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鐵色災厄(6-S)『序章』

作者:蘿莉保育小組◎葛野│2024-04-12 11:16:47│巴幣:2│人氣:24
鐵色災厄6-S

『序章』


  「本次決議事項有三件。」
  
  在如宇宙的漆黑空間中……非也,是連星光都無從閃爍起,純粹黑暗的無邊際空間。此為最低限度的VR空間,內部漂浮著數個地區吉祥物亦或是商業吉祥物的造型物,實際上那是由人操作的虛擬體,其外型也是參考了名為仙獸的生物所塑,為了掩蓋在現實世界中被目擊的情況,可謂將真相包裝為謊言。但比起會議參加者,這些仙獸的偽裝手法只能算小鬼的把戲。首先這是名為『祕密花園』的網路空間,不過加密程度已經深入至暗網層級,需要專用的登入機器才能進入。連帶著參加者的聲音被加工成沙啞不清,無從辨別身分。再者,如非絕對必要,參加者也不會開口,或是隨意移動身體好留下動作特徵供人辨識。
  
  正因他們做的是見不得光的事。
  
  正因他們在現實中的身分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正因他們的信念並非愚民所能理解、亦非法條所能束縛。
  
  「1.代號‧夜梟失去聯繫已超過一個月,是否需派其他激發者前去搜索?」
  
  仙獸麻糬兔之類的造型舉起了「Yes」的牌子。其他的鹿馬造型也一樣,所以是一致通過。
  
  「2.針對上次對代號‧聖女的彈劾未果,本次再度複議:是否視為背叛者?」
  
  仙獸麻麻雀之類的造型舉起了「Yes」的牌子。可是其他的羊鼠造型則三三兩兩舉起「Yes」或「No」的牌子。這次的複議仍是爭論不休。
  
  ──畢竟代號‧聖女可謂組織的開團元老,也是組織象徵。要將其視為背叛者,可不光是內部派系爭鬥那麼簡單,而是在徹底否定整個組織。
  
  眼見複議沒有結果,也只能再次擱置。
  
  「3.對於罪龍王女的處置,是否要派出其他的『屠龍者』進行鎮壓?」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5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reg0347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霧車】曬卡>體育... 後一篇:【小說】鐵色災厄(6-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