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砍人節4屈原復活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3-18 13:27:27│巴幣:0│人氣:100
今天是端午節,小婕總算可以放鬆了,每天課業的壓力讓她快死了,好不容易逮到放假的日子怎能錯過趴趴走的機會,她躺在沙發上轉一轉台,不過每個節目都是端午節的特別畫面,索性他關上電視去外面趴走。
不知道去哪的小婕,只好到家附近晃晃,晃著晃著,看到前面好像辦啥活動的樣子,反正心想也無聊過去湊個熱鬧也好。
一湊上去,果真又是端午節例行的無聊項目─龍舟賽。
小婕心裡想怎麼老是遇到無聊的活動或者看到無聊的節目,算了,打發時間也好,只好待在原地了。
旁邊的活持人(活動主持人)在一旁大聲口沫橫飛,而比賽的每個選手盡全力比賽,在旁的觀眾大聲說甘爸爹,至於小婕還是一副死樣子只期待趕快結束。
「加油!加油!」
「在努力一點快拿到了。」
站在前面的選手隊長正在提升隊伍的士氣,選手只好拼命的滑著。
「快到了,加油,咦!前面是什麼?怎麼有漩渦?不用滑了,快點停止呀!」
突然一陣驚慌的聲音打亂了整個活動,而龍舟的終點不知道何時蹦出一個漩渦。
從漩渦裡面緩緩出現一個人,這人穿著古裝,一看就知道不是現在人的裝扮,再仔細一看,這個從漩渦裡面出現的人竟然是─屈原。
為何屈原會出現在這裡?為何屈原賄選在這個時候復活?沒人知道。
整個活動的全部在場的人不是慌的慌、逃的逃,當然包括小婕也不例外。
小婕心裡的OS不斷湧出的說。
「早知道待在家裡當宅女當米蟲了。」
但是事實已經發生了也無法改變了。
還在漩渦裡面的屈原從出現開始沒有開口說一句話,但是身體的動作有了行動。
迅速跑到西邊再逃的人們,從衣服裡面拿出一隻超腐爛的船槳出來,就一棒打了下去,當然全部在逃的人全死了。
然後在跑在東邊和南邊,以一樣的手法殺了全部再逃的人。
剩下只剩北邊了,就是小婕逃跑的那一邊。
小婕和其他的人一起逃跑,不過還是逃不過屈原的眼睛,屈原用迅速的動作來到北邊,小婕和逃跑的人嚇的不知所措,此時腳已經開始軟腳了。
屈原在這個時候突然笑了,那笑聲似乎連整個宇宙都聽的到,但是對小婕來說更是害怕。
笑完之後的屈原開始拿起殺人的工具─腐爛船槳,一棒打了過去,再拿來的時候,逃跑的人全死了,只剩下小婕僥倖逃過,屈原看到小婕逃過,只好又從衣服拿出了第二樣殺人工具─香包,當然也是腐爛的。
緩緩的掛在小婕脖子上,小婕突然對屈原這個舉動也感到疑惑,不過這個疑惑是多餘的。
只感覺到脖子被勒住,連喘氣的聲音都沒有,當然連求救的想喊的SOS都沒力氣說。
幾分鐘後,小婕總算被屈原勒死了,屍體躺了下來,總算用腳踢她她也不會說話了。
總算殺完人的屈原,又一步一步走進漩渦裡面,緩緩的沉浸水裡,當然,區元也是兔子變的,至於為何要變成屈原那就不得而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0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砍人節3... 後一篇:兔子大戰貓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