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超級無敵靠北 「金庸群俠傳 鄉民版」 熱情推薦!

作者:猴大│2010-09-11 02:56:46│巴幣:338│人氣:74652
最近都在玩這款由PPT鄉民改的
 
                「金庸群俠傳之鄉民版」
 
 
 
為何叫鄉民版? 因為裡面的對話都是很露骨的,很少有文鄒鄒的台詞,都是很直接的台語對話。
「幹」「 機掰」「 靠北」 這種台詞都會在鄉民版出現,實在是很親民啊!
 
鄉民版新增了很多東西,包括武功、武器、還有故事,基本上十四本金庸小說的故事情節都會有,這可是原版沒有的,鄉民版補足了很多。
 
我就先介紹我一開始練功流程吧。
 
 

 
選能力的畫面,資質在鄉民版是可以看到的喔,原版可不行喔。
 
 

軟體娃娃不見了…換了一個號稱柏油的人,對話都是很露骨的,什麼「幹」「靠北」 都會出來。
對話完傳主角 瓦斯爆烈斬
 
 

 
之後一直跟柏油講話,就可以無限拿生生造化丹喔,証明這款遊戲很惡搞。
 
 

 
講完話之後,一出去,就來到這個地方,完全很體諒新手找不到路。
 
 

 
本來是南賢居,改成PPT了@@  
 
 

 
南賢改成豪洨王 南瓦 注意他那下半身的棒子……
 
 

 
北丑改成鄭先生,而且還跟南賢同個屋子,分顯…這是雅房
這樣也好啦…以後要找這兩個人也才不用南北跑,跟他談完話會給鄭公洨刀
用來搭配一開始的武功瓦斯爆烈斬,跟以往野球拳一樣,空揮到十級就會看到威力。
 
 

 
去完PPT,也別忘了來河洛客棧找天哥談話,原偉小寶。
跟天哥談完話之後,他就會出現在各大客棧囉,之後要找他買東西就很方便。
 
 




出PPT之後,趁主角的道德還有50,奔上武當山找張三丰拿純陽無極功
一上武當山就會看到六大派逼死張翠山夫婦,這樣就會觸發倚天屠龍記的劇情了。
 
 

 
先把張無忌送到蝴蝶谷,對話完,要記得去旁邊的田地拿鐵鏟。
 
 

 
拿完鐵鏟之後,到破廟盜墓,鄉民版最強武功 紫雷刀法 就在這裡,還會有地獄雷刀,跟5000兩。
 
 



 
用盜墓來的錢,買下 血刀 血刀經 反兩儀刀法 這兩種武功是一開始必學的,尤其是反兩儀刀法,練了它,也等於練了左右互搏喔,超威的,血刀經呢,是一開始練功很好用的武功,搭配血刀威力加成。
 
 

 
接下來到揚州城收田伯光,原田伯光居。
 
 

 
往前走就會看到怡春院,田伯光就在房間裡練帝王神功,先收他,小田田可是幫主角長大的關鍵人物。
 
 

 
旁邊跟偉春花對話一下,會觸發鹿鼎記的劇情。
 
 

 
跟偉春花對完話,在往下走,天地會分舵就到了,就會看到陳近南了,他會託主角帶偉小寶上京城。
 
對了對了,離開揚州城之前,也跟其他嫖客對話一下,保證笑死你啊。
 



 
之後出揚州城就送偉小寶上京城。
 
 

 
京城這個地方原版沒有,京城就在黑木崖旁邊,進去之後跟守衛對話,在到旁邊跟御廚對話,這樣偉小寶就會被海大富帶走了。
 
 

 
然後在到高昇客棧收段譽。
 
 

 
在到龍門客棧收虛竹,在鄉民版虛竹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是對話方面。
 
 

 
收完虛竹,走出門口會觸發俠客行的劇情,會有三場戰鬥,但是也請放心,勝負無礙。
 
 

 
這就是虛竹加入 靠北的第一句話
 
 
 
然後奔向無量山洞,讓段譽觸發劇情,拿到北冥神功凌波微步,北冥神功可是很好用的,一定要練滿。
 


 
一出去就要打隻大青蛙,但也請放心,這時候田伯光就能秒殺牠。
 
 

 
在到台灣找孔慶祥拿霹靂秘笈跟霹靂彈,這些都是以後用的到的東西,而且是非常的好用。
至於箱子裡的檳榔跟皮衣就看各位想不想拿囉。
 
 

 
然後就開始找金花婆婆開始練功 田伯光就是在這陪主角長大的。
讓田伯光裝備血刀,田伯光先修反兩儀刀法1級(需求: 內力150 攻擊100 耍刀45)
注意內力需求是看現在值而非最大值,現在內力值不足的話回主角居休息回復內力。
主角先修北冥神功,田伯光打時在旁邊吸內力,瓦斯爆裂斬可以不用練,因為紫雷刀法的攻擊力更高。
虛竹內建左右互搏,可以在一開始的幾場幫忙攻擊。
 
 

 
閉關練功完之後  必須練到我這樣子,才能在江湖上行俠仗義跟作姦犯科。
 
 
接下來就是先走虛竹的劇情,這邊會戰鬥兩場,但經過閉關練功之後,連丁春秋也不是主角的對手。
 






 
虛竹真的很靠北 XD
 
 
其實是要先到靈鷲宮拿唯我獨尊功,因為如果先把虛竹帶到擂鼓山,在去靈鷲宮就會拿不到唯我獨尊功,可是道德40以下,可以去沙漠洞裡拿更強的天魔極樂,為了讓我可以在多練一個武功,我就放棄唯我獨尊功啦
 
我真的熱情推薦這款遊戲,超讚的!
現在Google一下,都可以載的到。
如果要詳細攻略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感謝各位收看,我們下次見~
 
by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2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任孤行
靠北喔
虛竹根本有梗

09-11 03:36

愛打電動錯了嗎
原版我就超懷念的了

贛,鄉民版超爆笑!!!

嫖客那邊我笑到停不下來

09-11 08:21

月宵
好白目的虛竹...

09-11 08:29

海中游泳的熊
靠!!
虛竹超白爛的

09-11 08:49

淺羽 樹
白目阿!!

09-11 12:35

逍遙
虛竹真的很白痴
每次玩這鄉民時,必找虛竹加入

09-11 19:13

絕倫逸群
好遊戲阿!

09-12 00:13

癡漢以上變態未滿
猴大小心阿
有些對話好像不太適合出現在巴哈
會讓有心人士找機會弄你的

話說新兵的編劇有這麼"茫"嗎
還有時間玩這個

09-13 00:07

猴大
當然是事情忙完才來玩的啊
放心啦 反正我又沒有指名道姓 而且也沒有罵別人啊
頂多告我一條防害風化 XD09-13 00:37
バナナ
怪有趣的≡ω≡

04-02 02:42

阿比
玩過正常板之後看這個

只能說鄉民實在是太有才了! 無話可說!!

08-06 00:47

寂寞獵人
感覺好酷喔XDDD

01-30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bcstpdjdj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回來了 魔物獵人onl... 後一篇:熱血!浪漫!銃槍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