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實習生-研究所篇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3-22 12:29:28│巴幣:0│人氣:85
中國的S省的某座深山中,有一座山洞,往洞裡走去,一出去山洞外,只看到兩旁的樹木呈圓形狀,而圓形狀前面有一棟房屋,房屋從外看藤蔓四處叢生,看上去往如一座廢墟般,但裡面卻是燈光明亮,顯然有人在裡面「生存」,從房屋的大門往上看去,上面卻沒在掛「店名」,但卻寫5個大字─「自宮研究所」。
是的,這棟房屋就是一座研究所,不過光看名字真的讓人想不出來是做研究所。打開大門,裡面自然不用說,一堆研究人員正努力的研究實驗著,而在這些研究人員後面有張沙發,那沙發上面正坐著一個人,那個人穿著跟研究人員一樣的白色衣服,臉看上去少說有四、五十歲,臉上皺紋一堆,但他的工作卻不用像研究人員一樣勤奮,只要「監視」著那群忙碌的研究人員即可,而那群研究人員會忙錄成這樣,也全因為他所下的「命令」。
「博士,所有器材已經準備好了。」一位研究人員轉頭看著被稱為博士的他。
「嗯!把「那個」東西放進去吧!」博士命令研究人言開始操作機器,而準備把要研究的「那個」東西放進實驗室。
實驗室的小門打了開來,出來的是一隻機械手臂,機械手臂上面抓著一隻動物,那隻動物是隻兔子。是的,那個東西就是兔子,一隻白色的兔子,動作卻是在掙扎著,似乎要擺脫機械手臂的手。
機械手臂緩緩把兔子放在實驗台上,兔子被放了下來,兔子總算不用在掙扎了,但由於實驗台太高的關係,兔子有點膽怯的不敢往下跳。
「好,可以開始了。」
「是。」研究人員開始動了起來,用訓練有素的雙手敲著鍵盤,答答答的鍵盤聲,彷彿在嘲笑被用來實驗的兔子,訴說著─你完蛋了。
在實驗台的兔子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跳下,幾分鐘後,那隻兔子全身被電及一般,滋滋滋的電擊聲,讓這隻兔子哇哇大叫,宛如是在「烤兔肉」美味可口。
在看著實驗台被烤的實驗兔子的研究人員以及博士,像個無淚人,狠心著在旁觀看。
忽然,那隻還再被電擊的兔子,跳下了實驗台,而身上不用多說,從白兔子變成黑兔子,身上還冒出滋滋的聲音。
眼神是充滿凶惡,雙眼紅的厲害,比平常的紅色還要更紅,一瞬間衝向研究人員那裡,匡一聲打破了窗戶,不分好人還是壞人見人就殺,不一會,研究所裡面全沾滿血,噴的到處都是,而那位博士見到研究人員一一的被殺掉,索性保住性命直接選擇了逃跑,正要轉身逃跑時,那隻「黑」兔子直接拿起博士的頭依投往地上砸,幾秒之間,博士的頭像壓碎機的垃圾一樣,乾扁扁的看不到五官,死狀極慘,就這樣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8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章-第四篇(上)... 後一篇:楔子1寶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