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記]嘉義市興業西路八王子

作者:麥威Doyle│2010-08-25 22:54:32│巴幣:0│人氣:958
最近每天下午都下雨.....天氣很涼爽
所以讓我想到一家居酒屋,開放式的那種.....(也就是沒門冷氣吹不涼XD")
當最我在嘉義最後一天的晚餐哩~~~~

這間周末晚餐一定客滿,多次經過都望洋興嘆....
這次趁著下雨天,四點多就殺過去吃哩~~~(當第一組客人XD")

(((門口)))





(((店內一景)))










老闆、服務生態度都超好!本來我們坐在外圍,後來雨下超大,我們跟服務生反映說可不可以換進去裡面,老闆二話不說答應,而且還請我們人直接過去就好了,啥都不用拿XD""

照片有一張是他的味增湯自助區,還不錯喝,有新鮮大塊的鮭魚肉!!!

(((綜合生魚片$180)))

很鮮鮮,鮭魚沒話說!
其他白肉系列.....我居然一口接一口....我平常不太吃白肉的生魚片!
而且白肉的油花分布及口感完全不輸鮭魚呢!!!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綜合握壽司$180)))

生魚片肉質沒得挑剔外,搭配上醋飯的比例也很完美!!
很少可以吃到完美比例的握壽司!通常不是肉差、不然就是飯太多&太少....

(((魚香炒飯$70)))

就還蠻家常菜的XD"但是還不錯吃~~

(((起司藍帶豬排$90)))

這個豬排真的好讚!份量大而且超好吃!賣90圓其實不貴啦!!!(好吃就好呀XD""")
一塊夾起,牽絲滴湯,好不勾魂攝魄XD"
一口咬下,藕斷絲連,好不魂牽夢縈XD"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了這家店,堪稱必點之一!!!~~


(((培根串燒、七里香 )))



培根串燒,口味預料之中!!
七里香處理的非常棒!!沒有腥臊味,烤得恰到好處!!


整體來講,這家店很用心!
而且員工都很年輕(除了老闆之外...),做出的料理卻都很熟練!!
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小酌一番的好地方!!

最後: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32號
電話:05-227688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1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芝玥
一個人吃這麼多啊=3=?
鮭魚味噌湯?聽起來真好喝
串燒看起來不錯(◕◞౪◟◕‵ )

08-26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3007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嘉義市耐斯王子大... 後一篇:[心得]身後事...真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