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昨日今夜291 這下子我也是有兩個碟的人了

作者:癲狂癡愚的縫合怪│2024-04-18 03:04:58│巴幣:2│人氣:28
  呀哈哈,多虧室友的鼎力相助,才成功把ssd裝進筆電裡面,而且也還能正常運作,我這可總算有更大一點點的空間了,雖然只是500G的sata ssd,但應該夠用了。這下有更多空間拿來裝專輯音檔了,非常好。
  然後剛在檢查這些音檔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奇怪的狀況,有些音檔類似於一種壞掉的狀態,之所以說類似,是因為我直接點兩下開啟時會播不出來,媒體播放器上面寫著專輯音檔格式不符或壞掉之類的,可在fb2k上就能正常播放,這就很奇怪了。在琢磨不出原因的時候,我決定用簡單粗暴的老方法,刪掉重載。
  好加在只有takamachi walk以及凋葉棕的專輯有點問題,前者的話,由於我是買電子檔,所以去bandcamp重載一遍就行了,但粽子那張專輯被我放在家裡了,雖然說用fb2k聽是沒問題,但還是找時間回家重用一下好了。之後重用那幾張電子專輯,key一些資料啊,標註原曲啊,等等等等,直到我把封面顯示圖片換成3200*3200的超高畫質時,我才意識到這他媽才是問題,換封面圖片後我的音檔又顯示成那種類似於壞掉的狀態了,竟然會有這種畫質太高造成的問題,瓜張。隔天醒來再重新載一次shattered吧。


就是這張酷酷又清晰的青娥娘娘圖讓我的某一張專輯音檔爆炸的,不過經過巴哈的壓縮後應該也不清晰了。一張9mb大小的圖片不知道算不算特別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8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256759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昨日今夜290 我看倒有... 後一篇:昨日今夜292 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