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agnarok 反逆聖騎 亞拉爾 背景設定篇 《全年齡向,怕無聊者慎入》

御宅族腐蟲 | 2007-10-29 12:04:05 | 巴幣 2 | 人氣 610


其實這篇是寫給奴家自己看的 (汗)
寫正文時可以用來參考
怕無聊的孩子就別看了唄..........(翻倒)
決定通篇重寫
被砍掉重練的主角這回非得表現得帥氣一點才行
不然戲份都快被康瑟斯搶走了...
(腦袋回想●之鍊金術師主角與其胞弟於卷末四格漫畫中的對話...(冷汗))

●●●●●●●●●●●●●●●●


十字軍的編制



一軍團鎮守於普隆德拉,團徽為紅十字盾徽,鎮守王城,為十字軍總會所在。

二軍團鎮守於艾爾貝塔,團徽為藍十字盾徽

三軍團鎮守於夢羅克,團徽為黃十字盾徽,統稱沙漠十字軍,由於夢羅克城所處的沙漠環境惡劣,且必須時常與剽悍的沙漠魔族作戰,因此編制人數甚至比十字軍總團還多;也由於實戰經驗豐富,且長期接受團戰訓練,素質與形同散沙的冒險者們有非常大的差異,因此有許多團員後來受命轉調精銳實戰部隊密斯里魯,而成為十三軍的中流砥柱。

四軍團鎮守於吉芬,團徽為澄十字盾徽。

五軍團鎮守於裴揚,團徽為綠十字盾徽。

六軍團鎮守於艾爾帕蘭,團徽為青十字盾徽。

七軍團鎮守於依斯魯德島,團徽為紫十字盾徽,由於是王城普隆德拉的衛星都市,為人數編制最少的十字軍團,但由於依斯魯得島為新劍士公會所在地,因新兵招募的問題,時常與駐守於依斯魯德的騎士團員發生衝突。

八軍團,剛轉任十字軍的新兵訓練團,團徽為黑色盾中間描繪著白色的∞無限符號。總部設立於普隆德拉城堡內部,由資深十字軍教頭赫拉德引導訓練。

九軍團:聖潔鈴音,團徽為白鈴鐺中間描繪著紅色十字,專司治療與後援任務,總團設立於普隆德拉教會,由於直屬光明神教團,因此面臨戰事時能夠徵召大量的祭司與見習服事協助參與治療傷患的工作。

十軍團 法理仲裁者,團徽為赤紅圓形火焰圖樣包圍著的黑十字架,屬於特務情報部門。具有調查、審判叛團者及違反教義者的權限,而深深為人們所恐懼。

十一軍團 禁衛騎士團,右肩配戴金黃色護肩甲,是聖騎士團長貼身的護衛騎士,編制上雖然只有十二名,卻個個都是名號威震大陸的十字軍強者,權限僅次於團長,也時常代表團長參與各地的征戰。

十二軍團 聖杯騎士團,金黃色聖杯符號,直屬教會的護衛隊,負責守護教會的重要人物,如大祭司等。

十三軍團 密斯里魯,真銀,象徵符號為包覆在白色羽翼之中的銀色十字架,直屬團長的精銳戰鬥部隊,也是在各地征討魔族的十字軍主力。

一至七軍團通稱七色旗,為駐守於各大城市的護衛騎士團,通常以顏色來區分騎士們所屬的軍團。
隊長級以上的職位會以軍團的代表色作為披風的基底,一般正式團員則純粹以隊徽及頭盔羽飾的顏色來區別。各城市駐守的十字軍分部團員並非只有十字軍,為了在戰鬥中補足十字軍在戰場上不利的要素及減少傷亡,在各地的分部,都會雇用其他職業的冒險者們來協同作戰。也由於各城市冒險者公會勢力分佈的差異,因此各城市的十字軍團成員組成與擅長的作戰方法有極大的差異。

創作回應

熊田 清十郎
ZZZZ~~~~~
2007-10-29 12:13:09
御宅族腐蟲
隨隨便便跑來我家睡覺?嗯哼~
這可是要有非常大的覺悟哦....(陰險笑)
來~ 讓葛格教你一些大人的事情哦~ (挑眉+微笑)
--
(某希被踹滾)
2007-10-29 12:33:47
熊田 清十郎

因為你的設定集太長
我的都沒有寫那麼多(汗)....
我還太淺
迷:因為你懶
2007-10-29 12:43:10
御宅族腐蟲
(汗) 其實在下現在比較喜歡寫設定集,因為那是已經存在的「過去式」,是已經存在而無法改變的事實。因為是早就存在腦中的資料,所以隨時可以中斷作其他事情... QAQ
而且設定得越嚴謹,世界的存在看起來就越真實...
既然目前決定要以亞拉爾小說正文為主,那設定集的存在就變成某希抒發怨念的所在了...(抓頭)
2007-10-29 12:50:58
Virginia
RO有點像,我喜歡看看設定集
設定得很詳細
2011-04-23 17:55:18
御宅族腐蟲
這篇本來就是RO的小說設定稿
手寫稿也還留著
不過脫離RO之後就沒有動力將這篇小說完成了...(苦笑)
大概是一款遊戲會讓我玩到脫離很大的原因都是對代理商心灰意冷
不過未來不打算玩國內代理的OLG
應該不會再碰到這樣的事情了吧...
話說回來,單寫設定倒是可以越寫越多
但現在的筆法已經轉變為心得文跟論說文的寫法
要重先轉回小說筆法得有很長的時間重新練習...
當年的作品文筆雖很差,但至少還可以讀出強大的寫作熱情
現在文筆雖沒什麼進步,但寫作的熱情卻是消失殆盡了... (眼神死)
2011-04-23 18:31: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