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爭機器2:藝術結晶

作者:R.R│2009-01-14 21:36:17│巴幣:0│人氣:579


戰爭機器2(Gear of War2)可以說是Xbox360在2008年最受矚目的大作之一。不可諱言的,我對美式遊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而且和小島秀夫一樣,特別討厭第一人稱射擊FPS類型的遊戲(關於小島秀夫討厭FPS的事例,可以參見他的雜誌訪問稿或是PS3的TORO貓)

所以對這遊戲實在是敬謝不敏。不過其強大的聲光效果和多數人讚不絕口的推崇,實頗令我心動。後來得知戰爭機器並非純粹的第一人稱,而是類似MGS(Metal Gear Solid)一般的後方視角後,就決心去買這個經典回來嘗試一下。

由於Xbox360主機在結婚後就我丟在老家,所以一直玩得斷斷續續,中間還遇到一些問題在分站詢問友如何過關,真的感謝版友的幫忙,已經於日前順利過關。

這遊戲改變我對美式遊戲一些刻板的印象,這一篇就簡單來談一下Gear of War2。

不過要先說明的是,今天如果我談的是FF之類的遊戲,基本上我的論點絕對經得起挑戰;但戰爭機器2這種遊戲,如果您覺得我的說法有錯誤,相信你自己,不要相信我(笑)


全文: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167433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4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 XBOX360| GOW| 戰爭機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Rea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NY VAIO-P... 後一篇:姬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