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黑執事的優雅

作者:R.R│2009-08-21 07:58:07│巴幣:0│人氣:863


最近的新番極大多數都是輕小說或是漫畫的改編作品,而原創動畫越來越少,這點基本上不是一件好事。而大多數的改編作品都比不上原作,能打平就算不錯,鮮少有能超越原作的。不過最近看的「黑執事」(黒執事)可能是一個動畫表現優異的例子。這作品的動畫版水準相當的高,在一些方面比漫畫原作更好。

黑執事是個惡魔,他是個無所不能的管家。他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優雅地」搞定一些我們認為辦不到的事情,而且神情自若,體態自若,笑容可掬地說「我只不過是個執事,而身為xxxxx家的執事,這種小事怎麼能不會呢?」

對比內在對人類充滿好奇的惡魔,外表卻是優雅、合身西裝的紳士。因為是惡魔,因為有神密的力量,所以必須是「黑」。讓人摸不清頭緒,隱藏在不可見中的神秘。所以漫畫少用網點,大多是黑與白的對比和墨水筆刷法來呈現,正因為如此,我認為動畫版比漫畫更優異。

動畫版的對比色彩非常強烈,白的很白,黑的很黑。



這使這作品的陰暗面更加凸顯,也讓紳士般的英國增加神秘感。在紅夫人死那幕,動畫版的「紅」對比周遭的黑白色差,非常醒目,整個畫面充滿強光,而集中在焦點的紅色屍體之上,因為黑白分明,所以賽巴斯欽的眼珠顏色才能特別明顯,且充滿肅殺與人迷的氣氛,這些都是漫畫所無法表現的,而這種對比反差的氛圍,非常適合「黑執事」這作品。配音員配的還不錯,以及一些動畫才有的搞笑片段(那個老頭管家竟然還有正經的一面阿XD)。值得一看,比起漫畫來說或許更優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9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漫畫|動畫|黑執事|優雅|新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Rea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笑彩俑特展:兼論四聖獸... 後一篇:巴哈又在搞什麼安全密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