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太空戰士 XIII

燕羽 | 2010-01-16 00:39:41 | 巴幣 0 | 人氣 1421

這片遊戲真的等了很久,還記得當時FF12發售沒多久,就放出FF13製作的消息,那時候還把影片都放出來,那時實在讓我相當震驚,因為看了影片之後,我真的分不出來哪些地方是即時運算的劇情,哪些地方是CG動畫,苦等了三年,FF13終於發售!但是遊戲玩完一輪之後,說實話,我對FF13的評價真的是貶多於褒。
 
遊戲畫面的表現上,當然是無話可說,真的是高水準的演出,有時間真的讓我分不出來這是遊戲畫面還是CG動畫,這部分當然給滿分。
 
再來就是讓許多人罵到不行一條線的故事進行方式,這部分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如此一來也更比較容易可以融入劇情,也不用怕可能會遺漏哪些支線未完成,甚至還怕支線是時期限定,遊戲的流程就像是看電影一般流暢。
 
這次FF13最讓人不滿意的部分,就是遊戲要素實在太少,除了主線之外,就只剩下冥埤任務,一輪玩完,主線+冥埤任務全解,差不多60個小時就結束了,之後就什麼都沒了!硬要說的話,當然還剩下刷烏龜賺錢。我常上FF版上去逛,竟然發現有許多人可以如此熱中於刷烏龜,如果是我絕對辦不到,因為我覺得刷烏龜這種事完全是浪費時間,我刷二隻烏龜就決定封片了,因為這擺明是SE為了增加遊戲時間,所故意設下的拖台錢的任務,假設今天烏龜刷了二十幾個小時,終於改滿所以飾品及武器,拿了獎杯,也只會覺得你做了一件空虛到不行的事情,我寧可希望多設計幾隻BOSS出來挑戰,也不希望以刷烏龜來做為封片前的最後任務…

創作回應

歐蘭特
為了賽拉的眼淚在辛苦也值得!
2010-01-16 01:53:53
超級達洛特
@_@ 賽拉很棒 我也想要她當我女友>///<
2010-03-31 15:37: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