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地獄腐女~ 第三幕 《笑劇‧地獄戰隊的休日》《全年齡向,心血管疾病者慎踩》

御宅族腐蟲 | 2007-11-03 12:09:09 | 巴幣 6 | 人氣 1113


地獄小屋的長廊下,一目連正百般無聊的坐在走廊邊,遙望著遠方淒涼的夕陽景象,雖然這個被稱為地獄十大絕景的「永不落下之夕陽」比起過去並無任何遜色之處,但接連看了數百年的相同景象,即使再怎麼有藝術細胞的人,都要覺得有種想顛覆它的衝動吧?

一聲長嘆後,一目連轉過頭,看著身旁的菊理,正一臉興致昂然地在輪入道的後腦杓上畫人臉;他無言地搔著臉,疑惑著到底該佩服菊理連這種無聊的惡作劇,都能自得其樂在那玩得如此開心;還是該佩服輪入道,光亮的後腦杓被人用奇異筆亂塗鴉,竟還能一臉茫然坐在那抽煙斗。

「呼~真無聊啊~」輪入道吐出一個漂亮的煙圈,轉頭對一目連說道。這個出乎意料的轉頭動作,讓菊理發出一聲小小的驚呼,收勢不及的奇異筆,在後腦杓彌勒佛的臉上拉出一條長長的鬍子。

「沒有任務的生活就是這樣啊,」一目連露出微笑,不知道是對菊理手忙腳亂的模樣感到有趣,還是對那原本就不成人形的彌勒佛,忽然多了條長鬍子感到莞爾。「難道你比較喜歡接送人下地獄的任務嗎?」

「…我比較期待被詛咒的人是美少女…」輪入道吐了一個煙圈。

「…我倒是比較希望被詛咒的人是個俊美的型男。」一目連輕輕地撥了一下頭髮。

「………」兩人沈默。

「好一個沒節操的蘿莉控…」

「閉嘴!你這隻不挑食的御兄控!」

「好好的怎麼又突然打起架來啦?兩位變態?

骨女推開紙門,從小屋走出來,伸手拉開正齜牙咧嘴拉扯成一團的兩人。

「像菊理這樣乖乖的玩不是很好嗎?」說著,微笑地摸摸菊理的頭。菊理則是回應了骨女一個沒有心機的燦爛笑容:「菊理一直很乖的~骨女嬸嬸~」

「今天是嬸嬸…?阿姨的升級版耶…」

「說真的,今天骨女妳的打扮真的比較老氣哪…」

「你們兩個到底懂不懂欣賞啊~這可是我為了即將開播的二籠精心挑選的和服款式耶!」骨女一邊巴菊理的頭,一面張開袖子,對兩人展示道:「這麼高雅樸素,尺寸合身、價錢又便宜的和服可是很難在地攤找到的耶!」

「連和服都能找到地攤貨啊…看來妳真的徹底成為歐巴桑了…骨女…」

「這款式…嗯……確實看得出是滯銷品…」

兩人很有默契地,惡毒不矯飾地說出心中的想法。當然,此番白目行為免不了換來骨女的一陣毒打。

打鬧過後,輪入道一邊擦著後腦杓的奇異筆塗鴉與血跡(?),一面說道:「對了骨女,妳有沒有聽說剛買來的和服,一定要經過一種祝福儀式,才能成為最高貴優雅的經典服飾嘎?」

骨女一邊整理散亂的頭髮,一面沒好氣地說道:「沒聽說過,你倒說說看啊?」

「方法很簡單,就是抓住和服的腰帶,用力拉開,穿著和服的人就會喊著唉呀呀呀~然後像陀螺般不斷轉動…」

「夠了!這是什麼儀式啊!」骨女笑著從輪入道的頭上打下去。

「沒有這種儀式嗎?可是我家人都是這麼教我的啊…連我買這件和服的時候都玩過了…聽說這樣做可以消災解厄,還能治療疝氣跟痔瘡哩…」

「先不提這個奇怪的傳說是從哪兒聽來的…輪入道你到底是出生在怎樣的家庭啊……」「難怪今天你會變成個輪子滾來滾去…」骨女跟一目連兩人的臉上一陣青白,無言地看著輪入道。

嘎啦啦~

紙門再度被推開,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神經鈍感遠超常人想像,連高達攝氏38度C的晴朗豔陽下,都能面不改色穿著厚重黑色和服執行任務的無口美少女閻魔愛。

(註:「無口」乃日文沈默之漢字,另,美「少女」一詞其真實意義仍有待商確...(某希遭小愛船槳毆飛))

輪入道:「(眼一閃)愛愛大萌神顯靈啦!!」(⊙△⊙)+ (萌燒樣)

一目連:「哇!連小姐也換新裝了!超卡哇依的~!」(⊙▽⊙)!

菊理:「小愛姊姊的新和服好漂亮~!」 ⊙Δ⊙!
(菊os:可是論美貌還輸我一點點  ̄▽ ̄ )

骨女:「(淚)……明明就是在同一攤搶到的地攤貨……怎麼待遇差這麼多……」 T△T|||
(骨女os:反對年齡歧視!40歲以上的歐巴也是人啊!(怒))

不過身為眾人注目焦點的小愛卻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站在門邊,展開雙袖,深邃的鮮紅雙眸中,似乎參雜著一絲…困惑?

「小姐?發生什麼事情了?」見到小愛難得展露的情感表現,眾人頓時忘了初見小愛新裝的驚喜,反而感到心中一陣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腰…好緊…

眾:「( ̄▽ ̄)」 (寒風吹過)

……………(眾默)

「…骨女…小姐的腰圍尺寸跟骨頭可不太一樣啊…幫小姐更衣是好,但是把和服腰帶當束腰用可就有點糟糕了…」

「廢話!我當然知道!」(毆打聲)

「小姐…即使是過年,也不可以吃太多黑糖啊…會發胖唔唔唔……」(被捂住嘴巴)

「小愛姊姊現在已經●●公斤了~再這樣下去會連化妝都蓋不住的唷!」

「啊!那個是禁語啊!菊理!」(眾驚)


《 爆炸聲、眾人雞飛狗跳吵鬧聲… 》


混亂過後,眾人聚集在小屋的房間內,環繞著小愛圍坐了一圈。

一目連:「小姐,妳到底是怎麼綁的啊?真的好緊…這大概就是俗話說的…『愛水不怕喘不過氣』吧…?」

骨女:「唉啊~迴紋針…訂書針…雙面膠…嗚…還有強力膠、三秒膠……這也難怪了嘛…(頭暈樣)…喂!黑輪,你說該怎麼辦?」

「沒辦法了,就交給我吧!」語畢,輪入道挽著雙袖,站了起來。

「哦哦哦~」眾人鼓掌歡呼了起來。當然,除了小愛之外。

(愛:「腰…好痛…||Orz」)

走到小愛身後的輪入道,一臉慈祥長者的模樣,卻迎來了小愛極不信任的眼神。

「妳可以安心了,小姐,一切都交給我吧!」說著,輪入道伸手拉住小愛的腰帶,猛力一扯。

啪吱!響亮的裂帛聲劃過天際,絲綢縫製的腰帶,果然敵不過輪入道的蠻力,應聲而開。

「哎啊呀呀呀~~呀~~~~」

當然,就如同被猛力擲出的陀螺般,小愛飛快地打著轉,慘叫著撞到房屋正中央的大柱子上。

一目連:⊙□⊙||||出人命了?(抖)

骨女:⊙□⊙!小愛小姐!?(驚)

菊理:⊙□⊙b OH MY GUNDAN!柱子沒壞吧?(汗)

蜘蛛婆婆:(喀啦喀啦~) (紡織樣)

「哼哈哈哈~怎麼樣?這樣不就解開了嗎?」輪入道手扠著腰,對傻在一旁的眾人笑著說道。「而且經過這樣的儀式,還能幫愛小姐消災解厄,真是兩全其美哪!」

連os:消災解厄?你確定這樣不會殺了小姐嗎...?( ̄▽ ̄||)

骨女os:輪入道,這下你囧定了...( ̄▽ ̄||)

菊理os:我還是別接任這場鬧劇的女主角好了...( ̄▽ ̄||)

蜘蛛婆婆:(嘎啦嘎啦~) (紡織樣)

正當眾人要前去關心小愛的狀況時,小愛的纖細身影,卻緩緩從煙塵中浮現了出來,她披散著長長的黑髮,美麗的大眼含著遭到背叛的沈痛,流下兩道鮮紅的血淚。

「說過會保護我…我這麼相信你…………我要詛咒你們…………死了也要詛咒你們~~~!!」

眾:沙鍋大的囧!小姐氣瘋啦! (抖)

在燃燒著詛咒憤怒的黑色火焰中,小愛的身影飄忽著,她緩緩舉起了右手,龐大的火球由掌心浮出,如同星雲般散發著令人目眩的美感,但是眾人都知道,小愛手中這顆火球所蘊含的能量絕不是鬧著玩的,鐵定能將滿坑滿谷的稻草人燒得連根草都不剩。

一目連:「小姐!不行!為了怨恨而殺人,妳會落入地獄的!」
(謎之音:反正這邊已經是地獄的入口了...)
輪入道:「不行!小姐已經被仇恨支配了內心!」
(謎之音:也不想想是誰造的孽....)
骨女:「傻瓜!還等什麼?還不快逃~!」
(謎之音:說的也是 (光速逃))
蜘蛛婆婆:(喀啦喀啦~) (紡織樣)

就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支撐地獄小屋的大黑柱忽然發出清脆的「啪哩」聲。

眾與小愛:「啪哩?」

說時遲那時快,小愛一頭撞進去的人形缺口(?)中,成千成萬條的裂痕猛地朝四周快速蔓延,瞬間爬滿了整根柱子。

一目連:「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 ̄||)」

輪入道:「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 ̄||)」

骨女:「黑輪…你是不是偷拿不良品來當建材嘎?( ̄▽ ̄||)」

輪入道:( ̄△ ̄||)(心虛抖)

轟隆隆~

果不其然,這間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屋,就這樣發出低沈的吼聲,瞬間坍塌了下來。以輪入道為首的地獄三人眾,臉上帶著淒涼的表情,目送小屋的最後一程。

輪入道:「滄海桑田、人事已非的畫面總是讓人覺得萬分感慨呀…( ̄﹃ ̄|||)」
(謎之音:身為兇手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吧?喂~ (阿虛的語氣))

骨女:「失去了暖被爐,寒流來的時候,奴家究竟該鑽到哪裡去呀…( ̄— ̄||)」

菊理:「人家的玩具啦……(〒_〒 )」
(菊理os:我越來越相信,不當這場鬧劇的女主角,對人家的心智發展幫助比較大…Q__Q)

一目連:「先不提這個…喂…小姐呢?」

眾:( ̄▽ ̄||) (寒風吹過)

唧哩哩哩哩…………

就在眾人傻成一片的此時,原本放在小愛房中(現在則是被埋在一堆碎瓦礫中)的委託用電腦,忽然自己打開了電源,破舊的顯示器畫面變成一片血紅,畫面正中央,緩緩浮現出一個充滿不祥氣息的地獄刻印。

蜘蛛婆婆:(嘎啦嘎啦~) 愛~委託來了~ (紡織樣)

輪入道:「喂!連房子都倒了,為啥婆婆的紙門沒有倒啊?( ̄△ ̄||)」
(輪os:到底是什麼作的啊?)

一目連:「房子都倒了,竟然還能紡織?( ̄△ ̄||)」
(連os:到底在織什麼東西啊?)

骨女:「房子都垮了竟然還記得接任務?太專業了吧?( ̄△ ̄||)」
(骨女os:妳是任務狂啊?)

小愛:「………」(由殘磚碎瓦縫隙中伸出的纖纖細手,抽搐了兩下)

菊理:「…嗯……誰來幫忙挖小愛姊姊啊?流這麼多血會死翹翹的呀……(抖)」

三人眾、菊理:( ̄△ ̄||)(一起抖)


------《 10分後的分隔線 》------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咿~

一台擦得晶亮的加長型勞斯萊斯房車,拉著警笛,來去如飛地,將被倒塌的房屋壓得去了半條命的小愛小姐給載走了。(註:加長型勞斯萊斯房車乃殯葬業愛用的運棺專車。)

輪入道:「呼嗯…小姐這回得住院了,這次的任務怎麼辦?」

一目連:「天知道?能請假嗎?」

骨女:「我們的工作是偵察跟惡搞,可不能代替小姐接任務啊。」(汗)

輪入道:「總不能就這樣把任務開天窗吧?山神大人可是個變態啊…」

三人眾:「( ̄﹏ ̄||)」(再抖)

骨女:「好吧,豁出去了,就由我來扮演小愛小姐吧! (義無反顧貌)」

聞言,輪入道、一目連忍不住驚叫:「不會吧?!本劇要改名叫『地獄歐巴』了嗎?」


《 毆打聲 》


痛毆兩人一頓後,骨女撥撥頭髮順順氣,露出無奈的表情,一手一個,抓住輪入道和一目連圍成一個小圓圈:「沒辦法了,就這麼做,如何?」(竊竊私語貌)

一目連、輪入道:「啥?!( ̄△ ̄||)」(兩人大驚)

三人一齊轉頭,別有居心的三對視線,盯著正手忙腳亂,在房屋殘骸中尋找寶貝玩具的菊理直瞧。



《 深夜時分,登入地獄通信的委託人部屋 》



「奇怪…網頁怎麼忽然消失了?電腦又故障了嗎?」帶著一副金邊眼鏡,長相斯文,相貌普通,像個平凡上班族的年輕男性委託人,一臉狐疑地輕拍著螢幕的外框。

雖然依照聽來的傳聞,順利登入了地獄通信,也輸入了怨恨的人的名字,可是地獄通信的網頁卻忽然連線中斷,至今已經經過十幾分鐘,都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果然不該將時間浪費在這種道聽途說來的城市傳說上頭,委託人無奈地搖搖頭,苦笑著離開座位,卻聽見背後傳來一個相當活潑的女孩嗓音。

「是你呼喚我的嗎~」

男子嚇了一跳,連忙轉過頭,驚訝地看著站在自己正後方不到幾公尺的位置,穿著黑色和服,露出大大笑容,不斷眨著晶亮大眼的菊理。

「對不起…妳就是地獄少女嗎?」(可以很明顯看見,委託人的臉上出現幾條黑線)
(委託人os:什麼弄錯了嗎?這娃兒應該算地獄「幼」女了吧……?難道是整人節目嗎?)

「我是菊理唷,大葛格有怨恨的人嗎?」
(菊理os:我終於當上女主角了~YA~YA~YA~(灑小花))

委託人的表情十分複雜,初見菊理的震驚過後,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
(委託人os:相信這種都市傳說的我真是個大笨蛋....(臉色陰沈))

「我可以幫大葛格把怨恨的人送進地獄唷~」(萌能量放射)
(委託人的嘴角抽搐)
「只要你撕掉這根棒棒糖的包裝,我就會把大葛格討厭的人抓進地獄~」(遞棒棒糖)
(委託人額冒青筋)

「這樣一來~就是跟菊理訂下契約…」

啪!

「幹什麼啦!?」菊理的大眼含著淚,摀著被打的頭頂,怒叫。

「小孩子尿完尿就回去睡覺,老子可沒時間和妳開玩笑。」(挑眉)

「可是大葛格,菊理真的可以把人送進地獄…」菊理怒道。

啪!(菊理被巴頭)

「大葛格,真的有地獄啦!」(摀頭委屈道)

啪!(又被巴頭)

「吼唷!聽人家把話說完啦!」(怒)

啪!(還是被巴頭)

「我警告你,再打菊理的頭,菊理就要哭了!」(瀑布淚)

啪!

聚集在遠方屋頂上的地獄戰隊,露出欣慰的笑容(喂),看著努力要爭辯的菊理,被委託人不斷巴頭。

輪入道:「這就是社會的現實與殘酷啊…」(煙~)

一目連:「想當年小姐也被巴了好幾次頭哪…」(撥頭髮)

骨女:「想當女主角的話,妳還得多練上幾年呀,菊理。」(媚笑)

夜,漸漸地深了。

--
It's a Happy End... (誤)

創作回應

Blood Night
哈哈哈哈哈哈

菊理好可愛阿(大心)
2007-11-03 13:10:07
御宅族腐蟲
系低~!姑娘抓到重點啦!
對!
我就是要玩弄小女孩!
讓她在我的筆下淚眼漣漣,嬌喘著說不要!(?!)

(某希被板眾架走)
2007-11-03 13:51:13
Blood Night
.........
..


沒想到希你..
大好阿(拇指

這樣才對!!
像我也是想讓鳴人在...(咳咳
離題了(汗

我還想看阿!!!
2007-11-04 03:51:12
御宅族腐蟲
妳糟糕了~ (指)
我拖稿了~ (回指)
一起惰吧~ (啥結論)

---
一樣一樣慢慢來啦
奴家工作很忙低 (汗)
在下是難產型寫手啊 (炸)
2007-11-04 09:49:43
Virginia
笑翻了,如果地獄少女這樣應該會更受歡迎
2011-04-26 10:35:56
御宅族腐蟲
QAQ 小愛的形象完全破壞...
2011-04-26 10:56:56
幸福無限大
大好阿! 我推~

太可愛啦~~~~~~~~~(飛撲小愛&菊理
2011-05-02 13:53:25
御宅族腐蟲
雖然是好幾年前的作品了
這文把小愛跟地獄戰隊形象徹底崩滅啊...
2011-05-02 14:02:57
哈士奇
XDDD!
2011-08-15 11:10: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