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翼日記:我家兒子

作者:雪│2008-01-16 15:11:26│巴幣:0│人氣:339
唔,現在天翼裡,寵物很流行,在我第N次被寵物萌到時,我終於決定養了。
其實寵物不是我買的(踹),是朋友給的(容我在這邊說一聲,我太愛你了ˇˇ)
咳,回歸正題,我養了恰吉。


選恰吉是因為,橘子剛出寵物的之前,我就很愛恰吉了(話說以前叫生命之音)
而且我們公會三姊妹一個養克拉拉,一個小Q比,我當然選恰吉了(拇指
其實最重要的事,我愛他的二階,多麼可愛的小狗狗阿(灑花)


不過在當我孵到一半的時候,小惡魔跟我說我應該選小潘達(也就是貓熊),因為公會沒人養(=D=)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攤手)


一開始不太會養,過度營養結果時間沒往下掉,還好有寵物健康食品。

然後孵阿孵、孵阿孵(我承認我湊字數(踹

中途突然發現時間會不知不覺得越來越長(囧),本來可能剩三十分鐘,但在你孵出來的時候看時間絕對超過三十分鐘。
本來可以前一天就出生的,就因為這樣我多等了一天(搥地)


星期一一放學馬上回家打開等,然後小惡魔跟小笑(←很寵我的朋友)也在旁邊等。

最後一分鐘。

出生了。(灑花

他剛出生的時候是晚上,由於光線昏暗(啥),我們在看到底是粉紅還是粉橘。
事實證明他是粉橘ˇ
而且他的眼睛是青色的,玉是湛藍色。
(某雞跟某D趁我不在的時候討論他頭上的玉是什麼顏色,
某雞說,當然是綠色的阿
我看到,我囧了)


整個就是很可愛ˇˇ
不過剛出生的時候他很愛黏地板(=D=),小惡魔想看正面一直看不到,我跑到很遠才跟過來
被指稱為很害羞又愛黏地板(苦笑)


唔,忘了說名字,他叫羽揚(取名無能(囧
目前正在拉拔長大中。


這是提外話,我們家天才的小雞,講了讓我很囧的事
他說,我們都有寵物
他的女兒祁羽,會卡牆角,又名克拉拉,所以是天線寶寶的拉拉
鬼鬼家的椰果,會耍自閉,所以叫小波(沒根據(踹
小惡魔的兒子,會發呆看風景,所以是丁丁(沒禮貌=D=
我家的小羽揚,看似聰明又有點憨,叫迪西


我當場囧了
我回他,你當我們是腦殘寶寶喔
他說這樣也很好笑阿


Orz


武鬥虎 天破壤碎
跟兒子坐在一起的娘親愛
昊羽雪

(很笨的又忘了貼語法(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4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翼日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糖滴滴
被指稱為很害羞又愛黏地板(苦笑)
唔,忘了說名字,他叫羽揚(取名無能(囧[
(據說某D在那孩子出生後一直想把它取名為麻糬)(對不起我當時餓了)(巴)

對嘛!我就很懷疑的一直盯著他的玉,感覺好像怪怪的(望)
果然不是綠色=D=

小惡魔的兒子,會發呆看風景,所以是丁丁(沒禮貌=D=

對嘛沒禮貌QDQ!
人家兒子現在會跟我不會看風景了啦QDQ!(雖然還是會發呆)(巴)

武鬥虎 天破壤碎
無能的娘親愛
Dark

01-16 19:20


你那時候真的餓昏頭了(悶笑)

那時候我回來看到都傻眼了=D= 明明是很明顯的湛藍色阿030

噗,今天發現會發呆的不只你家小K
下午跟小笑去緋紅,他家的狗狗站在門口不遠的地方不動(=D=)01-16 19:30
曾經的曾經
XDDD
我來踏青了(啥
害我也想創個部落隔了>口<
壞壞啦,我哪有說是腦殘家族(迷:明明講過)
小笑的狗狗真的很好看耶,不過他那隻我想到盪鞦韆的狗狗XDDD
鳥顏色XDDD

01-16 21:07


如果你真的創了我會去找你砲茶的(茶

明明有說030 而且一開始說誰是誰的就是你(其實我有參一角(踹

的確小笑的狗狗真的很可愛,很想拐來(誤很大

千秋的狗狗很可愛阿0.0,只不過是綠的=D=
其實嚴格來講,恰吉孵出來都長的很可愛ˇˇ(其實是私心01-16 21:31

唔,更正一下,上面錯字,是泡茶(Orz01-16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acetime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翼日記:我們的公會... 後一篇:永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