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載】馬英九衰事一覽表2009

作者:Weber│2009-07-17 11:15:22│巴幣:2│人氣:4664
原網址


剛剛看到spieler寫的這一篇:兩週前握到馬手,希拉蕊Hillary摔斷手!

忽然想到了,這馬英九最近這兩年還真是帶賽到了極點。我想他的出生地應該是法國的馬賽(就是著名盧貝松TAXI系列爆笑警察局所在的城市)吧。要不怎麼會這麼帶賽呢?

憑我的記憶跟網友的補充,我們得到了下面的一個清單

1.去法鼓山拉斷繩子,聖嚴法師就歸西了。

2.拜訪過王永慶,王永慶就駕鶴了。

3.跟王建民碰面,王建民就受傷一路爛到現在。

4.貝里斯10年沒地震,他一到就發生規模7.1強震!

5.跟希拉蕊握手,希拉蕊斷手。

6.在選舉時據說有longstay,有位朋友家附近被他住到的那間,long stay完沒多久就不幸有高堂過世,加上前後鄰居也遭殃,前前後後大概2個月內有6個通通歸天了。

7.今年 4/19的新聞 :馬總統參加的國道五號馬拉松,今天早上傳憾事!一名54歲的參賽者,跑完10公里路程之後,在終點突然身體感到不舒服,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這名參賽者本身有20年的路跑經驗,而且不菸不酒,身體一向硬朗,今天早上跑步後卻突然暴斃,讓家屬難以置信。(這也算是另外一個做出大汗運動後暴斃的例子。)

8.內定要接內政部長的廖風德暴斃。

9.微笑老蕭得癌症。

10.拜會柏揚,柏揚就再見了。

11.2007年馬英九參加日月潭泳渡,發生兩死兩傷意外

12.海軍少將汪能安為了達到馬總統要求「國軍新版體測標準」,進行自我跑步訓練,接著就暴斃了。

13.馬英九欣賞明華園歌仔戲,明華園沒多久就出車禍,1死7傷!

我是不知道這個表還可以列多長,不過他上任之後還真多帶衰的鳥事。

有網友覺得這是牽拖跟幼稚的表現。哈哈,你說對了。

不過這在中國歷朝都會有這種穿鑿附會的說法。馬英九上任之後,還真的是全國都跟著衰了起來。當然啦,他自己是一直認為這是阿扁留下來的爛攤子啦。

後記

剛剛看到有人回應,再追加一下好了。接下來要是還有看到其他馬賽總統顯靈的事蹟,我會繼續寫在後面。

14.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2008年在高雄市跟拍馬英九掃街輔選,不慎從車上摔下昏厥,後來受傷住院。

15.馬英九當上總統後,台灣的國家棒球隊在國際比賽中連輸中國兩次

16.馬英九當上總統後,台灣創下二戰以來最大單季經濟成長率大衰退

17.許安進幫馬英九找來19匹馬要幫他造勢,結果一下車就跌個狗吃屎!

18.馬英九去平溪祈福 天燈險墜落!

19.多明尼加颶風 貝里斯強震 瓜地馬拉有謀殺 天災疫情政變 出訪老遇狀況

20.拜訪尼加拉瓜首都市長阿桂約的行程,卻因為該位市長舉槍自盡而改為哀悼

21.馬剛走,巴拿馬就發生強震(最新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828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馬英九||帶賽|

留言共 3 篇留言

潛水中偶爾浮上來
就數據來說,
馬英九市長任內的確是有史以來死傷人數最高的台北市長,
(有一些是牽拖的啦,
不過他用的手下不斷出包, 也是要負領導上的責任)
只能說 他真的很帶賽...

07-18 01:18

吃飽了
只是巧合而已

08-11 16:09

Miao喵
老梗 走了一個謀財的 來了一個害命的...

08-20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berk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女性的AV下半生(轉... 後一篇:【TD】猴子射氣球四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