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勇者小屋真難搞

作者:格野│2007-08-26 21:46:35│巴幣:0│人氣:321
今天是個悠閒的日子 反正不用上班也不用上課
而且是禮拜天 反正就是可以一直睡的日子...
加上昨天玩到今天早上五點才回家
去三峽參加藍染之夜除了有歌手跟煙火還有免費的T恤可以拿
(歌手?? 蔡小虎嗎? 煙火?我總覺得天上的閃電比煙火還要亮。
至於T恤...為什麼小孩子不能拿 然後...為什麼那位小姐不打算給我ˋˊ)
反正還去網咖混到早上五點(不用上班就這樣XD)

反正今天一直睡睡睡 好悠閒呀!! 睡到下午 {砰乓?} 看來老爸出門了
好吧!!老爸出門了,電腦換我霸佔了。先來用我的勇者小屋好了
想找一個適合我的CG圖。恩!!我想想~先搜尋"CG" (大驚)
怎麼出現這麼多個18X (可惡!我之前怎麼都不知道(?))
只好換個方式搜尋 打"唯美" (超大驚)
什麼...這次還多了真人的 (我只能說台灣人的翻譯真的很厲害...)
看了三 四個小時完全找不到適合小屋的CG圖
而且又很怕家人突然衝進來 發現我在看...= =(不~~千萬不要誤會)

決定了!!打"唯美CG" 我想這次男女互動圖應該會稍微減少了吧(汗)
什麼....全部出現~BL~(不要呀!!我無法接受男男呀)
到了九點 我放棄了 我的小屋還是偶爾PO個文就好
少去用那些鬼圖片了~~(誰叫我身邊沒有女朋友XD)

唉~~好好的一個禮拜天 就這樣被我糟蹋了~~
唉~轉頭繼續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26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0800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白痴 我只是笨了點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