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教父

作者:貓小妞│教父│2008-08-22 07:58:06│巴幣:0│人氣:2669
最近總有種想玩更多EA公司(美商藝電)出產之遊戲的念頭,因為模擬市民,使我對EA公司的遊戲相當有信心…

所以前幾天就跑去玩教父,剛接觸的時候,只覺得畫面的美化似乎沒有模擬市民的精緻,不過整體來說,EA的3D畫面仍然是3D遊戲中的箇中翹楚,在遊戲中的動作挺多樣化,打架時不但能使出各種攻擊拳,還可以將敵人抓去撞較低矮的櫃子、桌子之類,甚至將敵人從高樓丟下的動作都有!

教父也如同模擬市民般有相當高的自由度,不用非得照著固定模式走不可,整個大地圖隨時可以四處趴趴走~

剛進入遊戲,第一個動作就是創造人物,這點也使我感到很驚訝,EA將模擬市民特有的『人物細部改造』這個設計放在教父這款遊戲當中,眉毛要高要低、要粗要細、眼睛要大要小、嘴巴要闊要薄、臉型要方要圓…幾乎跟模擬市民一樣可以自由設計,光這點就使我對EA更添加許多信心!!

因為我是使用鍵盤操作,個人沒有PC用的搖桿QQ""
所以在操作上算是小吃了點苦頭...除了這點之外,我對教父真是有非常大的興趣!

遊戲中不但能搶平民的車、搶劫店家,還能搶劫走私貨車、任意殺人、賄落警察、跟妓女調情…

若在自家地盤與敵人起爭執,還會看見屬於己方的兄弟掏槍出來上前助陣,NPC的優化設計真令人喜愛呀!…

後來還迷上另類的玩法,我四處偷車、搶車,試各種款式的車子在路上跑,最愛小小的跑車,利用鍵盤來左右操作行車方向,還一邊鳴喇叭趕走前方的車輛一邊超速奔馳!練習用跑車來高速行走然後不去撞到任何障礙物~
曾經還瘋狂地開著車上人行道一路輾過無辜的行人(真是殘酷QQ)...

最後教父在我使用外掛程式保持HP永不減的情況下輕易破關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6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教父|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他媽吃定你了
恩恩 教父很好玩 我也全破了

你有玩過俠盜獵車手之聖安地列斯嗎?

也是黑白兩道之間互鬥 就算是警察也有壞人唷@@

如果沒有推存你玩玩看 它的任務非常的多 大慨有100多個任務 故事也相當的不錯!!

08-26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i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父與哈利波特5遊戲心得... 後一篇:自畫像初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