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22 逃出卡拉利斯鎮

作者:亞爾斯特│2024-04-14 16:02:00│巴幣:18│人氣:467

  明白時間所剩無幾的戴爾獨自一人在研究室好好研發,雖然殘留下來的材料已經所剩無幾,可是只要憑藉著配方,說不定就能成功研發出抑制蓋婭薔薇擴散的藥劑。

  儘管他不曉得是否真的有效,但在聯邦軍或永世大地隨時會來的情況下,也不允許他去試用藥劑的效果。

  「爸爸,你還在工作嗎?」

  聽到了女兒的問候,戴爾便轉過頭,看到了一臉擔憂的卡米娜。

  對於讓自己女兒擔心這件事,戴爾只是一臉苦笑並且回答她。

  「放心,爸爸不會有事的。只是要在聯邦軍來之前完成這瓶藥劑。等到這瓶藥劑完成了,妳和大家就不用擔心家會被奪去了,」

  「這樣嗎,那麼就太好了……」

  儘管卡米娜對此感到高興,但是作為父親的戴爾多少能看出她還在擔憂。

  但那並非是為了蓋婭薔薇或是自己,而是為了某件事情。由於戴爾並不了解女兒到底在擔憂什麼,所以冷靜地開口說。

  「那個卡米娜,妳是不是還有其他煩惱?方便的話可以和爸爸說一聲。」

  「爸爸,妳怎麼會知道我有其他煩惱?」

  「我好歹也是妳的爸爸,不過我並不會讀心,所以不知道妳在煩惱什麼。如果說出來,妳的心情應該也會舒暢許多。」

  在父親的提點下,卡米娜也決定把自己對貝歐的情感還有想要做的事情都說出口。

  雖然她知道這些都是不可能實現的美夢,也知道自己對貝歐懷抱那樣的情感事件奇怪的事情。可是卡米娜卻依舊將所有的事情都說出口。

  聽完了女兒的想法,戴爾的眼神變得相當認真,他靜靜地向卡米娜述說自己的想法。

  「聽我說,妳會有那樣的想法並不奇怪,畢竟在與貝歐相處的這段時光,我也把他當成自己的家人。只是沒有想到妳對她有了男朋友的情感。」

  「男朋友……不是啦!我只是……」

  「哈哈,不用那麼緊張,只不過卡米娜,妳應該明白創造出人類與亞獸共存的世界是相當困難的吧?人類把亞獸當成兵器還有怪物,或許會有不少人迫害他們,這點妳應該知道吧?」

  面對戴爾的這番疑問,卡米娜只是沉默以對。她在這路上也知道人們是怎麼看待亞獸的,所以自然是明白那樣的世界可謂天方夜譚。

  但是卡米娜並沒有打算放棄,而是認真地對自己的父親述說自己的想法。

  「爸爸,我明白這只是天方夜譚,可是……貝歐他們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朋友或是家人,所以我才想要為他們創造出那樣的世界。」

  「是啊,不過得要在那之前先處理好蓋婭薔薇與永世大地的事情,不然一切都只是空談。時間也不晚了,卡米娜妳趕快去睡吧。」

  「我知道了,爸爸你也早點去睡吧。」

  卡米娜留下這句話後便回到房間去睡,戴爾則留下來繼續研究藥劑。

  在研究藥劑的途中,戴爾不禁回想起過去把貝歐帶回家,並讓他陪伴卡米娜長大的事情。他認為卡米娜在知道貝歐不是普通的狗後,對他也產生了男女之間的情感。

  為了實現女兒心目中的世界,戴爾決定要盡快完成研究,並且阻止蓋婭薔薇的擴散。


  翌日,經過徹夜的調整與實驗,戴爾調配出一瓶紫色的藥劑,他也興奮地向眾人展現自己的發明。

  「各位,我終於成功開發出這個藥劑了!只要有了這個,就一定能夠抑制蓋婭薔薇的擴散!」

  「這是真的嗎?這瓶藥劑真的可以做到嗎?」

  「是真的,梅特,不如我展現給你們看。」

  戴爾立即拿出一根蓋婭薔薇的荊棘,這讓眾人不明白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看著眼前的荊棘,戴爾有些緊張的將藥劑倒了一滴在上面。當藥劑碰到荊棘的瞬間,荊棘開始枯死,這樣的景象讓眾人驚嘆不已。

  「看到了吧?只要能夠將這一整瓶注入給母源,那麼就可以阻止蓋婭薔薇的擴散。」

  「真的是太厲害了,那麼戴爾先生,你知道母源在什麼地方嗎?」

  對於丹佛提出的問題,戴爾不禁展露出困惑的神色。看到這樣的神色,凱西有些緊張的說。

  「該不會,你不知道母源在什麼地方吧?」

  「沒錯,就如我剛才說的一樣,母源的情報只有上層才知道。因此現在必須要想辦法找出母源的所在地。」

  聽了這些,眾人也不禁跟著緊張,只要能夠抑制住母源就可以抑制住所有的蓋婭薔薇。但是母源的位置是機密,只有永世大地的上層才知道這件事情。

  「總之先不論能不能找到母源,只要有了這個就可以抑制阻止蓋婭薔薇的擴散吧?」

  「是啊,總之就是先確保這瓶藥劑,免得被人破壞。在找到母源之前必須先蒐集情報,不然恐怕也必須」

  回答丹佛的同時,戴爾將藥劑收進包包,臉上的表情也顯當慎重。這是當然的,戴爾為了能夠研發出正確的配方,花上了十年的時間,而且也沒有別的材料去創造出新的藥劑。

  因此眾人和戴爾有了共同的意識,那就是在找到母源之前,這瓶唯一的藥劑絕對不能夠落入任何人的手中。

  但是下一刻,貝歐、凱西、624與蕾歐注意到了奇怪的事情便抬頭一看,臉上瞬間浮現出了警戒與恐懼。對於他們的行為,卡米娜有些不安。

  「貝歐,大家,你們怎麼了?該不會……」

  「嗯,有人來了。」


  周圍的市民紛紛開始吵雜,臉上掛滿不安與困惑的神情。其原因就是雷克帶著聯邦軍的三支部隊與幾個神秘的大漢包圍無人使用的空屋子。

  「雷克上尉,你真的認為目標會在這裡嗎?雖然諜報部的人說他們在這裡,可我不管怎麼看都只是廢墟。」

  「我就是為了避免失誤所以才讓士兵前去調查,這可是我最後一次機會,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

  回答士兵的雷克,臉上掛滿著不服輸的表情,他唯一的念頭就只有將目標抓到手而已。

  先進去調查的士兵緩緩的走了出來,開始向雷克會報調查的結果。

  「雷克上尉,我在裡面發現了一道奇怪的門,搞不好目標就在這裡面。」

  「很好,全軍聽令!現在我們準備進入裡面,將目標全數逮捕……」

  然而在雷克準備向部隊與強化兵下令衝進去調查之際,突然有個罐子從門口跑出來。當所有人對這個罐子感到困惑之際,罐子瞬間噴出紫色氣體。

  鎮民一看到這個紫色的氣體便慌忙地逃去,雷克也下意識地摀住嘴巴。

  「糟糕!是毒氣,大家不要吸進去!」

  士兵們聽見雷克的命令便趕緊摀住口鼻,但由於太過突然,因此還是吸到了一些氣體。除了強化兵,包括雷克在內的士兵們多少都陷入了疲憊之中。

  「居然敢耍這種小把戲……強化兵,給我衝進去抓住他們!」

  強化兵聽見了命令便立刻上前,但是624、凱西還有庫爾卡衝上前開始對強化兵發動攻擊。

  「624,庫爾卡,你們沒問題吧?」

  「現在這種時候我怎麼可以呼呼大睡,我可不能讓這些傢伙碰醫生一根寒毛,就算對方是聯邦軍也無所謂!」

  「是啊,多虧那位叫丹佛的醫生,我暫時不用擔心會失控。如果為了不讓大家陷入危險之中,那麼我也願意戰鬥!」

  624回答凱西之後就立刻衝上前與強化兵戰鬥,儘管凱西對此有些不放心,但是她也無法硬逼對方照自己的想法行事,於是便和庫爾卡一起對抗強化兵。

  「果然他們是躲在這裡嗎?讓附近待命的部隊堅守崗位,部譨讓任何一隻老鼠溜出去!」

  儘管雷克下令不讓任何人有機會逃出去,但是他卻沒有注意到卡米娜等人卻已經先逃出去了。

  其實在罐子丟出去的當下,卡米娜等人就已經先出去了,然後凱西他們三人衝上前來吸引對方的注意。

  「丹佛先生,庫爾卡先生和624先生的狀況真的沒問題嗎?」

  「我給那個叫624的亞獸開了抑制劑,雖然力量不會比之前還強,但至少可以抑制住暴走。庫爾卡的話……就算我叫他休息,他也不可能乖乖聽話,不過他們也一定可以脫身,我們只要告訴他們撤退的時機點就夠了。」

  「也對,現在能做的就只有這些!」

  丹佛的話語多少讓卡米娜稍微放心,並且相信他們一定可以順利逃過一劫。而卡米娜等人現在要做的,就是要趕緊逃回車子附近,並且通知眾人離開。

  可是離開的道路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有不少普通士兵擋在眾人。士兵發現卡米娜他們的當下便立刻舉槍。

  「不准動!敢動的話就開槍!」

  士兵們的舉動讓卡米娜等人有些驚慌,但是蕾歐並沒有慌張,她迅速地丟出一個小袋子,直接擊中士兵們。

  士兵們因小袋子散發出來的鱗粉紛紛陷入疲憊狀態,眾人也藉這個機會趕緊離開。

  「真是不錯的能力,這樣我們或許可以在他們趕來之前逃出去。」

  「是啊,這麼大的騷動,永世大地的傢伙一定會聞聲趕來。要是他們帶了強大的亞獸就糟糕了!得趕快離開才可以!」

  戴爾與梅特因為預想到了永世大地會過來的可能性,所以自然會變得緊張。

  卡米娜當然也明白兩人的心情,也很擔心永世大地帶來的亞獸是貝歐無法應付。由於擔心的緣故,所以卡米娜自然加快了腳步。

  「卡米娜,不用擔心,我一定會保護好妳和戴爾的。」

  「貝歐……」

  卡米娜無法對貝歐回答我相信你,不知為何她心中有這樣的感覺,貝歐可能會被敵人殺死。卡米娜像是為了擺脫這個不安一樣,不斷的和戴爾他們一起往前奔跑。

  「看到了!車子就在前面!」

  聽著梅特的呼喊聲,卡米娜等人紛紛注意到車子就在前方,這時所有人心中萌生出能逃出去的心態。

  然而一個振翅聲瞬間引起了眾人的困惑,當他們抬頭一看,發現了一頭有著外觀酷似巨龍,體長約有十公尺的亞獸出現在眾人的眼前。巨龍亞獸出現的當下,所有人無一例外都感到十分震驚。

  「亞獸!也就代表永世大地該不會……」

  「就是那個該不會!我動用了不少研究材料來做出這隻亞獸,現在正是除掉你們這群失敗品的時候了!」

  自豪的聲音像是要回應貝歐的疑惑一樣,克爾特就站在巨龍亞獸的背上,眼中也帶有著強烈的執念。

  當克爾特看見戴爾,他的眼中不禁浮現出喜悅,彷彿堅信自己的勝利一般。

  「呵呵,果然……雖然不曉得你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不過不但能在這裡順利解決你們,更可以將公司最大的阻礙給除掉,真的是一石二鳥。」

  「你這傢伙,還不知道蓋婭薔薇有多危險嗎?要是放任它不斷生長,大陸上所有的一切都會被他們覆蓋的!」

  「哼!那種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反正也都是好久以後的事情。不過我現在可是要除掉你們,畢竟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給我上!911!」

  克爾特絲毫不在乎戴爾的話語,直接命令巨龍亞獸911攻擊眾人。

  看著逐漸下墜的911,貝歐直接變成狼人的型態,開始與他交戰。交戰的瞬間,貝歐清楚感受到911的力量超乎他的想像,很快就被對方撞開。

  看到了被撞在牆上的貝歐,卡米娜想要立刻衝上前去幫助他。然而貝歐卻拖著疲憊的身軀對卡米娜等人大喊。

  「卡米娜,你們先離開這裡!」

  「貝歐,不可以!我們一起逃吧!」

  「這傢伙不是可以輕鬆對付的亞獸,你們在這裡只會受到牽連。而且你們手上握有希望,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在這裡被打倒的!」

  貝歐的話語讓卡米娜意識到戴爾手上的藥劑若是貝破壞會有什麼後果,但是這句話同樣也貝克爾特注意到。

  「什麼?看來他真的研發出對永世大地造成危害的東西,趕快把他們給我除掉!」

  911聽到命令便準備將卡米娜等人除掉,但是貝歐不會讓對方稱心如意,於是他以最快的速度跳到對方的背上。

  「你的對手是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6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大膽預測下一回是頂尖高手過招!

04-14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