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將你我的點滴記錄下來(1)

作者:雪冰凝│2008-01-27 19:23:47│巴幣:0│人氣:247
今天的我~嗯~有點無聊~
看到大家都將他們的點滴記錄下來~
嗯~我也來寫我們的相遇到相愛吧!!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好無聊~
一直望著螢幕發呆,因為那時的我剛好又跳遊戲了= ="
所以又在百般無聊中的亂上網發呆找遊戲中= =""
無聊的我~晃阿~逛阿~忽然間.....
喵到了網頁上的"飄流幻境"這個遊戲的廣告,
雖然我早就知道有這個遊戲在最近才剛公測而已...
不過..那適合我玩嗎..= ="
(因為太可愛了...=.=""感覺好像不太適合我玩的樣子XD!!)
嗯...思考了一下....算了= ="
反正現在沒有遊戲中...去給它玩一下好了....
就是這樣子~我去認識了"他"

通常我是一個那種會對遊戲會拼命練功的那一型人~
不過因為這款遊戲當時有內掛的關係,
所以我就還好!!並沒有說非常的在意等級~
反而對於做那些家具覺得興致勃勃的,
不過~這個遊戲做家具的材料都需要靠打怪才會打到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啦~因為我很久沒去碰那款遊戲了~= =""而且我也沒玩很久XD")
而打怪哩= ="就需要花到很多COCO....但是我剛好又是那種不太會買賣交易的那種人...
就算有物品也不知道大約要賣多少的那種人...
就在那時,我看到了公頻有人在大量收物品中...
我眼睛忽然為之一亮...
疑...那個物品我包包和倉庫好像有耶....而且我還滿會打到的...(( 開心 ))
於是我就馬上密他....
(我):請問你是不是有在收大量的XX(因為我忘了當時我賣的是什麼XD")
(他):嗯阿~對阿,你有多少個?
(我):好像目前只有6把..
(他):嗯嗯~我全收^-^
(我):嗯嗯~好阿(當然好阿..我好缺錢阿= ="")
(他):嗯~你在那裡我去找你...
(我):好阿.好阿..那我們就在XX的那裡交易...((我也忘了在那..別打我= ="...))

他很快的就找到我了,我們就交易完了...照理說一般人應該這樣子就沒下文了...
(我):那個~請問你有收很多嗎?
(他):嗯阿!怎麼了嗎@@??
(我):那個= ="我明天應該還會有很多把...你明天還會要買嗎?
(他):喔~好阿^-^~那我交你好友好了(笑)
(我):嗯嗯~OK~那我明天打到就賣你喔!!(先確認一下,免得做白工= ="")
(他):嗯~OK!!
(我):嗯~那我先去練功打材料囉!!88!!
(他):嗯~88...明天等你的好消息囉!!(笑的表情)
(我):嗯嗯~好的~那先這樣子囉!!!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4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ppy7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果然不能睡太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