這聲音從外面街道傳出的,像撞擊聲,卻又不像,像法杖聲,又不肯如此肯定,那這聲音到底是什麼聲音?
咚咚咚。
聽出來了,有東西撞擊到地面上的聲音,但是什麼東西在撞擊地面?目前沒人知道。
扣扣。
這是是敲門聲,敲哪一戶的門?羽沁家的大門。
扣扣扣。
敲門聲越來越急速,像很急的事情趕緊通知。
扣扣扣扣。
這下可把羽沁給狠狠敲醒,羽沁睜開雙眼,起身走進大門前,「誰啊?」說話聲有氣無力,看來是被敲門聲所吵醒,羽沁將大門打開,外面站了一堆人,這些人是來幹什麼的?羽沁不曉得,只看見那堆人手中都拿著一把菜刀,且身上都沒穿衣服,五官完全看不到,頭頂上還戴著一頂斗笠。
「請問你們是‧‧‧」
羽沁很有禮貌的問著,但這些人完全不說話,接著直接衝進來,把羽沁壓在地上,「你們幹‧‧‧」話沒說完,壓住羽沁的人用手中的菜刀劃破羽沁的喉嚨,喉嚨出現一條直線,接著這個人把手深進那條線裡面,在裡面撈了撈,剎那間,從裡頭抓出羽沁的聲道線,用菜刀將聲道線給割開,羽沁就這樣死了,這還沒完,這個人繼續把聲道線削成一片片的聲道片塊,分給旁邊的那一些人吃,當每個人接過聲道片塊大喊一聲「蘑菇」然後把手上的聲道片塊給吃了下去,最後那一群人把頭抬起,面貌皆是蘑菇的樣子,只不過多了眼和嘴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1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髒小貓
變成半夜佛萊迪敲門了

06-08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 第三章 調查(27... 後一篇:背叛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