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多樂貓TORO Station, 1088回告別

作者:R.R│2009-11-06 14:19:34│巴幣:0│人氣:810


PS3上面的多樂貓每天與你相伴(TORO貓,まいにちいっしょ)在2009年10月31日播出了第1088回,正式結束與PS3同日生不同日死,長達三年的每日新聞趣事服務,並將於同年11月11日正式轉移成為「TORO 週刊Station」 。所以說起來並沒有結束,而是升級改版,之前的新聞受限於容量和時間,故這次從每天新聞轉變成為週刊,可以大量增加內容與深度,當然也減低了每天取材的辛苦。

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免費的TORO貓是PS3上最受歡迎的單元,這就像某本《神奇地帶》,最受歡迎的單元竟然是編者無聊雜談的「神奇大事記」一樣的道理。知道這個雜誌和典故的朋友,想必你也在這個圈子裡混了很久(笑)

在10月31日播出的1088回,則採取了蕭邦離別曲、畢業典禮等音樂來作為搬家的最後一話。


回顧起2006年11月11日的TORO貓,因為想變成人類,第一次搬到這個空蕩的家來住。

 

TORO貓和同伴說要搬家了,並回顧這三年來角色的初登場畫面,一些專門吐嘈的角色也都突然感傷了起來。日本人喜歡這種反差的情感發洩,所以日本的壞人在最後死的時候突然都會其言也善,洗心革面。

只要有我們在,TORO Station永遠不滅!


要持續連續每天更新超過3年,完全沒有中斷任何一天,的確也是了不起的事情。

 
奔跑吧!梅洛斯!




從2006年發售日當天買PS3到現在,我也從第一回TORO貓一直看下來。先後新增了庭園、分身、畫像以及各種音樂、線上遊戲、RSS等服務,尤其是二週年的特別計畫「24小時不間斷TORO Station馬拉松」,更是一口氣環繞東京都,連續播放24則。

除了動漫ACG和雜談,有些日本資訊或是典故也是透過TORO才知道,而且他們經常去訪問一些鮮為人知的機構、遊樂園等,或許製作單位也有心替他們推廣,讓更多人知道到處還是有一些用心經營但卻乏人問津的地方。所以在這邊也簡單紀念一下,感謝他們三年來毫無間斷的免費服務。

從11月1日開始到11月11日這段時間,則是重溫一些過去的經典舊新聞並提供一些改版消息,11月11日後正式轉移到週刊Station,之前房間家具、庭院擺設、各種Cosplay、衣服、金錢等都可以繼續沿用到新家去,而現行的「TORO Station」將在2010年3月31日後完全停止服務。



我也會全力支持的,11月11日見。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9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RainReader|TORO貓|PS3|PSN|每天與你相伴|多樂貓|toro|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電鍋
電鍋滾來推一個~

11-06 15:20

21470
詳盡的好文

11-07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inRea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 GO使用一個月心... 後一篇:有時被污名化不能怪人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