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鼻毛真拳‧漫畫劇情‧1-5

非凡公主 | 2008-06-07 22:29:15 | 巴幣 0 | 人氣 902

話說俺是在2004年中旬與它相遇,當時在出租店見到它只覺得:「好醜的畫風啊,是在幹什麼的漫畫啊?」
後來年末時,想到要找它來看看,卻已不見蹤影;正好手邊有些閒錢,就買下前幾集回來看。
想說,若是不好看就別再買了。
沒想到!一看之下欲罷不能!隨即將整套敗回家!這麼好笑的漫畫,看不到第二次怎麼辦啊!!?
裡頭盡是滿滿的瘋狂搞笑、惡搞、KOSU、無俚頭,除了好笑還是好笑!
不過也是因為太過瘋狂,介紹給別人看時,就算畫風可以忍耐,裡頭的東西還是看不懂的居多~~
◆◆◆◇
在這裡呢,在下把正常劇情小PO一下,算是把劇情做個整理;裡頭滿滿的搞笑也就不得不犧牲囉。
預知詳情,請自行想辦法吧~@@~
◇◆◆◇
第一集
奧義一‧毛
西元300X年,全世界已被圓頂帝國支配,而皇帝:滑溜‧滑溜四世為了炫耀權力,便發動了「拔毛作戰」!
也就是把人民的頭毛硬生生的拔光!而執行作戰的組織是直屬圓頂帝國的「拔毛隊」。
在人民敢怒不敢言的情況下,有一個男人挺身而出,為了捍衛頭毛的自由與和平,與圓頂帝國展開了長期抗戰!

奧義二‧變態!
上一話介紹了偉大的男主角:母母母—母‧母—母母!(簡稱阿母)
《注:不要懷疑,主角名的漢字就是那七個字!》
跟可愛的女主角:小美!(作品中唯一的常識人);他們倆人相遇並一同展開了抗戰之旅。
本話他們遇上了暗殺部隊:光溜溜,他是個只穿著鴨子內褲的變態!幸好順利被打倒。

奧義三‧臭屁大對抗
阿母與小美來到了臭屁村,與世上最臭屁的“首領八奇”相遇了!(八奇長的像太陽~~)

奧義四‧聖誕節
八奇誤以為阿母是拔毛隊的人,兩人立刻動手!比賽誰最臭屁—主題:聖誕節!阿母以作者的八卦打敗八奇。

奧義五‧神話—
在大伙看阿母與八奇的對決看呆時,小美被拔毛隊的人擄走了!
八奇因為有人在自己地盤抓人,阿母為了救回小美,兩人聯手進攻拔毛隊H區基地!
H區隊長‧麥照,是個擁有梅杜莎之眼的男子。

奧義六‧聯誼
八奇被麥照一瞪,成了石頭!阿母也成了紅蘿蔔?不過阿母馬上設法讓八奇復原,兩人聯手攻擊麥照!
此時麥照手機響起,有女生約他去聯誼‥‥,麥照煩惱男生不夠,阿母跟八奇自告奮勇一同去!
當然的,聯誼被阿母搞砸,麥照眼力因此失效,敗在阿母的鼻毛下!

奧義七‧回憶點點滴滴
因為小美並沒有被帶到H區基地,沒辦法的阿母只好先回臭屁村。而小美被神秘人物所救,昏迷的被送回臭屁村。
這時首領八奇的畢業典禮開始了,在阿母的破壞與協助之下,八奇順利畢業。
八奇也決定要與阿母一同旅行,提昇自己的臭屁度!

奧義八‧越野腳踏車
三人行的主角群育上了拔毛對河川區隊長‧郝少毛!決戰途中,阿母的鼻毛真拳孕育出三千年現身一次的鼻毛王!
鼻毛王決定騎腳踏車追逐太陽,同時郝少毛也被幹掉了!

奧義九‧愛迷宮
八奇的忌妒之心爆發,想要搶奪小美的女主角地位,阿母給它機會;兩人演起一部名為「愛迷宮」的話劇。
兩隻在胡搞瞎搞時,小美發現有人跟蹤他們;阿母說是茶泡飯星人!
沒錯!就是茶泡飯星人!他手上拿著之前救了小美的神秘者的照片。

奧義十‧湖畔的死鬥
小美因被神秘者所救,所以拜託阿母打倒要追殺神秘者的茶泡飯星人。
阿母與茶泡飯星人展開了水中戰,之後茶泡飯星人亦被捲入「愛迷宮」,話劇順利謝幕!(再見了~~茶泡飯星人~~)

第二集
奧義十一‧我不甲意輸的感覺啦!
三人的旅程自飛機上再度展開。八奇看到飛機外頭用滑翔翼滑翔的阿母,吼著:「我不可以輸!」邊從飛機上跳了下去。
於是阿母跟小美來到“爹摸市”找八奇。一段感人(黑白來)的劇情過後,阿母被偷襲了!
小美為了掩護阿母,被擊中!

奧義十二‧中途下車之旅
被擊中的小美,額上出現了“拔”字。攻擊的C區隊員‧蕃茄將說額上出現“拔”字後,10小時內全身的毛都會掉光!
說著又攻擊了阿母一次!這次八奇挺身而出,接下這一擊!八奇的額上隨即出現“無敵要塞賽卡斯”!?
為了得到解藥,一行人搭電車前往C區基地。沒想到蕃茄將也在車上!
八奇立刻出手,先是超級八奇神劍(長蔥);敗。接著使用超級八奇鐵鎚(還是蔥‥‥);勝利!

奧義十三‧突擊!!愛德蘭絲鐵塔!!
一行人從電車換搭四輪衝往C區基地“愛德蘭絲鐵塔”,衝進第一層!第一層守衛‧出水福龍被秒殺!
出水福龍用剩下的一口氣道出,共五層的愛德蘭絲鐵塔,越高層越險惡!

奧義十四‧不速啦~~我才不速便便啦~~!
發現電梯的八奇打算直達頂樓,出水福龍求他們走樓梯‥‥;結果電梯在阿母的亂來之下被八奇爆掉!
於是一行人從樓梯到達二樓「雷鳴廳——影片出租店」擊敗了守衛‧店長後續往三樓去。
三樓「激流廳——影片出租店」(小美:又來了!?)
八奇發現了奇怪的便便頭人?阿母不鳥八奇的往四樓去。小美發現三樓守衛是一隻兔玩偶,推倒!

奧義十五‧你不是便便是什麼?
四樓的守衛現身於阿母面前,他是個擁有咖啡色螺旋型頭的男子。(大‥‥)
小美很堅持的說他是巧克力冰淇淋。這時那男子自我介紹,他名為:濱崎綾,家裡是賣冰淇淋的。
他很大方的把解藥給了小美;除了不忍心小美外,也是希望能跟阿母來場認真的對決!
開戰!沒想到阿母的鼻毛真拳竟被濱崎綾的巴比倫真拳壓制住了!

奧義十六‧快點叫那三人住手啊!(by.小美)
阿母見情形如此,使出了鼻毛真拳秘奧義:聖鼻毛領域!
在這個可讓精神解放的空間內,阿母、八奇、鼻毛王三人非常盡情的亂來~~!
而有隱情的濱崎綾無法解放精神而身受重傷。

奧義十七‧新刺客
來到頂層「疾風廳」,C區隊長‧疾風之驢早等著了!不過阿母跟八奇到是要戰不戰的在耍寶。
疾風之驢一氣使出“豪風龍捲斬”將阿母跟八奇捲入。
趁著阿母無法脫出,想拔小美頭毛的疾風之驢被神秘客阻止了!

奧義十八‧啥時放毒氣隨我高興~~
神秘客使用了毒氣真拳打倒了疾風之驢!(屁!是屁啊!)在旁看戲的阿母跟八奇很囂張的問他叫啥名字?
他說,他叫「白爛王」。(阿母&八奇的OS:好屌的名字啊!)
小美高興的跟他道謝,這時追殺白爛王的新刺客又出現了!

奧義十九‧再見了,愛德蘭斯鐵塔
白爛王迎擊新刺客‧壁男時,卻一直被阿母他們妨礙。阿母說白爛王太弱了,用鼻毛真拳阻止他,要他別逞強。
壁男看到鼻毛真拳,立刻閃人。阿母也離開了C區基地,順便爆破掉—。(壁男也一起被爆了~)

奧義二十‧小白!歡迎加入阿母幫!
小白(白爛王)說家鄉被追殺他的人所毀,所以在找能幫助他的強者;他希望阿母能幫助他。
阿母說要試試小白的實力,要他不使用毒氣真拳與拔毛隊員一戰;敗。
阿母說要帶他到鼻毛道場好好修練。

第三集
奧義21‧哪有這款代誌—
阿母將小白帶到鼻毛道場,進行了嚴苛的莫名其妙修練‥‥

奧義22‧回老家
阿母一行回鄉了,小白的奇怪修練持續著;阿母跟八奇下田種免洗筷。
第二天,免洗筷田成了遊樂園?

奧義23‧陽頂天的禮物
“童話王國遊樂園”成為A區基地啦!A區隊長陽頂天(洋菜凍),用投影向阿母道謝。
感謝他幫忙建立A區基地,不過他也抓了人質,友弘!(小美:他誰啊?)
陽頂天說要救回人質,就來找身在遊樂園某處的他吧。阿母立刻衝進遊樂園!
第一目標:摩天輪!解決了守護神魔添倫後,一行決定散開尋找陽頂天!

奧義24‧遊樂園真好玩!!
阿母跑去搭猴子列車,解決了守護神吱吱。八奇美跟他的男友‧小羊(人偶)坐著咖啡杯,因為小羊不理它,八奇美有些難過。
沒想到它遇上舊情人小U,小U它變成6了!而且是咖啡杯的守護神!

奧義25‧我愛數學1、2、3!!
就在八奇美在舊情人與新情人之間擺蕩時,阿母出現解決了6。
陽頂天也現出投影嗆聲;只不過它在洗澡‥‥(洋菜凍泡熱水會溶的~)
而小白解決了水上公園的魚兵,前往鬼屋。

奧義26‧笑魁念歌
阿母與八奇愉快的坐著雲霄飛車,唱著RAP加動作;於是就從車上掉下來了—
與小美會合後,三人一同前往鬼屋;沒想到卻在那裡看到被擊倒的小白!

奧義27‧鬼屋、毒氣、結婚
回到小白剛進鬼屋時‥‥‥阿母與八奇正在裡頭舉行結婚典禮?
司儀:八奇,新郎:小白,新娘:阿母!!
就在這時,A區副隊長‧阿勝出現攻擊小白。在一邊專心玩的阿母跟八奇理所當然的見死不救。
結果小白的毒氣真拳被阿勝完全反彈;敗!

奧義28‧薔薇
阿勝收下小白的項圈當作戰利品,接著對小美的耳環出手;阿母的鼻毛真拳立刻發威!
阿勝與阿母打的難分難解時,小白站起來了!他一臉天真的咬著薔薇?

奧義29‧給解放出來的毒氣一句話
小白似乎變成小嬰孩了?行動直接的一點都不像本來的他。小美一頭霧水時,小白的項圈說話了!
因為毒氣真拳完全發揮時,使用者的人格會改變,而且完全發揮的毒氣真拳會給使用者極大負擔!
所以項圈就是小白的封印!(一切都是命啊—)
而阿勝在這時被解除封印的小白幹掉了!連帶轟掉鬼屋!

奧義30‧阿母V.S.陽頂天
小美趁小白不注意把項圈綁了回去,小白恢復了。而八奇去上廁所卻看到友弘人在廁所裡,忍不住發出尖叫!
阿母他們立刻趕過去,也發現了陽頂天!阿母與陽頂天立刻開戰!
陽頂天:「來啊!看你是要配醬油還是薑絲?」阿母立刻不客氣的啃下去!
陽頂天突然想到,它會被吃光的!立刻逃出廁所,吞了外頭的小美當人質!

奧義31‧聖戰
八奇看小美在陽頂天體內,立刻衝過去跟小美換位置,「我不會讓妳獨吞洋菜凍的!」
於是乎~~阿母、八奇、陽頂天三人又是一陣胡言亂語~~,不過還是得打。
阿母使出了鼻毛真拳的融合技—鼻毛真拳究極奧義‧聖鼻毛融合—!阿母與八奇融合成了阿母八奇!

第四集
奧義32‧乘著悲情的羽翼
融合後的阿母八奇,認真得一點也不像原本的他們。只見阿母八奇抽出“八奇神劍”進攻!(小美:還是蔥啊!)
不過卻被陽頂天的“魔劍‧菜頭寶刀”擋下!
陽頂天背負著悲慘的過去,所以它絕不能輸!(售價10元沒人買的洋菜凍)
在如此的信念下,它打斷了八奇神劍!卻見阿母八奇使出“化學超鼻毛”擊敗陽頂天!

奧義33‧永遠新鮮人
在見過陽頂天的悲哀過去,阿母便為自己的未來打算,開始找工作。
而八奇卻還是寧願遊戲人間,看不過去的阿母將它拉回正道‥‥。(小美:不要再混頁數了!)

奧義34‧面試專家
接上回,阿母跟八奇去拔毛隊面試‥‥,不過他們卻遇上另一群與拔毛隊為敵的人?

奧義35‧糾結如鼻毛的宿命
那些人的頭領名為軍艦,與阿母熟識;也一樣是鼻毛真拳的高手!
軍艦說他是基於正義才對拔毛隊出手;小白卻說,軍艦是圓頂四天王之一!

奧義36‧兜襠布前輩
小白說軍艦是毀了他家鄉噗噗市的惡人!而且還將協助他逃離軍艦魔爪的兜襠布太郎前輩解決!
阿母問軍艦是有啥打算?軍艦說他想奪下圓頂帝國。小美忍不住盯著他,軍艦對她出手卻被小白擋下。
發現小白弱點的軍艦當然不放過,他手下的娃娃人立刻將小美變成娃娃!
而另一手下阿鈴用瞬間移動把軍艦一行帶回他們的基地:髮油之環!

奧義37‧5名戰士大集合
要進攻髮油之環只靠現在的三人是不夠的!所以他們去找正在山上打工的濱崎綾,與回到進入拔毛隊之前生活的陽頂天。

奧義38‧我們5人的故事:髮油之環歷險記
由小白帶路,一行人到了噗噗市;可軍艦的私人軍隊早控制了城市。
濱崎綾等人對付大群的部隊,小白則是去找髮油之環的所在地。這時八奇發現髮油之環是空中要塞!
阿母也搭不明飛行物體撞進去了!

奧義39‧請給我翅膀
在地面人們正亂著不知要怎麼上去,阿母已和阿鈴開戰!阿鈴因為太守規矩;敗。
而小白他們運用了“心中的翅膀”順利飛進髮油之環。軍艦因此出動了軍艦5人戰隊!

奧義40‧戰隊對戰隊!全民大亂鬥!
要塞裡敵人很多,不過都是些雜魚;只有個養眼超人值得注意,但他倒自行消失了。(八奇成了它的“粉絲”)
一行人找軍艦時,卻聽到他用擴音器,叫阿母他們用傳送點進入戰鬥關卡與5人戰隊一決!

奧義41‧白爛王丟臉的過去
打頭陣的是小白,與他對上的居然是兜襠布太郎前輩!?前輩的兜襠功正是毒氣真拳的剋星,小白該如何是好?

奧義42‧不要一直撕我的身體!
看到小白陷入困境的項圈想解開封印,卻把小白勒昏了‥‥;敗。
第二場由阿母出場對戰日曆老大!日曆當然是用撕的啦—;日曆老大敗!
但!真正的戰隊成員卻是6月7日?身為5人戰隊實力確不容小覷,阿母使出聖鼻毛領域!

第五集
奧義43‧大激戰!!聖鼻毛領域!!
被拉進聖鼻毛領域的6月7日三兩下就被破壞掉精神;可是卻是阿母一身傷的回來?
第三場八奇對上絕世強者,八奇被秒殺!第四戰:陽頂天V.S.口香糖—

奧義44‧阿母的巴比倫界遊記
陽頂天—敗!狗寧願吃口香糖也不吃陽頂天‥‥。
軍艦見事情如此順利,直接開起慶功宴,鬧到髮油之環自爆了—!
掉下來的阿母一行也順利救回小美;這時濱崎綾說阿母有弱點,要他進入巴比倫界克服弱點。
沒想到不小心讓軍艦戰隊的最後一人給溜了進去!?
留著的小白與濱崎綾跟軍艦槓上!

奧義45‧恐怖的巴比倫導遊大隊
來到巴比倫界的阿母一行,遇上巴比倫導遊大隊;小美開心的想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可是,她錯了;那群導遊只會跟阿母他們一起鬧‥‥。(小美:我討厭巴比倫界!)

奧義46‧新必殺技
在巴比倫界還搞不清楚弱點為何的阿母,先遇上了軍艦戰隊最後一人:迪斯瑪斯克。
它的攻擊讓阿母了解自己的弱點是招式太少,容易被看穿。才說完敵人就被阿母幹掉了。
因為他不是無招可用,只是不能輕易動用。

奧義47‧因緣X鼻毛X決戰
克服弱點的阿母回到噗噗市,沒想到小白跟濱崎綾已被軍艦掛掉了!
阿母立刻與軍艦展開激戰!也回憶了阿母與軍艦的過去。

奧義48‧我是軍艦
20年前,阿母與軍艦一同修練鼻毛真拳,比阿母強的軍艦,卻因為不是毛毛王國的人,被排除在繼承人之外。
軍艦自此仇視阿母。

奧義49‧我是阿母
阿母與軍艦的激戰越演越烈,阿母使出絕技‧鼻毛橫丁,將軍艦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其實阿母很了軍艦的,軍艦一切的亂來不過是希望有人能承認他;就在軍艦受到感動時,阿母捅了他最後一刀(毛)!
「軍艦你還是太嫩啦!」

奧義50‧一個怪人
解決了軍艦,開始了新開端;為噗噗市報仇的小白,為了修練自己,確定加入阿母一行。
一行人在山裡滑雪橇(?),有個人向阿母打招呼?他是毛毛王國的生還者之一:破天荒!
他是鑰匙真拳的好手,也是首領八奇的小弟。

奧義51‧太陽墬落之日
破天荒的出現讓大家兵荒馬亂之時,天空飛過三道人影!破天荒立刻追了上去!
阿母一行跟隨其後,到達蜥蜴村。那三道人影是圓頂四天王之一的噗嚕噗跟他的手下!

奧義52‧病貓發威
既然是阿母的宿敵拔毛隊,雙方當然馬上動手!卻見八奇秒殺噗嚕噗的兩名手下,滅殺噗嚕噗!!
(破天荒形象盡失的狂吼:大A好讚!大A好讚!大A好讚!)

奧義53‧耶!感謝大家讓鼻毛真拳連載一週年!
順利幹掉噗嚕噗,破天荒也說明了來意。他拿了封“紅色炸彈”來,內容是滑溜‧滑溜四世的喜宴邀請函。
破天荒是來帶阿母他們到喜宴的場地的。(阿母:根本是騙人上當的。)
接著破天荒帶領他們到了喜宴場地「邪血館」,第一集的那個變態再次出場啦!

創作回應

leo84215
公主真是有毅力阿(汗)

我記得這部好最後是被腰斬的....
死筆的作者有畫過阿母喔(健美版!?)
2008-06-07 22:46:52
非凡公主
我還寫過七海遊龍的-XD
第2部是被腰斬的沒錯-
小田健跟鼻毛真拳作者是互相交換畫對方作品,笑點十足啊-XD
2008-06-08 05:15:22
Mick
開頭挺莫名其妙的囧(應該說整個世界觀設計就莫名奇妙了)

有空借來翻翻吧= =+
2008-06-08 22:58:29
非凡公主
那~14號我帶前幾集給你翻-
其實這部的精華在翻譯~
2008-06-09 09:26: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