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劇透警告】白鹿少女英嘉莉德【綜合評分:3】

作者:攸嵐│2024-04-11 21:03:54│巴幣:0│人氣:22
=> 內容備註 <=
畫風精美 <=> ⭐⭐⭐

整體劇情 <=> ⭐⭐⭐

戀愛路線 <=> ⭐⭐⭐

=> 追妻火葬場類 <=
女主被迫要遠嫁他國,卻不想要離開國家就開始找了最浪蕩的公爵來結婚。

=> 反派陣容 <=
毒品、皇室。

=> 劇情大綱 <=
前期女主是著名人物,但卻被人退婚兩次,第三次就找上了林國國王,但是女主並不想要遠嫁他國想要繼續的在國內,所以就開始想辦法,最終想到了跟浪蕩公爵在一起,作為王的庶子的男主,就是做最有利的協助,當然男主肯定覺得扯,不停地讓女主知道跟自己在一起絕無好事,開始了對女主的傷害。

中期然後還是結了婚,女主結婚後還是保持著基本的底線,不過還是沒辦法忍受男主這樣等著看女主離婚,所以還是碰著毒品和女人,再一次爆發後,男主雖然遠離了其他女人,卻還是難以戒掉毒品,在慶典中被人糾纏,就產生了誤會,男主就被突然來的沉癮後遺症給托累,就只好繼續在戒毒與吸毒之中徘徊,卻又不好好跟女主溝通,同樣女主漸漸的也懶得跟男主溝通,所以惡性循環。

後期最後在不溝通然後爆發在溝通之後,最終男主痛定思還是努力的戒了毒品,當然其中也有女主的協助下才能已成功,迎來美好結局。

=> 養眼畫面 <=
      男主裸身,有遮蔽,多場有遮蔽的快速車。

=> 免責聲明 <=
素材來自網絡,文字方面為原創製作,侵權請聯絡作者刪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4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宫鬥|紅毛男主|公爵|追妻火葬場|先婚後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1326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透警告】跆拳少女穿越... 後一篇:【劇透警告】皇太子妃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