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蔡依林努力

作者:R.R│2009-04-05 16:04:24│巴幣:0│人氣:746
我並不聽蔡依林的歌,而且很坦白的說,從心底輕視這種不學無術的流行偶像藝人。

蔡依林最近發售了新專輯「花蝴蝶」,當然因為人紅是非多,所以這個專輯和服裝、音樂、編曲都被認為抄襲外國許多藝人。不過最近我看了她的MTV(電視的強力播送,形成一種文化霸權,根本躲不掉XD)

裡面有一段她穿著藍色的芭蕾舞服原地在轉圈的舞蹈畫面,

很厲害,真的很厲害。

這個動作在許多芭蕾中都有,最有名的是「天鵝湖」中的黑天鵝,在誘惑王子的那幕32圈轉。古典芭蕾可不是在冰上,腳上也沒有滾輪或是冰刀,要在原地不動,舉起腳來不落下,只靠單腳平衡和身體重心移動一口氣連續轉32圈是非常非常高度的技巧,能做到完美作這種程度的,大概要ABT或是馬林斯基程度的舞團。

蔡依林剛出道的時候,跳舞還是同手同腳,那時候我根本覺得這是個笨蛋,幾年下來,她竟然能練到原地單腳轉圈,雖然不能轉得很漂亮且完美,但對於我們這種有接觸古典芭蕾的人而言,說實話,

我清楚的知道,這不是半調子的努力,隨便練練就能作的到的事情。

我認為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不管任何工作或職業,都能盡力且把這事當作一件重要且值得努力的事情,這點是我們職棒最缺乏的地方。

這讓我對蔡依林的觀感有了變化,她是一個很努力於自己職業且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的藝人。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04.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8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偶像|蔡依林|RainReader|芭蕾|舞蹈|

留言共 2 篇留言

Rei
我對她也沒啥好感,但是她的努力的確是有目共睹的

04-05 16:10

翔歸
對於偶像團體我也是不怎麼喜歡
不過蔡依林是少數的例外
她的努力,真的,是很少人能做到的
雖然我不懂舞蹈之類的,但我還是覺得她很厲害

04-05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Rea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R Note 51:莫... 後一篇:NICO模式與電影化之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