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剛遇到精明的女客人

作者:小漾│2009-09-06 15:20:35│巴幣:0│人氣:462
剛剛受理到一對情侶,女生一座下來講了電話號碼,結果查不到資料

她馬上口氣大爆差:「怎麼會沒有資料勒,我明明來改過啊!!是03開頭喔!!03」

剛好我有看到她在和她男友討論收到的通知

所以我就回她說:「你剛剛好像有在看通知,通知可以借我一下嗎」

於是她就把通知拿出來給我

我按了個人編號,出來了桃園永安的地址((但電話不是室內是手機號碼))

我說:「是住在桃園永安嗎?」

然後她講了她男友的名子

我說:「是的!裡面有這個名子」

她又開始大爆走

『啊這個名子怎麼還在這個地址,我不是改過地址了嗎? 阿你們都沒有在更改喔!』

於是我複製了她男友的名子,跳出了另一戶資料和另一隻電話號碼

於是我說:「有這戶資料,但因為你留的電話不同所以資料不會一起調出來」

那女的回我說:「阿怎麼這麼複雜阿」

我說:「不會複雜啊!!那你現在是要用另一個地址來辦理嗎」

那女的說:「先用桃園永安啊!!阿地址怎麼都沒改啊!!」

我看了她的資料,裡面還有其它的人名

於是我問她:「裡面其它人都般家嗎?」

她回我:「沒有般呀!!」

我就回她:「那就是XXX(她男友的名子)單獨住在另一戶資料嘛!那我們是有資料的

喔!只是因為你電話號碼不同所以不會一次全部資料都調出來,那你永安這戶資料有要辦理嗎?」

那女的回我:「先辦永安那邊,在辦另一戶資料」

我回她說:「那麻煩下次來辦的時後,兩隻電話都要講才能查到兩戶的資料喔!!」

現在,自以為是跟自是甚高的人越來越多了

其實我自己很訝異,因為我超級沒耐性的,可見~隨著歲月的增加,我的耐性好像也有好一點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9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ZUMO SHIZUKU
不就見招拆招嗎?
幹麻跟工作過不去呢 XD

下班你就最大了 ^^

09-06 15:43

小漾
是呀!!是呀!!

只是有時後會很累,心在累

還在學習中囉xd09-06 17:36
薄荷糖
妳好厲害唷XD~

10-02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ynn9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都該學會放下... 後一篇:林依晨MV螢火蟲完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