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快打旋風 4

作者:藍眼哈士奇│快打旋風 4│2009-10-16 11:24:48│巴幣:0│人氣:1088
這真是懷念的一款超級大作.
我是67年次的.以前國中下課後每天都會跑到電玩店補習.和同學切磋.想起來可是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而且同學間也會互相比較誰是快打高手.甚至會玩到翻臉.用賤招取勝會被幹.
練到一定程度後開始有所謂的三段式連續技.往往一次打中後就扣半條血.用出來會很有成就感很爽.
尤其是凱爾飛踢重腳+站立重拳+站立掛刀.打到一次後氣絕再用一次就贏了(這招是我唯一沒學會的三段式)
龍和肯的三星昇龍拳(明明就是重拳+昇龍拳).S型昇龍拳用法(說扣血量會比較多=.=)
到最後凱爾的金雞獨立.黏巴達.隔空摔.世界末日.
尤其是世界末日.打到最後一關後使用.ㄝ!老闆~怎自動關機.再賠5元讓我玩一次.結果大家都這樣用.
久了~老闆就都知道了啦~~哈哈哈
三代我也有玩過.因為新的格檔系統.用熟練後根本不怕氣功.可是人物有點少.
最近才買了360的快打4.雖然人物都是老舊面孔居多.連續技使用方法也差不多.可是畫面真的很棒.
每天要睡覺前一定要玩個1小時來研究各人物的連續技才入睡.
不過如果用搖桿.可能更有快感吧(我現在用手把.超必殺技三按鈕的超難使用)
但三合搖桿價格又好貴.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就用手把玩了.
不過~豪鬼的一瞬千擊到底怎麼用阿~怎麼用來用去還是瞬獄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9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快打旋風 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o670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