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軍中比爽之營長室的蓬萊仙山

作者:猴大│2009-03-27 05:17:24│巴幣:0│人氣:1873
隔了好久…終於要出新的軍中爽文……話說這個梗…還是跟一些巴友閒聊的時後想到的…請聽我道來…


我們營上有三個連,一連、二連、三連、營部,大家要下部隊的時後都希望可以留在營部,我有個同梯黃XX很幸運的被留在營部……我們帶著羨慕的眼光……坐著汗馬車……離開了營部……正式下了部隊。

經過了新兵無知期,二兵的酸苦期,一兵的無奈期…

終於到了破百的那一天,我們很開心的請全連吃鹹酥雞,還有清心,大家在中山室有說有笑的,突然…我們胡班跑了進來說……

「阿猴,你是不是有個同梯叫黃XX?在營部對不對?」胡班問我

「對啊,胡班有蝦米代誌嗎?」我回問班長

「你同梯……昨天在營長室……」

我們吞了一口口水…

我:「怎樣?」

「在營長室打手槍……」胡班說完……整個中山室所有的阿兵哥全傻眼…之後哄堂大笑…

「為什麼會在營長室打手槍啊?」我另一名同梯笑到岔氣的問…

「我不知道啊,聽說被營輔仔抓到,我剛從營部回來聽到的。」胡班說完就離開了…


當我快要退伍前的兩個月……有一天,連長帶我去營部接洽新兵,我剛好看到黃XX,馬上衝過去問他…

「ㄟㄟㄟ,同梯ㄟ,我有聽說你在營長室打手槍喔!真的還假的啊!」我當然就是一附白目嘴臉

黃XX一臉無奈的,拿著掃把就走了……連理都不理……我想他應該受了很大的心理創傷……打手槍應該是要保持快樂放鬆的心情……而黃XX竟然在HAPPY的時後被營輔導長打斷,應該嚇的他三魂七魄都飛走了吧……我想……黃XX可能暫時不敢打手槍了吧……那種心靈的創傷……是很難平復的……但是……打手槍的地點可以選吧……為什麼要在營長室呢? 難到這樣就有快感? 還是他想射在營長室…證明他有來過……還是想對著營長的臉…………

然後我又看到以前出公差在營部認識的學長,差我兩梯,俗話說三梯之內皆兄弟,我跟他有時後在外面出公差也會遇到,現在他快退伍了,當然先上前祝福他………然後在打聽一下……為什麼黃xx會在營長室打手槍?

「學長,那在借問一下……為什麼我同梯的黃xx會在營長室打手槍?」我問說

學長一聽我這樣問……整個笑開了……

「學長…學長…你先不要笑啦…喂,學長……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

事情是這樣的…

黃XX當天晚上輪2-4班的安官,營長那天休假,又因為他是營長的傳令,所以有營長室的鑰匙,然後營長室裡面又有電視……他就打開來看,看著看著……轉到蓬萊仙山……他就打開拉練就開始打了……但坐在椅子上他又不滿足…就站到電視前面……因為營長室裡就只有電視是亮的,營輔導長就路過營長室……從玻璃窗透望過去……就看到電視是開著的,隱約看到有人影…下半身在晃動……營輔仔長敲敲的打開門……看到他從來沒有想過的畫面……

「你在幹什麼!」營輔導長大喊…

黃XX:「啊啊~~斯…………」

..............................................................................

後來營長的傳令也換人了……而他每天都要到營長室的電視前面……擦那曾被性侵的電視影幕………


所以說……安官就好好在安官桌睡覺就好了……看什麼蓬萊仙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異氟爾酮
=.=|||
當男人實在太無奈了,
一衝動起來,好像什麼都不管似的。

03-27 09:53

林 禾
真是悲劇啊...
還好當年我當傳令有自己的電視XD

03-27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cstpdjdj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國BASARA PS... 後一篇:好歌分享『好聽』施文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