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軍中比爽之紅衫軍來襲part1

作者:猴大│2009-01-22 10:49:35│巴幣:0│人氣:990
整個憲校大規模實施鎮暴操,我們中隊也不例外…

分隊長:「現在我身上穿的這一套,就是鎮暴裝…」

「好瞎的一套衣服!」 「好像曲棍球守門的那個!」 底下的弟兄個個笑的花枝招展的…

分隊長:「笑吧,沒關係,想笑就盡量笑,等等就讓你們哭!」

弟兄們:「..............」 烏鴉飛過………


兩年多了…我有點記不住鎮暴裝有那些配備…
我只記得有「盾牌」「齊眉棍」「警棍」「催淚彈」「滅火器」

盾牌有分兩種「木盾」「電盾」

關於「電盾」我要好好的講一下,這種盾牌不得了,盾牌外圍有兩個鐵條,連接盾牌裡面的電池,能發出幾瓦我也忘了,反正中隊長說:「可以把人電暈!」

這麼強的盾牌,當然成為弟兄們的搶手貨!跟暴徒拿命相拼,當然要拿最有利的裝備來保護自已!

「這我的!」「不要跟我搶!」「旁邊拿木盾吧你」「我的電盾…我的電盾…」

區隊長看到這樣的情形就說……

區隊長:「並不是電盾就比較好,之前有電盾漏電的情況發生,不要搶來搶去的,不然等等弄壞,你還沒電到暴徒,你就被自已電暈了!」

弟兄們聽到這段話…紛紛禮尚往來= =

「來,你比我矮,這個電盾可以保護你。」「你要…給你給你。」「我用電盾跟你換木盾好嗎?」

跳鎮暴操,一定要有一個發號口令,整體才會一致,但如果到了現場兵荒馬亂的,會聽得到口令的人應該少之又少,所以發號口令的隊長,就要吹哨子,整個隊伍依哨聲來變換隊形以及警戒。

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嗶嗶~~~(應該有人不知道旋律…將就點吧)

就這樣訓練了五天…

晚上八點 浴室

經過五天的訓練,明天將要出發前往總統府,弟兄們早就對哨聲有所領悟,洗澡的時後也就有了默契!

弟兄A:「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弟兄B:「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弟兄C:「嗶嗶~~~~」
我:「部隊注意,前方汽油彈來襲!」
眾弟兄:「盾牌以45度高舉,就地掩避。」

弟兄D:「嗶嗶!」
弟兄E:「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弟兄F:「嗶嗶 嗶嗶 嗶嗶嗶!」
我:「嗶嗶~~~~~」
阿砲:「部隊注意,右前方來一個正妹!」
眾弟兄:「進行拘捕至後方,實施身體檢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十名軍人在浴室裡齊聲歡笑,當時還真的有點感動…

阿砲:「嗶嗶!」
弟兄們:「.................」 各自洗澡 不理會阿砲 因為…區隊長在阿砲後面…
阿砲:「嗶嗶 嗶嗶 嗶嗶嗶!」阿砲還不知道…
阿砲:「嗶嗶? 嗶嗶嗶!」終於阿砲轉頭了…

區隊長:「你在嗶什麼東西!」阿砲嚇到把肥皂掉在地上… 
阿砲:「報告區隊長…沒有…」
區隊長:「叫你來洗澡,不是叫你來這邊嗶嗶嗶的。」
阿砲:「報告,是…」  
區隊長:「等等洗完了來找我!」走了…一臉錯愕的阿砲,撿起地上的肥皂…

弟兄X:「有人撿肥皂喔!」    哈哈XD


就寢時間…

分隊長:「現在實施燈火管制,床上躺平」

今天晚上的月亮特圓的…想想家人想想朋友,想想明天就要去總統府了…心中有點感慨…



區隊長室門外…

阿砲:「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嗶嗶~~~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嗶嗶~~,報告區隊長,我已經嗶100次了!」
區隊長:「回去睡覺吧!」
阿砲:「謝區隊長!」

                       總統府!我來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真是辛苦啊@@....

不過很有趣XD

01-22 12:02

猴大
對啊 下輩子也來當男生吧01-22 12:18
異氟爾酮
所以你有去鎮暴現場喔??
盲從的群眾真的很可怕= =|||
一發生暴力事件就是整個一發不可收拾......危險。

01-22 15:16

猴大
一切都要感謝施X德01-22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cstpdjdj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最喜歡的笑容... 後一篇:BASA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