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解放軍提升戰力,陳水扁應記一功(轉)

作者:Weber│2008-05-06 00:42:53│巴幣:0│人氣:458
[轉]解放軍提升戰力 陳水扁應記一功


有觀察家認為,近年解放軍戰力提升迅速,其中一份“功勞”也應記在陳水扁名下。

  增強解放軍憂患意識

  文章說,為了欺騙台灣民眾和國際輿論,陳水扁上臺時曾公開承諾,“不會宣佈‘獨立’,不會更改‘國號’,不會推動‘兩國論’入憲,不會推動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也沒有廢除‘國統綱領’與‘國統會’的問題”,即國際社會熟知的“四不一沒有”承諾。

然而,事實證明,陳水扁所謂的“承諾”完全是個騙局。從他上臺到連任,所做的事、所講的話,都是在否定他的這一“承諾”。他鼓吹“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公開追隨“一邊一國”,宣稱“現在遵守‘四不一沒有’沒有條件了”,把加快“台獨”的意願表現得淋漓盡致。

他推行“漸進式台獨”,不斷指使“台獨”分子操作“去中國化”議題,一會在行政當局的徽章上把中國地圖換成台灣地圖,一會在護照上加印“台灣”字眼;剛把有關中國的歷史調整到世界歷史課上,又要把國語改成“漢語”。

他鼓動並推動“法理式台獨”,在2004年搞“防禦性公投”失敗後,2008年又搞起所謂的“入聯公投”,並揚言“可以不投民進黨謝長廷的票,但不能不投‘入聯公投’的票”,為實現“法理台獨”可以說是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如果說解放軍官兵此前對“台獨”問題的危害性、嚴重性還認識不清的話,陳水扁可以說是當了稱職的“反面教員”。

據稱,解放軍各級幹部在對部隊進行形勢任務教育時,最好講的就是對臺鬥爭形勢課。官兵們通過剖析陳水扁的“台獨”言行,切實加深了對“台獨就是戰爭”、“台獨是兩岸和平最大危險”命題的理解,憂患意識進一步強化,普遍認為,遏止“台獨”、維護國家領土完整,是最現實、最迫切的任務;解放軍必須強化時間觀念和品質意識,大力加快軍事鬥爭準備,以隨時應對重大“台獨”事變。觀察家認為,作為一支數百萬的部隊,最可怕的是看不到敵人,認不清現實和潛在的危險。陳水扁分裂國家、分裂民族的“台獨”言行,給了解放軍官兵以深刻的反面教育。這大概是陳水扁沒有想到的。

  增強解放軍的使命意識

  文章指出,與加快“台獨”政治路線相配套的是,陳水扁等“台獨”分裂分子在軍事路線上不斷玩火,操弄議題,醞釀心理恐慌,並企圖以製造臺海重大事變推進“台獨”的實現。一是提出所謂的“決戰境外”、“武力嚇阻”戰略,企圖把“台獨”引起的戰火引向大陸和港澳地區,妄想在台島之外搞定解放軍,用瘋狂的選舉語言為“台獨”壯膽。

二是提出所謂的“兩岸恐怖平衡”說。“台獨”分裂分子公開叫囂:“你打我一百次飛彈,我也能打你一百次飛彈;你打我台北、高雄,我至少打你上海、香港”,企圖把兩岸人民綁在“台獨”的戰車上,成為“台獨”的殉葬品。

三是制定所謂“毒蝎計劃”,加快攻擊性武器的研製、列裝,宣稱臺軍可以攻擊大陸包括三峽大壩在內的民用設施及人口稠密城市,甚至提出如發現解放軍二炮部隊調動,就要先發制人,號稱可以使戰爭在台灣島外結束。

  解放軍加快軍事鬥爭準備,實施戰備教育,最缺少的就是貨真價實的反面教員,而陳水扁等“台獨”分裂分子無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近似瘋狂的挑釁語言,不留退路的刻薄攻擊,缺乏常識的偏執行為,不斷激發了解放軍官兵的練兵熱情和真打真準備的緊迫感。

據報道,南京、廣州軍區和海軍、空軍、二炮部隊的許多官兵,對陳水扁妄想以武力實現“台獨”的言論相當熟悉和氣憤,大家表示,面對這樣一個“台獨狂人”,戰爭危險無時不在,“台獨”挑起的衝突隨時可能發生;為了捍衛國家的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戰備觀念鬆懈不得,軍事鬥爭準備工作耽誤不得,應急機動和轉戰能力有了較快的提升。這大概是陳水扁不願意看到的。

  以任何形式分裂國家都沒有出路。陳水扁為了一己之私利、一黨之私利,拿起“台獨”這塊石頭,不斷製造臺海緊張局勢,妄圖延續欺騙、維持個人權力和地位的美夢,結果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砸了民進黨的腳,使台灣的社會撕裂、經濟倒退、人民吃苦。歷史早就告訴後人,玩弄人民的人終究要被人民唾棄。


---------------------------------
這篇是老共打的,很中肯呀!

http://big5.huaxia.com/gate/big5/bbs.huaxia.com/viewthread.php?fid=1&tid=846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489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共|兩岸|台灣|政治|軍事|軍備|解放軍|記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berk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我能A到一千億... 後一篇:2008 台灣軍購展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