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軍中比爽之我們連上有天兵part3

作者:猴大│2009-01-04 03:05:54│巴幣:0│人氣:2025
「男兒立志在沙場,馬革裏屍氣豪壯,金戈揮動耀日月,鐵騎奔騰撼山崗!」

「頭可斷!血可淌!國家疆土不可喪!挺起胸膛把歌唱,唱出勝利樂章」


班長:「給我大聲唱,這麼點聲音,要死啦!」

大隊的人馬,浩浩蕩蕩往靶場移動,我的新訓是在台南官田,所以靶場就在營區附近,但也是要走上段路,到了靶場之後…幹,真的好熱…我們坐在小板凳上,等待指示…

突然間…有人大叫!

「蛇啊!有蛇啊!」

灘在小板凳上的弟兄本來快要被太陽曬暈了,聽到有蛇…T65K2拿起來狂跳,還有弟兄比較緊張…

「救命啊!蛇在那裡?蛇在那裡?」邊大叫邊跳土風舞…媽的…活像一個娘們…

就看蛇往我們部隊中間鑽啊~大夥嚇死了…跳舞的跳舞,喊爹娘的喊爹娘…叫班長的叫班長…只要能離開蛇…叫什麼都好…沒想到區區一條蛇竟能讓本連100多個弟兄軍心崩潰啊…

突然來了一陣掌聲…

「哇,好敢啊!」「真男人啊!」「正港男子漢啊!」「我操,他竟然敢用手抓!」「好強啊!」

我很懷疑我的眼睛,但…真的沒看錯…25號把蛇抓起來了 !

「哇低灣刀攏抓蛇來七逃!」25號神氣的說  在家都抓蛇...25號他家應該是務農的吧...

班長過來之後,叫他把蛇抓到旁邊去,才結束這場小騷動…後來…聽其他弟兄說…那隻蛇…是龜殼花…

終於......人生中第一槍,就要響起啦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開始射擊!」

碰!     靠妖啊…我耳鳴了…

後面都亂瞄,亂打!第一槍嚇了我一跳…       「停止射擊,看靶!」

「第五靶位 脫靶!」 我是第五靶位……

接下來換25號打靶了,他是第六靶位…離營長最近…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開始射擊!」

碰碰碰!碰碰碰! 25號竟然還沒打完…就…爬起來,T65K2拿起來,槍口對準班長…

「班長,卡彈啦!」班長嚇死了,連滾帶爬的離開槍口…

「那個兵是怎樣?給我趴下!」營長在後面大吼著…這一吼…挫賽…25號聽到後面有人大吼…直接...持槍轉身…槍口面對營長!營長也連滾帶爬的避開槍口…每個長官都在大吼著…

「趴下!」「槍放下!」「你在幹什麼!」「趴下,槍放下!」

25號很緊張,眼睛看到那裡槍口就瞄那…就好像在玩老鷹抓小雞…每個長官、每個士兵…只要看到槍口指過來…大夥就是趴下,槍口離開自已就起來,槍口又轉回來,大夥又趴下…

突然看到我們連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著25號~~~~飛踢! 才結束這場鬧劇…

「宋連長,你們連上那個兵,之前來我這添飯就算了,現在還想要謀殺我,你這個連長是怎麼當的!」

可憐的連長…又挨營長罵了…

後來在清槍的時後,發現25號的槍裡沒有子彈…原來剛剛的碰碰碰,連三聲…他調成三連發了…我們是六發裝子彈,難怪25號打個兩槍就沒了…還以為他卡彈…… 

打靶結束之後,大夥在陰涼處休息,我們看到有些歐巴桑跟歐吉桑,推著小推車出現…那就是軍中的柑麻店,俗稱「小蜜蜂」本來…排長可以讓我們去跟小蜜蜂買東西的…因為25號......害我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連,吃雞排喝綠茶...我也好想吃雞排啊………

晚上回到連上的時後,連長馬上叫班長帶25號去醫務所檢查…果真檢查出來……有輕度弱智.....

「這個…這個不是在一開始體檢的時後就要發現了嘛…怎麼還會拖到入伍呢…」長官們在談如何解決…

隔天早上…來了一張單子… 25號!驗退~~~~~~~      


                                 連長流淚了……



新訓很快就結束了…我被挑中要當憲兵……下個部隊…台北林口憲校……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KK
說不定他有當兵夢!!

01-04 06:14

猴大
這種人下部隊一定慘…驗退或許是好事…01-04 12:12
異氟爾酮
哇~憲兵,從綠葉變成樹枝了。(顏色)
25號被驗退啦~那他會不會傷心啊?

01-04 21:11

猴大
他爽ㄉ咧…01-04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cstpdjdj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有人支持你的時後…就會... 後一篇:軍中比爽之我在憲校的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