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愛和喜歡怎麼分別

作者:不協調的旋律│2010-05-09 21:48:57│巴幣:2│人氣:1251

愛和喜歡怎麼分別

如何分別你們之間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喜歡,因為現在的生活中,我們可以在忙碌之中卻忽略了哪位朋友之間對你的那份關心,讓我們誤解到底是愛還是喜歡呢?

喜歡你的人:半夜會找你打電話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喜歡你的人:他/她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愛你的人:他/她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論功課。
喜歡你的人: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在你生病時,他/她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
喜歡你的人:他/她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   愛你的人: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像是在命令。
喜歡你的人:他/她什麼事情都會配合你,只要你開心。愛你的人:他/她會幫你辨別是非,但是你會感覺他/她管的太多。
喜歡你的人:他/她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愛你的人:他/她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她在一起,他/她是最快樂的。
喜歡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愛你的人: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該如何與別人交往。
喜歡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送夜宵,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愛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不過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他會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但通常是順路;因為他不會為了你而逃課或曠職。因為他知道,他要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
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愛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喜歡你的人:他只想要現在.愛你的人:他已經預見未來,該怎麼自我努力,好好給你幸福。
喜歡你的人:他會說「我喜歡你!」   愛你的人:他會說「我愛你!」






來源:偶的信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娜朵
說ㄉ好貼切@@!

05-09 23:01

凱爾法
推!!

05-10 20:55

楓雲霄
我這份 扣必喔!!!! 寫的很棒呢

05-20 11:56

洛憶
感覺我還滿像是被喜歡的人 orz

04-02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300603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把低級當幽默,把腦殘當... 後一篇:刺客凱副本解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