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韓國重量級大作《Lazeska天空戰記》三月十八日大陸封測

作者:滅。│Lazeska│2009-03-15 19:19:50│巴幣:0│人氣:807
《Lazeska天空戰記》由韓國知名遊戲開發商ACTOZ從2002年開始研發,研發了六年以上且耗資了千萬美元研發。大陸盛大遊戲2008年取得了遊戲代理權,去年開始外部測試,經歷了九個月之久終於在2009年三月十八日展開全球首次封閉測試。

《Lazeska天空戰記》為世界第一款飛艇空戰的MMORPG,此款遊戲特色在於能在海陸空進行遊戲,並且能搭乘飛艇與敵人展開天空戰鬥。《Lazeska天空戰記》的PK模式不再是一般網路遊戲的無腦式PK,遊戲內增添了鎖定模式,這模式能正確瞄準敵人,並且能有效的迅速閃躲敵人攻擊,使得PK大量的增加了技術含量。遊戲中美工也保持著高水準技術,人物、場景與動畫製作得非常精美,非常有TV GAME的感覺!

《Lazeska天空戰記》有三種職業,分別為冒險家、傭兵與海盜,但特別的是職業間男女竟然拿著不同的武器,男冒險家是拿雙槍,則女冒險家是拿長槍,男傭兵拿手斧,女傭兵拿雙手劍,男海盜拿單手劍,女海盜拿戟。


《Lazeska天空戰記》動畫


職業角色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azeska|天空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po22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Lazeska天空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