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雜談」 近期閱讀漫畫

作者:勝~海舟│2010-04-11 23:13:05│巴幣:0│人氣:699
【海盜戰記8】
 
海盜戰記是部寫實風的維京人戰記,除了畫風相當精美外,劇情也相當硬派。
而裡面最迷人的角色,其實就是第8集封面的這個男人-阿謝特拉。
這個角色從第一集的攻城戰到中期英格蘭之戰,或是奉命暗殺王子之爭。
除了武功高強之外,頭腦計謀都是一把罩,其實我認為這傢伙比起那個中二小鬼頭托爾芬,
更像是主角。 第8集盡然急轉直下,阿謝特拉...竟然領便當了,實在非常讓人不爽。
可能是作者不想要再畫王子復仇記了,下半部劇情線轉到死小鬼托爾芬身上。
一如過往的,非常無趣...。 等下集在看看吧。
 
【戰國戰術戰記】

屬於筆者非常喜愛的戰國題材,描述叛逃伊賀忍者加入了傭兵戰鬥組織狼。
最後一集便是信長著名的伊賀討伐戰,其實這套漫畫算是中規中矩,但是
只有五集,打發時間看看也無妨。
 
【劍豪生死鬥13】

這套漫畫算是筆者非常喜愛的一套劍士漫畫,相關介紹可以看筆者的另外一篇部落閣介紹
【動漫心得】劍豪生死鬥 。總算出了13集了,目前故事還是在追憶雙龍交手前的過往。
這集比較沒有重點,但是源之助那招分身術也太誇張了 XD
 
【風似狂者】

米原秀幸的新作,這次寫的是石川五右衛門的故事。
米原老師的畫風對筆者來說還蠻受用的,而這次的五右衛門很有之前海霸王-巴茲船長的味道。
雖然時代整個錯亂(第二集信長燒殺比叡山僧侶,齊藤道三還活著,史實上連齊藤義龍都應該早掛了)
但是漫畫史時的部份本來就不重要,誇張的招式加上惡搞。而且五右衛門的豪邁讓人印象深刻。
算是蠻值得一看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1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盜戰記|戰國戰術戰記|劍豪生死鬥|風似狂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ACE
海盜戰記真的是超展開到極限,我還以為會是王子與國王
的大戰,結果一瞬間演到主角變成奴隸囧

04-11 23:16

勝~海舟
沒錯,囧到爆炸了。
其實很期待阿謝特拉的權謀表現,結果...竟然直接把國王將軍掉了 =.=
看到的時候非常傻眼。

阿謝特拉竟然犧牲自己去成就王子,也讓人覺得很詭異。
所以只得到了--可能作者不想畫王子線了吧,這個結論。04-11 23:21
卯月
我喜歡硬派題材!(突然冒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看彩雲國時很無力,
個人覺得那位作者的「官場」很……「軟弱無力」。

海盜戰記是那間出版社代理的?
雖然找到的機會很微,不過真的很想找來看。

04-11 23:21

勝~海舟
台灣的東立。
香港就不曉得了,這套畫風蠻精細的,其實我很喜歡。
缺點就是主角太沒存在感了,寫的最好的角色就是8集封面上的阿謝特拉。
其實我認為他才是主角 XD04-11 23:28
曲蘿幻
對最後一套比較有興趣
不過只出一本@@
看來我還是等多出點再來找好了

04-11 23:35

勝~海舟
不止出了一本,其實是兩本。
之前出的時候沒注意到。

因為現在幾乎想看的漫畫都看過了,所以對於第一集都非常留意。
沒想到漏掉這套 XD

這套蠻有海霸王的味道的,特別是跟金太郎組團冒險 =.=
但是米原海霸王爛尾,這套目前看到大魔王應該是織田信長
(本來以為是豐臣秀吉)。雖然歷史部分很亂,但整體來說其實還不錯啦。04-11 23:45
善變
嘻嘻

05-03 23:01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王子的轉變太硬了.....從很會煮菜的美少女?變身成為帥氣權謀的男子漢...

02-16 01:47

勝~海舟
王子不能算是轉變,再故事中,他的改變是"神蹟"。不過也蠻妙的就是。基本上這套我只關心阿謝特拉,不過他死了(哭哭)02-16 0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er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中華民國 精彩... 後一篇:「遊戲心得」星海爭霸2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