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20 鎮壓624

作者:亞爾斯特│2024-04-12 16:03:15│巴幣:24│人氣:535

  不遠處的咆嘯吸引貝歐的注意,他頓時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可就算他想回去,也無法這麼做。

  如果就這樣丟下強化兵不管,他們一定會很快回到聯邦軍身邊,並且給眾人莫大的麻煩。因此不管說什麼,貝歐都一定要在這裡想辦法制止他們的行動。

  不過因為長時間的追逐,強化兵的體力已經消耗了不少,而且在不間斷的攻擊下,他們的腱也受到了難以想像的損害。對於失去行動能力的強化兵,貝歐當然是不想要繼續管。

  一來是他們已經失去了行動能力,要在短時間內追上來已經是不可能的了,二來是確實解決掉他們會消耗大量的時間,如果卡米娜他們在這段時間遇到什麼不測,那麼他是無法原諒自己。

  可是貝歐才剛準備離開,強化兵就發生了變異,鮮紅的鮮血像瀑布一樣不斷從他們的嘴巴流出,這樣的景象令貝歐恐懼與訝異。

  沒過多久強化冰就倒地不起,貝歐見此景象認定他們因失血過多而死。雖然不知道造成強化兵異狀的原因為何,但是貝歐知道這並不是他要思考的事情。

  他趕緊往車子的方向奔跑,想要確認卡米娜等人的安危。儘管內心開始被不安與恐懼侵占,但他依舊希望卡米娜能平安無事。


  另一方面,失去理智的624正在與凱西戰鬥,儘管凱西的行動敏捷,但是在那強韌的皮毛與肌肉的防護下,她的爪子根本無法對624造成有效的傷害。

  感覺到自己被攻擊的624把目光放在凱西身上,他完全不清楚眼前的少女是誰,只認為對方一定是敵人,於是便用力揮動熊掌。

  凱西在熊掌打中她之前,用後空翻順利躲開,可是624發生的事情實在令她不知所措。

  當然躲在一旁的卡米娜也有一樣的想法,明明先前624非常討厭戰鬥,可是為什麼他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這個問題開始在卡米娜的腦海中盤旋。

  「阿姨,624先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不是說很討厭戰鬥嗎?」

  「我想他大概是失控了,大概是624曾在戰場上受到了什麼樣的衝擊,才會讓他脫離控制。而現在……因為對死亡的恐懼,使他變成六親不認的怪物。」

  「怎麼會……難道沒有辦法把他變回來嗎?」

  對於卡米娜的這個問題,梅特只是一臉苦澀的搖頭回應。看到這點卡米娜明白要讓624恢復原狀是非常困難,因此心裡期望凱西能夠平安無事。

  面對凶暴的624,凱西頓時緊張無比,畢竟她也不想要傷害624也不希望卡米娜她們陷入危險之中。

  「624!你聽得見我的聲音嗎?你不是說很討厭戰鬥嗎?不是想要過上和平的日子嗎?那麼就不要做出這樣的事情!」

  即便凱西想要喚醒624,但是624絲毫沒有清醒的跡象,只是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前攻擊。

  凱西面對這樣的狀況只能選擇往後退並且找機會制伏624,不過624的攻擊相當猛烈,凱西根本沒有辦法找到機會制伏他。

  不知不覺間,凱西就已經被逼到樹木前方,624巷是看到機會一樣站起身,猛然揮動熊掌。

  凱西當下立刻選擇躲開,可是身後的樹木卻像是筷子輕易的被624打斷。面對這樣的情況,凱西明白若是不拿出實力,不單是自己,那麼卡米娜她們也有性命危險。

  「雖然不想動粗,但是抱歉了。」

  凱西飛快地衝到了624的面前,不斷地使用爪子攻擊,檢館知道這沒有什麼用,但總比什麼都沒有做來的好。

  624似乎是無法忍受凱西的行動,於是在她靠近自己之前,用熊掌將她給打飛出去。

  被打飛的凱西瞬間撞上車子,車門受到強烈的衝擊力而扭曲變形,凱西也因此身受重傷。624見此機會緩緩地靠近凱西,打算給予她最後一擊。

  「凱西小姐!」

  「不行啊,卡米娜!」

  卡米娜見到凱西陷入危機,想要出手幫忙,但是梅特立即制止,免得卡米娜去送死。

  在624即將動手的那一刻,貝歐突然從草叢中現身,並且給予624一季強烈的拳頭。

  雖然這個攻擊並沒有給予624明顯的傷害,但也成功把他的注意力成功轉移到貝歐身上。

  看著眼前這隻不認識的棕熊亞獸,貝歐頓時感到困惑,他在把強化兵帶離開卡米娜她們的時候可沒有見過這隻亞獸。而且棕熊亞獸的身上也能聞出624的味道,這點讓貝歐多少有些懷疑。

  不過對方根本不會給他思考的機會,624直接衝上前,想要將貝歐給徹底打垮。貝歐見狀趕緊往右躲開,然後用力對他發出咆嘯。

  強烈的咆嘯促使624停止腳步,他痛苦地摀住耳朵,不想要再聽見任何的聲音。正當貝歐打算一點一滴將他打倒之際,凱西拖著受重傷的身體迅速跳到624的背上,這個舉動使貝歐驚愕不已。

  「凱西?妳到底在做什麼?」

  「貝歐,這隻亞獸是624!他只是因為太過害怕而變成這副德性而已!」

  凱西的回答讓貝歐錯愕不已,他本來就對眼前的亞獸有著624的味道這件事有些錯愕,可是卻沒有想到眼前的亞獸竟然會是624。

  然而624一感覺到有人抓著他的背,他就不斷地甩動自己的身體,想要將在背上的凱西給甩下來。

  貝歐見狀選擇保持距離,避免被波及,但是凱西並沒有選擇離開,她緊緊抓著624的背,下定決心要讓624恢復理智。

  「624,你聽我說,這裡已經沒有會傷害你的人了!你已經不需要再害怕了!所以快點變回你原來的樣子!」

  不知是因為凱西的話語還是體力耗盡的緣故,624筋疲力盡的跪倒在地上,然後逐漸變回原來的樣子。

  看到624恢復原狀,凱西趕緊將他扶起,並且詢問他現況如何。

  「624,你還好嗎?你振作一點……」

  「凱西小姐……我到底怎麼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想……好好的休息吧。」

  聽到凱西的這番回答,624緩緩地閉上雙眼,不過眾人現在沒有辦法感到安心,聯邦軍或永世大地的人隨時都可能會過來,因此他們必須要趕緊離開。

  「梅特,車子還能開動嗎?」

  「當然可以了,頂多只是車門變形而已,並沒有影響到整個車子。」

  「那好,我們趕快離開!快走!」

  聽到貝歐的聲音,眾人就便立刻上車,當然凱西也打算帶著624一起離開。儘管貝歐不希望在這路途上多些變數,但是也不想要就這樣留在這裡。

  如果永世大地或聯邦軍過來,天曉得264會遭遇什麼對待,於是貝歐便下車幫助凱西帶上624。

  確認所有人都上車,梅特便立刻踩油門,帶著所有人立刻離開這裡。


  因為624而撤退的聯邦軍士兵們到附近的基地休息,雷克對於強化兵沒有回來這件事感到困惑,因此向身邊的士兵詢問。

  「強化兵怎麼樣了?有沒有回來?」

  「上校,根據無人機的調查結果,所有強化兵都死了……那些人也都已經逃走了……」

  不但沒有成功抓住目標,甚至連最重要的強化兵都死去。這樣的情報瞬間讓雷克有些焦慮。

  不過他並沒有表現自己的心情,反倒是冷靜地打開視訊裝置,將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將軍。

  「這樣嗎?強化兵全部都死了,結果卻沒有抓住那女孩……」

  「是的,看這樣子應該是因為藥物的副作用才死的。如果正式使用,天曉得會讓多少名士兵白白犧牲。」

  「不管怎麼說,那群死刑犯也算是幫了大忙。事後得要請技術部的人進行調整,可惜沒有辦法活抓那些亞獸與那個少女,不但可以抓住永世大地的小辮子,實驗進度肯定會大幅度的超前……」

  儘管將軍已經明白強化兵的優缺點,但是對於作戰失敗這件事還是有些介意。

  雷克深知這件事情後感到無比的恐懼,明明在出發之前就已經保證自己一定可以順利完成目標。對於這樣的情況,雷克羞愧地低頭道歉。

  「真是非常抱歉!如果我能夠更順利運用強化兵,說不定就可以……」

  「雷克,我應該跟你說過不可以太過驕傲的。不管怎麼說,這次的實驗成果也算是不錯,你可以先好好休息了。」

  將軍留下這句話後就切斷了通訊,留下了對此感到憤恨不已的雷克。

  雷克沒有法輕易接受自己居然會失敗,滿腦子想著要如何報復,忽然他想到了一個點子,於是便詢問身邊的士兵。

  「我問你,在那座森林前方的是什麼城市?」

  「是卡拉利斯鎮。」

  這句回答讓雷克的臉上不禁露出邪惡的笑容,腦袋中也已經浮現出新的點子。


  「嗯……這裡是……」

  624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剛才的森林,而是和眾人一起在某一處的平原過夜。

  注意到624甦醒的凱西就緩緩的走過來,冷靜地將一碗湯拿給他。

  「624,你現在身體好點了嗎?還有什麼不舒服嗎?」

  「凱西……這裡到底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對於凱西的這個問題,624也只是冷靜的點頭表示正確,畢竟他最後的印象是在對抗聯邦軍這點。等到醒來後就完全不記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面對不知所措的624,凱西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告訴他真相。但如果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624說不定會無比自責,甚至可能會有輕生的念頭。

  然而抬頭一看,凱西發現624的眼中浮現出了淡淡的憂鬱。

  「果然……是這個樣子嗎……」

  「果然?你難道已經有所察覺了?」

  「是啊,看到周圍的士兵與同伴的屍體我就有種預感,然後我就會害怕的遠離城鎮,直到遇見了你們。果然我是沒有辦法與人類和平共處,畢竟……我是一個……」

  凱西突然給了624一個擁抱,這點就讓他對此有些不知所措。

  凱西露出堅定且溫和的眼神,溫和地向624述說自己的想法。

  「不需要繼續說,我知道那不是你,你只是感到害怕而已。但我可以保證不是所有人類都是那個樣子,蓋多和卡米娜就是最好的例子。」

  「真的嗎?」

  「是啊,確實人類將亞獸當成道具或兵器,可是他們把我們當成朋友,所以你不需要刻意孤立自己。我們一定可以創造出讓亞獸抬頭挺胸過活的世界。」

  凱西的這句話漸漸點燃624的信心,但是對於人類的恐懼還留在他的心中。

  此時,卡米娜端著一碗湯走到他們的身邊,並且有些緊張的詢問624。

  「那個……我用附近的食材做了這碗湯,你要不要喝?」

  624對於卡米娜的舉動困惑,明明一般人看到他那樣的姿態肯定會畏懼,為什麼卡米娜能用平常心對待他?這點是624最大的困惑。

  「其實……我得要跟你說對不起才可以。」

  「對不起?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把計畫制定好,結果害你被恐懼壓垮,變成那副德性。明明你不想再戰鬥,結果卻害你去做最討厭的事情。」

  卡米娜的態度令624大為震驚,其實他認定不管是多麼好的人,只要見到那副姿態都一定會感到畏懼,甚至開始與他保持距離。

  但是卡米娜並沒有那樣,她仍然將自己當成人來看待,這對624來說可謂是頭一次。

  看著卡米娜端來的湯,624有些緊張的將其拿過來。看著他因品嘗湯而洋溢出來的幸福表情,卡米娜與凱西不禁跟著展露微笑。

  「對了,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搞清楚你們為什麼要踏上旅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624提出的問題使兩人的臉色變得相當嚴肅,卡米娜她們也明白從剛見面的時候就沒有述說他們旅行的目的。於是卡米娜便冷靜的講述踏上旅程的原因。

  「624先生,起初我被永世大地派來的亞獸襲擊,但是沒想到……」

  624聽了卡米娜的理由和這一路上的旅程,對此驚愕不已,他沒有想到世人最依賴的蓋婭薔薇竟然會讓世界陷入危機。

  但是也因為聽了卡米娜的理由,624的眼中浮現出堅毅的色彩。

  「那個,如果不介意……能不能讓我和你們一起行動?」

  「咦?真的可以嗎?」

  「嗯,雖然我不喜歡戰鬥,但是如果放任蓋婭薔薇繼續擴張,那麼我就沒有可以生活的地方了。所以我也想要去幫忙。」

  624回答凱西的語氣充分展現出他的決心,也因此凱西和卡米娜露出了笑容,而眾人也即將到達他們最終的目的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5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